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曼陀羅。

是第七層吧?是這裡吧?

金泰亨站在門前疑惑了一秒鐘,便掏出了鑰匙利索的插進了鑰匙孔,轉動把手,門緩緩的打開了。當他發現自己果然沒有記錯時,便笑了,走進屋內把門關好後便脫下鞋子。

「柾國,你的家,好漂亮。」

金泰亨看著躺臥在沙發上睡著了的田柾國,再一次笑,他覺得此刻的柾國,就像個孩子一般。他隨手拿過一旁的被子,替田柾國蓋上,然後便蹲在沙發旁邊,欣賞著對方的睡覺。

「柾國,好好睡一會兒吧。」

金泰亨在田柾國的臉頰上輕輕親了一下,便站起來往對方的臥室裡走去,輕輕的把門打開,走進去後輕輕的把門關上。

他可不想把親愛的柾國吵醒呢。

田柾國臥室裡的書桌上擺放著一個相框,相框裡的那張照片,讓他莫名的感到特別礙眼。

金泰亨小心翼翼的把照片從相框裡取出來,不經思考便拿起旁邊的剪刀把照片右邊的一部分剪掉,然後重新把照片放回相框裡,欣賞著照片的同時放下了剪刀。

礙眼的東西,就要除掉,難道不是嗎?金泰亨是抱著這樣的想法的。

金泰亨從田柾國的衣櫃裡翻出了兩件衣服,一黑一白的,是一套情侶裝。他把那一件黑色的換上過後,便得意的拿著白色的那一件離開了田柾國的房間,走到他面前把他叫醒。

在田柾國醒過來後便把衣服塞到他的懷內,然後把他推進臥室裡,讓他換上那一套衣服。看著從房間裡走出來的他,金泰亨高興的笑了。

「柾國,這衣服果然跟你很合適。」

金泰亨看了看時鍾,便二話不說的拉著田柾國離開了他的家,走到停泊在他家門外的黑色房車,打開了車門讓他坐到副駕駛座上。

「柾國~ 我們現在去看夜景。從市中心開往郊區的話需要一段時間,但我算好了,十二點之前就可以到達了。」

「怎麼突然想去看夜景了?」

「我只是想給你一個驚喜。」

田柾國笑而不語,不知道從什麼時間開始,金泰亨的舉動漸漸的變得奇怪,而漸漸的他也習慣了。起初他很在意金泰亨他變得奇怪的原因到底是什麼,但到後來才發現,原來所有的源頭都是來於他自己。

是他,令泰亨哥生病了。是他,令泰亨哥變成這樣的。是他,令泰亨哥變得奇怪的。

到達了目的地過後,金泰亨便急不及待的拉著田柾國離開了車廂,往前方的一片曼陀羅的花田走去。一朵朵黑色的曼陀羅,在深夜裡顯得有些詭異,甚至恐怖。

「這一種花 .....」

「漂亮吧?你知道它的花語是什麼嗎?」金泰亨邊說邊把田柾國拉著往花田裡走「不同顏色的曼陀羅,有不同的花語呢。」

當走到花田的中央時,金泰亨便停下了腳步,鬆開了田柾國的手,轉身看向對方。

「那黑色的是什麼?」

「其中一句是顛沛流離的愛 ......」

看著金泰亨突然低了頭,從腰間掏出了一把匕首,田柾國驚慌得瞪大了眼睛,驚慌地問「你想幹什麼?!」

然而,金泰亨卻只是對他微笑著,輕輕的吐出了一句話,隨即便毫無猶豫的一下子把匕首刺進了自己的心臟。

田柾國大聲的驚呼出金泰亨的名字,卻只能眼睜睜的目睹這一切的發生,來不及阻止。不知道在什麼時候經已淚流滿面的他,抱住倒下了的他。

白色的襯衫,漸漸染上了鮮紅的色彩。

金泰亨漸漸的閉上了眼睛,臉上卻掛著一個心滿意足的笑容。他最後的那一句話句,像是有魔性一般,不斷的在田柾國的腦海裡回放著 ......

「曼陀羅的另一句花語,是不可預知的死亡。」

柾國,我確實是生病了。

因為愛你,所以病了,甚至病得越來越嚴重。

可是呢,我並不後悔,無論是愛上你,還是那個決定,我也不後悔。

因為,到了最後,我聽到我最想要的一句話了,

因為,到了最後,我得到我最想要的了。

儘管,這是以死換來的,但我也心滿意足。

田柾國,金泰亨愛你,一輩子。

同樣,

田柾國,你會愛著我,一輩子。

用死去換取一個人的愛,需要的不僅是面對死亡的勇氣,更需要的是相信那人對自己的愛。

- 完 -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