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文章這件事就像是一條看不見盡頭的道路,這路上沿途有著各種大大小小的阻礙物,隨時都有機會讓人跘倒,也隨時有可能讓人感到力不從心;而每一篇的文章、每一本的實體本都是彷彿是一枚腳印,在這條路上留下一個又一個深淺不一的印記,記錄著自己的變化或成長。

 

小夜其實很想把每篇文章也弄成本子用以收藏,雖然說把文章放在痞客邦上也是一種收藏、記錄的方法,可那終究只是網上,沒有像實體本一樣來得有實感。

 

因為去年的防彈同人展,讓小夜首次嘗試定制薄薄的實體本,出來的成品其實個人還是挺滿意的,這也讓小夜想到,或許有些文章是可以這樣單獨定制弄成本子用以收藏,畢竟並不是每一篇文章也適合做成那種常規的實體本。

 

「窺探者」這篇文章應該是開車開得最兇猛的一篇吧?怎麼說呢,其實小夜挺少熬肉的吧?應該萌寶們也有發現到這一點的。

 

一方面是因為覺得在長篇文章裡,肉的話並不是重點,要熬的話也得配合劇情發展;至於短篇文章就更不用說,除非是為了熬肉而寫的文章,否則根本是熬不了肉的。至於另一方面是因為熬肉很花精力,真的很花,熬肉的文章往往是花時最久、修改最多的文章,啊,主要還是小夜開車的功力還不夠深厚。

 

「窺探者」這一篇其實對小夜來說也一個挑戰,試著把熬肉的過程描寫更加細膩,寫的時候雖然還是花了不少時間,但整體來說還是挺暢順的,然後出來的成品也挺滿意,至少小夜個人挺滿意。

 

當然,看到大家說看得好害羞、臉紅心跳的時候,小夜便更感到滿意了,哈哈。

 

小夜之後如無意外也會挑一些個人比較喜愛、而又無法印刷成常規實體本的文章,來印刷成薄本,至於給大家的方式、會否是無料性質的,小夜都不能給大家一個確實的答案。

 

最後,感謝各位萌寶的支持和喜愛,小夜會繼續加油的。

 

YORU 小夜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