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這裡是小夜。

 

這次已經是小夜的第三本實體本,也是第一本長篇故事的實體本。首先還是要謝謝小夜的專屬小代購,再次幫忙小夜處理台灣區的訂單,其次也要感謝兔子的親古 - 波波,替小夜畫了兩張可愛的圖片,也就是這次明信片的繪師。

 

相信「C 214」這篇故事對不少萌寶來說也不陌生,甚至是進小夜坑的一篇文章,所以有些萌寶一直很期待這本實體本的誕生。其實「C 214」對小夜來說也是有著一種別樣的意義,因為撇開「編號 0901」來說,這篇是小夜筆下唯一一篇正式完結而又寫了續集的故事,也是讓旻洛這對開始走進大家心裡的一篇。

 

從以前開始便有蠻多萌寶詢問小夜為什麼會把朴智旻寫成攻君、又為什麼會生出來冥洛這個孩子,其實小夜的原因真的很簡單,只是不想他們裡面其中一人要孤單的看著其他人放閃而已(笑)至於為什麼會把朴智旻寫成攻君,理由更簡單了,在小夜心裡他一直是攻君(笑)朴先生其實很男人的,不過也要謝謝大家接受了他們這一對,所以才有之後的專屬經紀人系列,咳... 離題了。

 

其實這本實體本小夜在很早的時候便已經排好版,就差糖錫的番外跟後記沒寫,而在準備的過程中其實發生了事情,不過都過去了,謝謝一直等待著小夜的大家,更謝謝一直陪伴在身邊的兔子。

 

雖然小夜現在寫文章的時間不比從前多了,但大家可以放心,小夜不會棄坑的,「C 214」的後續篇「L.F」和其他文章小夜都會慢慢填坑的,前傳主要會是講述龍雅洛的時期,希望會讓「C 214」這故事更加完整。

 

很感謝一直以來默默支持著小夜的每一位萌寶,因為有你們,才有今天的小夜,希望以後到台灣旅行的時候可以再跟台灣的萌寶們見面,也希望以後有機會在防彈演唱會那些活動上跟香港的萌寶們碰面呢。

 

小夜在這裡祝大家狗年,一切順利,愛你們(比心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