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use Of Cards.


早上七時四十分。

田柾國帶著耳機慢慢的走到屬於自己的儲物櫃前,從外套的衣袋裡掏出了一條細小的鑰匙,接著利索的把鎖給打開,打開儲物櫃的門後便隨手把鎖擺放到上方的分格層板上。

他把背包扔進櫃子後才脫下外套掛到櫃子裡的小架子上,從背包裡取出了兩枝筆,並從一旁的格子裡取出了兩本書及一本練習本過後,便關上了櫃子,上鎖。

田柾國捧著書本緩緩的走到教室的附近坐下,掏出手機撇了一眼時間便隨意的按著手機。

隨著時間流逝,聚集在教室附近的人愈來愈多,四周亦漸漸變得嘈吵起來,田柾國不著痕跡的皺了皺眉。

瞧時間也差不多了,他便站起來把手機放回褲袋裡,並走進教室裡後方的一個靠窗邊的角落坐下來。

「各位同學早安哦 ~」

伴隨著金碩珍走進教室的腳步,教室裡的氣氛亦變得安靜下來,金碩珍緩緩的走到講台上,把手上的教科書擺放到前方才不慌不忙的開口說。

「今天我們班上來了一位新同學哦 ~ 大家要跟他好好相處知道嗎?」金碩珍停頓了一下才看出教室門外「進來吧。」

金碩珍語畢便有一位黑髮、穿著白色襯衫藍色牛仔褲、反扣著一頂棒球帽子的少年走進教室,並站到金碩珍的身旁。

「你先簡單的自我介紹一下吧。」

「大家好,我是金泰亨。」少年嘴角上揚一笑「希望以後能跟大家好好相處。」

「泰亨你自己挑個喜歡的位置坐下吧。」

金泰亨點了點頭便走向剛才從踏進教室的瞬間便選好的位置坐下,金碩珍說了幾句話也開始上課了。

金泰亨伸手點了點身旁的人的肩膊,對方有些疑惑的轉過來看向金泰亨。

「我叫金泰亨吶,你可以叫我泰泰。」金泰亨微笑著小聲說「以後我們是同桌,請多指教啦。」

「..... 嗯。」田柾國停頓數秒過後才補充了一句「田柾國。」


金泰亨無所事事的躺臥床上沉思著一些有關學校的事情。

他想的並不是怎樣跟班上的同學混熟,因為他沒花多少時間就已經混熟了,他想的,是跟他的同桌,田柾國有關的事情。

他不是沒有注意到當他走到田柾國身旁的位置坐下時,班上的同學們那些有點驚愕的神情,更不是沒有注意到,當他主動找田柾國搭話或拉著對方去飯堂時,某些同學在背後的小聲議論。

經詢問過後,才發現班裡人倒不是討厭田柾國,只是感覺對方很高冷、也孤僻,壓根兒不知道該怎樣跟對方相處。

確實,田柾國的性子的確很安靜,可是 ... 是真的高冷、孤僻麼?

「泰亨啊,出來吃飯啦。」

金泰亨聞聲便起來穿上拖鞋往飯廳走去,在餐桌的前方坐下來,金碩珍把最後一道菜擺放到餐桌上,便拉開一旁的位置坐下來。

「今天在學校還習慣嗎?」

「嗯,雖然跟以前有點不太一樣,但還算習慣的。」

「那就好,要是不習慣記得跟哥說呢。」

「我會的啦 ~ 哥你別擔心,泰泰的適應能力可是很強的。」

「你這小子。」金碩珍沒好氣的笑了一笑。

「...... 哥 ...」金泰亨遲疑了一會兒才緩緩的開口問「能問你一個問題麼?」

「是關於柾國的吧。」

「嗯。」

「其實我知道的也不多,就聽他哥說,是因為過去的某些事情才變成這樣安安靜靜,也有點抗拒與人相處的。南俊,呃 ... 就是他哥有讓我好好的看好他,特別是在下雨天的時候。」金碩珍放下了筷子,一臉認真的看向金泰亨「泰亨,其實我覺得啊,是你的話說不定能把他去過去的陰影給拉出來。」

