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網誌是防彈少年團(BTS)MEMORIES OF 2017 的開箱。

注意:以下所有照片為實物圖,照片跟實物會有色差的唷。

 

首先是盒子的正面、背面及側面 ↴

001.jpg

這次的回憶錄構成為:活頁式封套 x1、寫真書 x1、DVD x5、紙質照片框及明信片 x1、小卡七款中隨機一款。

這次的回憶錄比以往的稍微大一點點,大概跟某些日本的時裝雜誌差不多 (比如VIVI)。

002.jpg

^ 打開後有一塊類似海棉(?)之類的保護墊,最上方和最底各有一塊,拿開後便是小卡(拍照時小夜拿開了)、紙質相框及明信片。

這次的設計有別於以往的回憶錄,採用了活頁式,有種在翻閱文件的感覺 (不是),寫真書一共202頁,還是挺厚的一本。

003.jpg

^ 寫真書一共分為六個部分,THE WINGS TOUR演唱會、YNWA及LOVE YOURSELF的幕後拍攝、參與徐太志的演唱會幕後、南俊及WALE的MV幕後以及一些頒獎典禮相關。

004.jpg

^ 每個部分會再細分成幾章節,當章節開始時都會出現一個這樣的列表在圖片上方,打勾的代表接下來的照片都是與之相關的。

005.jpg

^ 這次的DVD跟寫真書擺放在一起,整本回憶錄就像一份文件、一份被整理分類好的資料檔案。

DVD總時長約545分鐘,分別是韓、中、英字幕,小夜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看完全部 (笑

006.jpg

^ 紙質的照片框,而裡面的則是明信片,喜歡的話可以取出來單獨擺放出來的。

007.jpg

^ 明信片是雙面印刷,原本一打開是上方的那一面,但小夜比較喜歡底下的,所以在拍開箱時把它反過來擺放了哈哈。

雖然說是明信片,但小夜覺得這比較像一張紙質的照片,因為沒有一般明信片的厚。

 

以後是一些寫真書的隨機內頁:

008.jpg

^ 基本上每一章節也會有一張翻頁 (跨頁?),這是其中一張。

009.jpg

 

010.jpg

 

011.jpg

 

012.jpg

 

013.jpg

 

014.jpg

 

015.jpg

 

016.jpg

^ 其實田先生這張重點是他的手 (才不

017.jpg

 

018.jpg

 

019.jpg

^ 這兩張其實是一張團體照,但因為小夜的私心,所以 .... (逃走

020.jpg

^ 寫真書裡其中兩頁,是他們站在一幅地圖前方,指著某個巡演地點所拍下的照片,而小夜是故意挑選這兩個地方的,原因,大家懂的。

021.jpg

^ 然後這是另一張翻頁。

 

022.jpg

^ 小夜這次是抽到了南俊,其實跟南俊挺有緣的,因為好像每次都會抽到他 (幾乎

 

其實小夜個人挺喜歡這次的設計的,主要原因是拍照的話十分方便 (?),而且其實挺有新鮮感的。

每一次翻看回憶錄,都是在重溫一遍他們過去一年所走過的路,而這些路,不論是對於他們還是阿米們,都是充滿著血汗淚的。

前陣子休假跟親古去KTV點了他們的歌 ,當看見影片上顯示出來的發佈年份時,才驚覺原來某些歌曲已經是兩、三年的了,時光飛逝啊 (笑

 

小夜其實已經很久沒寫開箱文了,這次會在收到實物後的第二天便寫開箱,是因為有萌寶想要看小夜寫的 (望天

最後,以一張團體照作為結尾。

023.jpg

 

YORU.TK 2018.07.06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