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夜今年也會出席11.17日舉辦的BTS ONLY同人活動,

而今年因為有親古們會擺攤的關係,小夜將會借用擺位某個小角落放一下無料的東西。

關於去不了而又想要領取本子的安排,具體詳情於表單內,請大家先細閱內文再填寫,一旦填寫將不接受任何理由的棄單、跑單。
 
* 若數量太多小夜的行李放不下的話,將以抽籤方式抽取成功申請領取的萌寶。
 
香港地區的萌寶請不要填寫此表單,若想要領取請直接私訊小夜詢問詳情。
 
活動當天領取的相關詳情遲些會再在專頁上跟大家說明,請大家耐心等待。
 
表單:https://www.surveycake.com/s/WkWgA

表單開放至08月20日,想要領取的萌寶們趕緊看過來唷~

另外,確定會去現場又想領本子的歡迎在底下留個言,好讓小夜可以參考看看到底訂制多少本呢~

希望於活動上能見到你們唷,謝謝各位萌寶一直以來的支持。

 

YORU.TK 2018.07.29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