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定。

田柾國在社團活動結束後便進了在學校附近的一家熟悉的咖啡店裡,先向店員點了兩杯口味不一的冰咖啡,隨後便走到店內平常坐的那個僻靜的角落坐下。

一切,就像一如既往的。

田柾國默默的喝著手上那杯美式咖啡,視線放到窗外那人來人往的街道上,不自覺的皺了皺眉。他皺眉的原因,是因為外面下起微微細雨來了。

『... 吶,柾國 ... 又是美式咖啡來的嗎? 這個好苦啊 ... 我喝不了啦~』

『... 你的是摩卡 ....』

『誒~ 柾國是知道我喝不了苦特意點這個給我的麼? 嗚哇,我們柾國最棒了 ...』

當手裡那杯咖啡喝盡時,田柾國轉頭看向那杯擺放在桌子另一邊的杯子,放下手裡的然後拿起那隻杯子,默默的把裡面的咖啡喝光,然後起來邁步離開了咖啡店。

摩卡咖啡 ... 應該是甜的吧,可他為什麼會覺得是苦的 ...?

甚至 ... 比起美式咖啡 ... 還要苦澀 ....

田柾國獨自一人漫步在正下著微雨的大街上,儘管背包裡有雨傘,卻絲毫沒有打算拿出來的念頭。

『柾國吶,快點開雨傘了啦。』

『就這麼點雨不用 ...』

『呀! 那跟我一起遮著好了! 不然可要感冒了 ....』

隨著天色漸暗,雨亦漸漸變大,田柾國卻仍舊緩緩的走著,任由雨水打落到他的身上。他仰頭望向灰暗的天空,苦笑了一下。

就讓雨水 ... 讓自己變得清醒一點吧。

在吃完晚飯過後,田柾國把餐桌收拾乾淨才從冰箱了取出了一個裝有一件蛋糕盒子,小心翼翼的把盒子打開,然後準備慢慢的開始品嚐。

『... 我在你家樓下 .. 下來,我有東西給你。』

『氣完了?』

『啊啊啊,反正田柾國你就趕緊下來就是了 ...』

田柾國再次站起來走進廚房裡,從抽屜裡取出了一隻小叉子,才重新坐下,並開始品嚐著眼前的那件蛋糕。

『.... 這是什麼 ...』

『剛才上課多做出來的,給你嚐一下。你看,是不是很好看,這些都是我親自弄的哦~』

『.. 真的能吃?』

『呀! 上次是失誤、失誤! 這次有碩珍哥幫忙能吃的啦! 哥他也嚐過說沒問題的 ...』

『所以 .. 泰亨哥,你這算是道歉?』

『啊啊啊,不管了啦,反正你一定要嚐啊~ 不早了,我回家了 ...』

滴、滴、滴 ....

「啊!!」

田柾國突然用力的放下了手裡的叉子,然後站起來把眼前的蛋糕一把掃落到地上,無力的抱著腦袋蹲下來,而淚線就像斷掉了似的。

金泰亨 .... 金泰亨 ..... 怎麼走到哪裡都是這個人的身影 ....

好痛 .... 好冷 ....

金泰亨 .... 你為什麼不把回憶也一同帶走 ...? 為什麼啊 ....?

儘管總嫌棄金泰亨吵鬧,可是不能否認他溫柔。

他的溫柔猶如毒藥一般,在不知不覺中侵入他的皮骨,無從根治。

他的溫柔猶如空氣一般,充斥在每一個細節,讓人感到溫暖無比。

當習慣了的話,一旦失去,便是徹骨的痛楚。

當習慣了的話,一旦失去,便是窒息般的絕望和寒冷。

金泰亨 .... 泰亨哥 ... 告訴我,我到底該如何是好 ....?

噠、噠、噠 ....

田柾國緩緩的推出了刀片,沒有猶豫的用力朝著手腕處劃出了一個缺口,鮮紅的液體慢慢從缺口中流出,沾染了雪白的被單。

從號錫哥口中得知田柾國已好幾天沒有去上課的朴智旻,察覺到有點不對勁便急急忙忙的回家拿取早就備下的田柾國家裡的門匙,然後趕往對方的家裡。

結果 ... 一直擔心的終究還是發生了 ....

「柾國!!! 國啊,你忍耐一下,我馬上叫救護車 ...」

朴智旻掏出了手機準備撥打號碼,卻被田柾國伸手無力的輕輕拉住手臂。

「智旻 ... 哥 ... 隨 ... 我吧 ....」

「.... 拜託 ... 了 ....」

「.... 沒有 ... 泰亨 .. 哥的 ... 生活 ... 我 .... 好累 ......」

朴智旻遲疑了幾秒,那緊握著手機的手,最終無力的垂下,轉過身子背對著田柾國,緊緊咬著下唇,眼眶漸漸變紅。

「... 智旻 ... 哥 ... 謝謝 ... 你 .....」

田柾國的臉色漸漸變得蒼白,最終緩緩的閉上了雙眼,臉上卻始終掛著一抹好看的笑容。朴智旻轉過身子看向靜靜的沉睡了的田柾國,淚水再也忍不住的滑落。

他不知道這決定到底是對是錯 ... 他只知道 ... 他不想看見柾國再這麼痛苦 ...

或許 ... 柾國你自己覺得是對的、是開心的 ... 就足夠了。

金泰亨 ....

不是說好 ... 要一輩子在一起的嗎?

你怎麼能先一步離開了的?

金泰亨 ....

在你離開的第五百四十八天 ...

我來找你了 ....

金泰亨 ....

下輩子,我們要一直在一起。

你不許再先一步離開了。

約定好了,你不許不同意。

- 完 -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