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鬧日常。

天色昏暗的某天,朴智旻和金泰亨一如既往的打鬧著走回學校,絲毫沒有身為教師該有的正經樣兒。

「呀!金泰亨你給老子還來!!」

朴智旻伸手便要把麵包給搶回來,金泰亨卻一邊閃躲著他的手,一邊大口的咬了一口麵包,吃著麵包有點口齒不清的開了口。

「你別那麼小氣,我不就吃了你一口而已嘛~」

「這叫一口嗎?!你整個都拿走了!!呀!!金泰亨!!!還給 ....」

朴智旻整個掛到金泰亨的身上試圖把麵包搶奪回來,卻在看見前方穿著一身雪白的長款外套、身材高挑的男子的時候,而愣了神停下了動作。

金泰亨撇了一眼突然走神了的朴智旻,趁機把手裡的麵包塞進嘴裡,兩、三口便把麵包給解決掉,在咽下了以後才抬起手肘輕輕撞了一下身後的朴智旻。

「回神了,在想什麼呢?」

「.... 咱們學校今天有新的轉學生或教師?」

朴智旻聞聲才回過神來,放開了金泰亨走到對方的身旁,與金泰亨並肩的走著,沉思了數秒以後,才扭頭看向金泰亨輕聲的開了詢問。

「生物教師吧,那教生物的老頭子不是突然辭職了嗎?前兩天聽碩珍哥說是聘請到新的了。」

「生物教師嗎 .....」

「朴智旻,你有點古怪哦,怎麼突然關心起這個了?」

「你管我,就突然好奇不行嗎?」

金泰亨壞笑著的微微瞇起眼睛的看著朴智旻,朴智旻卻神色有些閃避的撇過了頭。

隔了數秒以後,朴智旻才想起來前幾分鐘和金泰亨爭執著的事情,猛然的扭頭看向身旁,卻發現金泰亨早已逃到遠處的學校大門。

『BYE BYE。』

金泰亨微笑著的朝著朴智旻揮了揮手,利用口型的開口吐出了兩個字後,便頭也不回的轉身走進了學校裡。

「呀!!!!金泰亨!!!!!」

朴智旻見狀不禁怒吼了一聲,隨後便無奈的笑了笑,拐進了一旁的一家麵包店買了另一份早餐,一邊吃著一邊慢慢的走回學校。

.... 金泰亨早上有課,但他沒有,所以他可以慢慢的走回去 .... 只不過 ... 剛才那個人 .... 真的是新來的生物教師嗎 ...?

... 啊 .... 真的好好奇啊 ......

完。

 

博主的話:

 

這篇會是類似小劇場的那種,所以把它分類成短篇。

不過每篇之間還是會有關聯的哦(誒

除了柾泰夫夫的設定,其他人的可以參考STARSHOW 360的影片裡的設定哦。

然後,不要說小夜又挖坑了,只是,有靈感就馬上寫下來而已(逃走

 

YORU.TK 2016.11.06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