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D ENDING

『躂、躂、躂 ...』

一名棕紅色短髮的少年坐在書桌前把玩著手中的美工刀,一直反覆的把刀片推出,然後又把刀片收回。書桌上擺放著各種美術工具,像是各種顏料和畫筆,還有各種剪刀、刻刀等等。

紅色 .....

彷彿是突然想起了什麼似的,少年停下了手上的動作,轉過椅子看向一旁在貼在牆上的那些照片。少年一直臉無表情的,也不知道此刻他正在想些什麼。

『躂、躂、躂 ....』

少年轉過身再次面向書桌,然後又開始把玩著手中的美工刀。他的嘴角微微往上勾的,形成了一抹既好看又詭異的笑容。

像鮮血一般的紅 ... 會是最好看的吧?

少年一臉悠閒的拿著美工刀削著手上的鉛筆,在前方的木椅上,正有一名穿著高中制服的黑色短髮的少年被牢牢的捆綁坐著。

「我們智旻再等一下就好了,這些筆很久沒用,都變鈍了呢。」少年一邊削著筆,一邊幽幽的說著「這次課業,教師讓我們交一副人像素描呢,我想我們智旻很樂意幫我的,對吧?」

「碩 ... 碩珍哥 ... 怕我 ... 怕我不幫你 ... 那 ... 那你也不用把我綁起來啊 ...」

朴智旻害怕的聲音都變得顫抖起來,儘管眼前的是他再也熟悉不過的人,但對於目前狀況的不理解,還有心底那漸漸漫延開去的不安感,讓他莫名的感到恐懼,讓他想要逃離這裡。

他不記得為什麼會變成此刻狀況,他的記憶只停留在碩珍哥他來找自己一同下課,準備一起去蛋糕店嘗嘗新東西的那個時候。

「噓。」

金碩珍停下了手上的動作,用右手同時拿著筆和美工刀,然後左手伸出一根食指擺放到嘴唇前方,抬眼看向前方的朴智旻。

「安靜點。」

金碩珍隨即便收回手,低下頭繼續著剛才的動作。眼看著對方絲毫沒有要放開自己的意思,朴智旻便開始感到著急,並用力的掙扎起來。

「金碩珍!快放開我!!」

「別掙扎了,那是拉脫結,只會越纏越緊的。還有,」金碩珍故意停頓下來,抬眼微笑的看向朴智旻「想以後再也不能說話的話,就儘管吵吧。」

看著眼前的金碩珍,朴智旻不禁倒吸了一口氣,不敢再發出半點聲響,甚至不敢再掙扎。眼前的人,明明是再也熟悉不過的學長,卻讓他突然有一種很陌生的感覺,不安的感覺愈發明顯。

金碩珍在把鉛筆削好過後,便開始一筆一劃的描繪著朴智旻的模樣。描繪到一半,金碩珍突然停住了手上的動作,抬頭直直的看向朴智旻。

「智旻吶,你很害怕嗎?」

儘管朴智旻並沒有開口回話,眼神卻已出賣了他。金碩珍低下頭輕笑了一下,隨即便面無表情的抬眼盯著朴智旻。

「那就不應該背叛我啊 ...」

「嗯 ...?」對於金碩珍的話,朴智旻完全反應不過來。

「你啊 .... 不是跟那個閔玧其在一起了嗎?」金碩珍的嘴角微微往上勾「朴.智.旻?」

田柾國在學校社團活動結束後,便一如既往的到了在附近的那家環境幽靜的咖啡廳裡,點了一杯美式咖啡後便挑了一個比較昏暗的角落坐下。

「柾國 ....」

聽見了一把既陌生又熟悉的聲音,田柾國把視線從窗外的景色移開,轉頭抬眼的看向正穿著另一所高中制服的棕色短髮的少年。

「... 可以 ... 聊聊嗎?」

田柾國看著對方思考了片刻,才微微的點了一下頭。得到允許的少年,馬上在田柾國的對面坐下來,臉上原本拘謹著的表情頓時放鬆了不少。

「我知道你不會想見到我的 ... 只是 ...」

少年有些支支吾吾的,其實他也猶豫了很久才來找田柾國的,畢竟當初因為金泰亨,而跟他吵架然後斷了聯繫的。

「有話直說,鄭號錫。」

「只是 ... 智旻他現在在醫院 ......」眼看對面的人一絲反應也沒有,鄭號錫便站起來準備離開「你要是不想聽,那我這就離開了。」

「... 你就說吧。」

田柾國按著鄭號錫告訴的地址,來到了朴智旻的病房門外,伸出手握上門把想要推門而進,卻因猶豫而止住了動作,最終鬆開手轉身邁步離開。

終究還是沒勇氣面對 .....

回到公寓後,田柾國便把自己關在臥室裡的,無力的抱著自己的雙腿,側著頭看著窗外那灰暗的景色。

鄭號錫跟他說了很多事,那些在他轉學後他不知道的事情。比如說,朴智旻和閔玧其終於正式交往了。又比如說,閔玧琪當時是因為妒忌著朴智旻跟自己的親近,才會不太喜歡自己。

只是 .... 他怎麼也沒想到過 ... 金碩珍會突然把朴智旻綁起來了的。

當聽見朴智旻因為失血過多而昏迷了,閔玧其整天在提心吊膽的,害怕著金碩珍下一個便會找上自己、偷襲自己,更害怕著金碩珍會再回來傷害朴智旻時 ...

他真的說不清他心裡的感覺 .... 有種 ... 莫名的自責感 .....

金碩珍的精神有問題他不是不知道的 ... 只是 ... 只是他卻從來沒向任何人說過,他只是一直在自我警戒著對方 ... 他卻沒提醒過身邊的人 ....

『你有一條新短訊。』

田柾國伸手掏出了手機,點亮了屏幕打開了短訊,隨即便緊皺起眉頭,思考了許長久便回覆了訊息。

『我們見個面吧。』

『嗯。』

回到家找不到田柾國的身影,對方最近的不對勁,再加上擺放在書桌上的那封信,金泰亨瞬間有種不太好的預感。

他急急忙忙打開了手機裡的追蹤器,按照裡面所顯示的來到了一個廢棄了的工廠,抬頭看見天台上有兩個身影,便慌忙的跑進了工廠,跑上了天台。

「柾國!!!」

眼前的景象讓金泰亨驚愕的大叫了出來,金碩珍手上緊握著的那把小刀,刺進了田柾國的腰間。田柾國伸手緊緊握住金碩珍想要拔出小刀的手,抬眼看著金泰亨露出了一絲抱歉的笑容,隨後便往後一踏,與金碩珍一起消失於金泰亨的視線以內。

「不要啊!!!田柾國!!!!」

金泰亨無力的跌坐在地上,失聲的痛哭起來 ......

金泰亨穿著正裝,手捧著花束的來到了田柾國的墓碑面前。他並沒有開口說話,只是靜靜的看著墓碑上的笑臉。

柾國吶 ... 柾國 ...

智旻他已經醒過來了,現在和玧其哥一起很好的生活著,別擔心。

號錫哥本來要出國唸書的,但他說放心不下我自己一個,便留下來照顧我了。

只是 ... 那天,你是明知道會有危險的吧? 你早就已經預料到這樣的結果了吧?

不然你怎麼會在家裡留了那麼一封信呢?

可是我不懂啊 ... 除了這樣,就沒有其他方法了嗎?

柾國吶 ... 其實你才是傻瓜吧?

柾國吶 ... 覺得抱歉的話,那你回來好不好 ...? 不要掉下我一個人 ... 好不好? 嗯?

- 完 -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