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躲貓貓。

金泰亨戴著一副黑框眼鏡坐在書桌前,手指飛快地在鍵盤上敲打著,偶爾停下來翻閱著旁邊那幾本厚厚的參考書,又或是拿過一旁的杯子喝一口水。

大概過了一個小時左右,他便把筆記本電腦合上並摘下了眼鏡,在舒展了一下筋骨過後,便站起來走到床前拿起被冷落了好一段時間的手機,查看著這段時間有沒有人找過自己。

『你有一條新訊息。』

金泰亨一如既往的打開了短訊,下一秒卻被嚇得尖叫了一聲,手機亦被扔到地上。在外面的金碩珍聽見尖叫聲後,便急急忙忙的放下手上的工作走進來,一臉擔心的看著金泰亨。

「怎麼了?沒事吧?」

「... 沒事 ... 剛有蟲子爬到手上,被嚇了一跳而已。」金泰亨有些勉強地微笑起來。

「蟲子?我晚點幫你整理一下房間吧。」金碩珍並未察覺到對方的異樣「你先出來坐著吧,晚飯快好了。」

「嗯 ... 那哥,待會麻煩你了。」

金泰亨撿起被扔到地上的手機,然後走到客廳的沙發上坐下,撇了一眼金碩珍在廚房裡那忙碌的身影,便思考著剛才的那一條短訊,眉頭不自覺的微微皺起來。

『吶,我們玩躲貓貓吧。』

他已經是連續數晚也收到這一條短訊了,他最初是沒有在意的,覺得對方應該只是發錯了。可是,接下來幾天就愈發感到有點不對勁了,就算是發錯也不會連續幾天也發錯吧?

而且,他剛才收到的,對方分明是向他表示 ... 這是給他的訊息。

『吶,我們玩躲貓貓吧。金.泰.亨?』

自從那天晚上收到那條加上了他名字的短訊過後,金泰亨到了晚上便很害怕手機會響起來,他曾試過在晚上把手機關掉,結果笠日早上便收到對方發過來的警告。

『一起玩躲躲貓的人,是不能關掉手機的哦~ 要不然 ... 讓你身邊的那位走夜路時小心點。』

彷彿是固定一般的,對方每天晚上也會在他睡覺之前發一條短訊過來,每條短訊都是一樣的內容。金泰亨並不知道對方的身份,他只覺得這個人一直在某個他看不見的角落監視著他的一舉一動。

只有想想,就覺得害怕。

而漸漸的,金泰亨開始做噩夢了,每一晚也被夢魘緊緊的纏繞著。

在夢裡面,他一個人在一個昏暗的地方慌亂的逃跑著,同時又在找尋著一些可以藏身、隱蔽的地方,然而他怎麼找也找不到,只能一直的逃、一直的跑,然後突然的驚醒過來。

「哥 ...」金泰亨抱著枕頭站在金碩珍的臥室門邊「我今天 ... 能在這裡睡麼 ...?」

「... 嗯,過來吧。」金碩珍拍了拍身邊的空位置,在金泰亨躺下過後,便替他蓋上被子然後一下一下的輕拍著他的背「睡吧,晚安。」

「晚安,碩珍哥。」

看著雖然入睡了卻緊皺著眉頭的金泰亨,金碩珍也跟著微微皺起了眉。他不是沒有察覺到,泰亨他最近有點怪怪的,特別是到了晚上的時候。

泰亨 ... 你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金泰亨獨自一個人坐在一間咖啡廳裡喝著一杯熱莫卡咖啡,今天金碩珍的店裡人手不足,所以他要留在店裡幫忙不能早點回來。比起孤伶伶一個人在家裡,到外面人多的地方更叫他感到安心。

『你有一條新短訊。』

看著手機屏幕,金泰亨遲疑了好幾分鐘才鼓起勇氣,點開了訊息。與往常不一樣的訊息內容,只讓他感到驚慌。

『我們的躲貓貓遊戲開始咯~ 我來當鬼哦~ 時限是兩小時,你躲得好好的話,以後不會再打擾你的生活。』

並沒有過多久,對方又傳來了另一則的短訊。

『要躲得好的哦 ~ 因為被抓到的話,會死掉的哦~ 知道嗎?親愛的泰亨。』

金泰亨被嚇得手都微微的抖起來了,他拿過身旁的外套便急急忙忙的往家裡的方向走去,到家後便把家門牢牢的上鎖,然後走進金碩珍的臥室裡,鎖上房門後便跑到床上用被子緊緊的包裹著自己。

在被子裡點亮了手機的屏幕,慌慌忙忙的撥通了最熟悉的電話號碼,聲音有些哽咽的說著話,讓對方趕緊回來家裡。

等待金碩珍回到家裡的時間渡秒如年,金泰亨整個身體忍不住的發抖,打從心底裡的顫抖著。一邊害怕對方真的能找到自己,一邊又害怕著會再次收到對方的短訊。

兩個小時 ... 拜託 ... 這時間快點過去 ... 碩珍哥快點回來 .....

『看見你的髮悄了哦~ 不好好躲著真的沒關係?』

手機的屏幕突然的亮了起來,訊息的內容使金泰亨不禁倒吸了一口氣,甚至讓他想起了每天晚上所夢見的景象。

『我在你門外了哦,請開門吧,我的泰亨。』

金南俊盤著腿坐在沙發上一邊吃著冰淇淋,一邊看著晚間的新聞報導。聽見門鎖轉動的聲音,視線便落在剛回到家的人的身上。不,準確來說,是他左手手上所拿著的冰箱子。

「我們柾國,終於回來了。肚子餓不?要給你翻熱點吃的麼?」

「不用了,我已經吃飽了。」田柾國嘴角上揚著的走到金南俊的身旁坐下來,把手上的冰箱子擺放到前方的茶几上「哥讓買的東西,我帶回來了~」

金南俊聞言高興的放下了手上的碗,有點急不及待的打開了冰箱子。

「哇,連這款味道的冰淇淋你也買得到。」

「南俊哥,我厲害吧?」

「厲害啊 ...」當看見了在冰箱子最底的那透明盒子裡那顆紅紅的東西,金南俊微微瞇起了眼睛「我們柾國,最厲害了。」

田柾國笑而不語,視線固定在此刻正報導著的新聞上,嘴角那上揚的弧度更加深了。

『...... 接獲送貨員的報案,在某公寓裡發現了兩具男性屍首,二人的心臓不知所蹤 .....』

金泰亨,你被抓到了。

你輸了,所以要受到懲罰。

金泰亨,你的心,以後歸我了。

- 完 -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