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這裡是小夜。

 

不經不覺便又來到了本子的尾聲,首先要謝謝大家的支持,不管是對<<WINGS>>的,還是對小夜的,然後呢,當然也要謝謝台灣區的代購、幫忙把書帶回國內寄送的親古,還有主動來幫小夜校對了一下那些已公開文章的萌寶(比心)

 

小夜也知道,這次因為含有R18內容的關係,在購買手續方面比上一次的煩複了許多,所以真的很感謝大家的諒解。或許有不少萌寶們也會感到疑惑,為什麼小夜不乾脆似上次那樣,把含有R18的內容抽起來,不進行印刷,只以一個特殊密碼、鎖章的方式放在痞客上呢?其實是因為小夜覺得把含有R18的部分抽掉以後,有種缺少了些什麼的感覺而已,相信也有萌寶跟小夜一樣有這種感覺的(笑)

 

上次在收到<<MAGNET>>後在翻閱的時候,小夜便覺得實體本果然感覺還是不一樣的,於是便冒出了把<<WINGS>>系列的也印刷成實體本來收藏一下(咦)而收錄進這次本子裡的每篇故事,基本都是因為他們<<WINGS>>的專輯預告、MV或是舞台等等而衍生出來的,於是小夜便決定把這次的本子也叫作<<WINGS>>了,小夜有點懶懶的吧(笑)

 

至於為什麼會把日期定於二月十八日寄送,純粹是因此這天剛好是鄭先生的生日,還有就是因為這天剛好也是他們世巡WINGS TORU正式開始的第一天而已。在這麼有紀念性的一天寄送第二次實體本,感覺不是挺有意思的嘛(咦)

 

正因為有大家的支持,小夜才能夠順利生出<<WINGS>>這個孩子(誒)真的很謝謝你們每一位,今後也會繼續寫下去的,當然,小夜會注意休息,不會讓大家擔心的。

 

萌寶伉,莎朗嘿唷~(比心)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