close

給,小夜的萌寶們:

 

距離上次印刷本子,又過了一段時間,也很快便會再次迎來屬於七位少年和阿米們的特別日子,613。

 

這次的防彈同人展小夜無法出席,所以便想趁著這個特別的日子,給萌寶們送上這一本無料本子。

 

最初有想過寫一篇新的,可實際上時間卻不太夠,於是便打消了這個想法,也想過用「未被標記的人」那篇,可是排了版以後發現頁數還是挺多的,不適合用來做無料,於是最後決定使用這篇。

 

「帝君無情」,是小夜首次真真正正挑戰古風而寫的作品,對小夜個人來說挺有紀念意義的。

 

這篇其實還算是挺虐心的,畢竟最終兩人是天人相隔,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帝王本身便是孤獨的,他不可因一己之意而行動,更不可掏心掏肺去愛一個人,帝王的每個想法、每個舉動,也牽涉到太多的人或事,所以他不可。

 

而後宮與前朝也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因此帝王的寵愛中也夾雜著太多的因素,比起心中的感覺,更多的是必須,必須去寵愛或冷落,甚至處死。

 

並不是不能,而是不可、不被允許。

 

這便是帝王的無奈和身不由己,小夜想寫的也正正是這一點。帝王並非無情,而是他的情不能如常人一般展現出來,只能藏於心中。

 

而帝王的無奈,金泰亨他懂,所以才甘願喝下毒酒,人雖不在了,可卻永遠的留在田柾國的心中。

 

一生一世一雙人,爭教兩處銷魂。若容相訪飲牛津,相對忘貧。

 

這樣的愛情或許並不美滿,卻讓人難以忘懷。

 

各位萌寶們,613快樂呢,今後也繼續和他們一起走下去吧。沒有防彈沒有你們,便也沒有今天的小夜,感謝一直默默等待著、陪伴著的你們,愛你們唷(比心

 

願七位少年,一切安好。

 

小夜 字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