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咚咚咚的肉肚子事件。

「..... 20세기 소녀들아, live your life live your life come on baby .....」

練習室裡的音樂一直反覆的播放著,朴智旻他們也站在鏡子前方,跟隨著音樂努力的一遍又一遍的練習著舞蹈。

作為朴智旻的個人經紀人和戀人的冥洛,今天也不例外的守在練習裡,陪伴著他們練習。

冥洛此刻正帶著耳機、手裡拎著一部平板電腦窩坐在練習室裡的沙發上,默默的看著朴智旻他們在二十五號那天的後台訪問影片。

『今天一位就公開柾國的腹肌!』

『你說什麼?』

『嗯?沒什麼。』

當看見朴智旻在聽見田柾國那句隱隱約約帶有一絲威脅意味的詢問,有些慌張的笑著走開了的時候,冥洛的嘴角也微微往上一勾,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

.... 這朴智旻真是的 ... 每次也要去撩撥他弟,但每次撩撥完卻又要害怕 .....

『.... 一位公約是公開腹肌。』

『我嗎?!現在我沒有腹肌啊 .... 啊哈哈哈 ... 這裡怎麼可能會有你們期待的腹肌 .....』

看著朴智旻在拍了拍自己的肚子後有些尷尬的大笑起來,視線回避開了鏡頭的吐出了一句話的時候,冥洛便不禁抬眼看向了前方的朴智旻,若有所思的微微皺起了眉頭。

.... 朴智旻跟田柾國不一樣,沒必要的時候根本不會去練身體 .... 而且最近因為回歸、練習的關係,差不多每天晚上都會吃夜宵 .......

.... 那腹肌早就不見了 .... 甚至漸漸變成了肉呼呼的小肚子 ....

「親親,他們說回去宿舍了,你再陪我練習一會兒吧?親親?老婆?小洛?洛兒?」

在練習結束以後,朴智旻便一邊擦著汗水一邊走向冥洛,在對方的身旁坐了下來,開口喚了冥洛幾聲,冥洛也毫無反應的時候,便放下了毛巾伸手把冥洛摟抱進懷內。

「在想什麼呢?連我跟你說話也沒反應的 ....」

「嗯?」

聽見了朴智旻在耳邊說出口的那句話的時候,冥洛才扯回了思緒,發現練習室只剩下他和朴智旻兩人的時候,便微微愣了愣神,隨後便有些疑惑的扭頭看向了朴智旻,眨了眨眼睛的開了口。

「他們呢?練習結束了?」

「嗯,他們說先回去宿舍了,我還想在練習一會兒 ..... 親親陪我吧?」

朴智旻有些撒嬌的意味開了口,冥洛也沒有開口說要回去宿舍,只是默默的點了點頭,把平板電腦擺放到旁邊後,便轉過身抬手摟抱上朴智旻的脖子,微微瞇起了雙眸開了口。

「不過 .....」

「嗯?」

「你是不是該練一下身體了?這肚子都能發出咚咚咚的聲響了 ....」

「哦?親親你這是在嫌棄我嗎?」

聽見冥洛那句話後,朴智旻先是微微一愣,隨後便半瞇起了雙眸挑了挑眉,幽幽的開了口,他最近確實是沒練身體,肚子確實是有點長肉了 ....

「沒嫌棄你,只不過 .... 你這樣放任自己真的好嗎?你可不是泰亨。」

「..... 哪有那麼誇張 ... 我不就只是長了點肉,怎麼可能跟泰亨那肉肚子一樣?」

「你確定不一樣?都能發出咚咚咚的聲響了 ....」

冥洛伸出手戳了戳朴智旻那有點肉肉的肚子,卻被朴智旻伸手抓住制止了舉動,冥洛抬眼看向朴智旻,只見朴智旻瞇著雙眸的直視著他。

「還說沒嫌棄我?」

「我的可是跟國兒一樣是腹肌,還是,你打算被我反攻?」

「!!!你去哪兒學來反攻這詞的?!」

「這是重點嗎?」

朴智旻聞言不禁瞪大了雙眸的看著冥洛,腦海裡一直思考著到底冥洛是怎麼會知道反攻一詞,冥洛卻有些無奈的白了對方一眼,抽回手後便站起來走向前方坐到地板上,朝著朴智旻勾了勾手指。

「你做一下俯臥撐,我就親你一下,怎樣?」

「哦?聽上去不錯的樣子。」

聽見冥洛聲線清冷的吐出口的那句話,朴智旻便挑了挑眉站起來走向對方,單膝跪下來後便伸手輕輕推了推冥洛,讓對方往後躺臥到地板上,然後俯身伏上去。

「冥洛,你可別跟我說,剛才你想得出了神,就是在想這些迫我練身子的方法。」

「沒有,這只是我剛剛想到的。」

「那 ... 真的我做一下,你就親我一下?」

「嗯,那你做嗎?」

「做啊,既然有這麼棒的獎勵我幹嘛不做?親親那你先躺好吧。」

眼看冥洛是真的打算他做一下俯臥撐便親他一口,朴智旻嘴角往上勾,笑著的開了口讓冥洛躺好,隨後便在對方的身上撐起身子,俯視著對方幽幽開了口。

「那我開始咯。」

「嗯。」

冥洛嘴角一勾微微笑了起來回應了一聲,朴智旻隨後便開始一下一下的慢慢做著俯臥撐,便次往下的時候也對準了冥洛的雙唇輕輕的親了一口。

然而,親著親著卻漸漸變了味道 .....

朴智旻又一次在往下的時候對準了冥洛的雙唇吻了上去,然而這一次卻沒有再撐起身子,而是伸手按上了冥洛的腦袋,加深了那一個吻,手也有些不安分探進了冥洛的衣服裡。

「唔 ... 朴智旻 .. 我是讓你練身體 .....!!」

「我餓了,再說,這也算是運動的一種啊 ....」

朴智旻語畢便再次吻上了冥洛的雙眸,冥洛有點無奈的在心裡吐槽了一句後,便抬手摟抱上朴智旻的脖子,開始回應著對方的挑撥 .....

.... 色狼 ... 就只愛這種運動 ......

完。

 

博主的話:

 

請配合161025 SHOW CHAMPION後台片段食用(誒

太晚了,留言明天再回覆好了(逃走

 

12月的抽獎活動進行中哦 > https://goo.gl/forms/Qb0wTUYxmVCcrIWZ2

YORU.TK 2016.11.05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