「... 哈?我嗎?為什麼?」金泰亨一臉錯愕的看著自家老哥。

「你看看啊,你今天拉他去飯堂什麼的,他好像也沒怎麼抗拒你啊。」


在那之後又過了幾個月,金泰亨跟班裡、甚至是隔壁班的同學都徹底給混熟了。

田柾國仍舊是那副安安靜靜的模樣,只是跟金泰亨差不多可以說得上是影形不離的,有田柾國在的地方,金泰亨就一定會出現在附近。

金泰亨拿著兩瓶果汁在校園裡四處逛著找尋著田柾國的身影,撇到窗外突然下起雨來,微頭因想起哥哥的話語而忍不住皺了皺眉,腳步也不自覺得變得著急起來。

...... 隱隱約約的有種不安的感覺。

最終,金泰亨是在一棟教學大樓的天台上找到了田柾國,然而,眼前的境象卻讓他站在門邊愣了許久。

田柾國站在天台的中央任由雨水打落在自己的身上,看著前方的眼眸裡沒有一絲的情緒波動,紅色的液體順著左手手臂上的缺口一滴一滴的滑落到地上。

直到此刻,金泰亨才真正意識到下雨天要是放任對方不管,後果會有多麼的嚴重。

田柾國像是有感應似的突然轉過身看向門邊,在看見金泰亨時眼眸裡先是閃過一絲錯愕,隨後嘴角微微上揚的笑了起來。

金泰亨其實很想上前告訴對方,不想笑就別笑,這笑容比哭還難看,然而,這話最終還是沒說出口。

他把手裡的其中一瓶果汁拋給田柾國,然後掛上了一抹燦爛的笑容,微微歪著腦袋的看著對方。

「田柾國,咱們蹺課去玩吧。」


自從那天以後,兩人的關係變得更加的親密,甚至,到最後越過了朋友之間的最後一道防線。

金泰亨以為,他倆可以一直就這樣子下去的,然而,卻在某一天一切都變了。

把田柾國扔來國外便任由他自生自滅的田家,不知怎麼就突然發現了他們兩人的關係,而且還極力的反對,甚至派了一堆人過來監控著對方的一舉一動。

田柾國,被軟禁在住宅內了。

他曾拜託哥哥金碩珍去找金南俊幫忙,讓他見見田柾國,哪怕只有一眼也好。然而,就連金南俊,也沒辦法見到田柾國。

田家人把田柾國身邊所有親近的人,都列進了禁止探訪的名單內了。

金泰亨無力的閉上了雙眼,把自己摔進床裡,已經整整兩個星期了,可田柾國那邊還是一點消息也沒有。

心裡著急,卻也無能為力,什麼也做不了。


「.... 你 .... 說 .... 什麼 ....?」

聽著金南俊所說的話,金泰亨的腦袋瞬間變得有些昏昏沉沉的,聲音不受控的顫抖起來。

「.... 柾國 ... 出車禍死了。」

「... 怎麼可能?!他不是比關在家裡了 .... 嗎 ...?」

「他不知道用了什麼辦法逃出來了 ... 卻遇上了車禍 ...」

金泰亨突然感到眼前一黑,甩了甩頭、伸手用力的抓住了一旁金碩珍的手臂,才穩住了身體沒有跪在地上。

「泰亨 ....」

金碩珍一臉擔憂的看著臉色已經變得蒼白的金泰亨,站在對面的金南俊亦擔憂的皺起了眉頭。

「哥 ... 告訴我 ... 不是真的,對嗎?」

「泰亨啊 ....」

金泰亨緊緊的抿著嘴,抓住金碩珍的手不自覺的更加用力,金碩珍吃痛的皺了皺眉,卻也沒制止對方的舉動。

金泰亨跟田柾國的感情,遠比他們想像中的要深厚、認真。

「哥先回去吧。」金泰亨鬆開了手轉過身「我想一個人去靜靜。」



站在高台上,金泰亨垂頭看著泛著淡淡藍色、深不見底的大海,眼眸裡一片寂靜。

一個月了,終於等來了田柾國的消息。

他曾經想過無數個可能發生的結果,唯獨沒想過,會聽見對方的死訊,對方就這樣離開他了。

金泰亨閉上了雙眼,他心好痛、好難受,可卻半滴眼淚也哭不出來。

喪失,不是他倆想要的結局,可偏偏是他現在只能選擇的結局 ....

金泰亨輕笑了一聲睜開了雙眸,往前踏了一步,身影隨著微風和落霞沉溺於大海之中。

可這結局,恕他拒絕接受。



田柾國坐在海邊閉著雙眸感受著偶爾吹來的微風,在聽見一把熟悉的聲音呼喚自己的名字時,有些錯愕的睜開眼並轉過頭。

「金泰亨,你傻。」

愣住了許久過後,田柾國才苦笑了一聲,看著眼前那笑得一臉燦爛的人,語氣輕柔的吐出了這麼一句話。

金泰亨笑著走到田柾國的身旁坐下,把頭靠在對方的肩膀上,伸手握上了對方的手。

「我愛你,田柾國,比想像中,還要愛你。」

「我知道。」田柾國頓了一秒「金泰亨,我也愛你。」

田柾國反手握住了金泰亨的手,與對方十指相交,微微側頭輕吻上對方的雙唇。


只要最後能和你在一起的話 ... I'm okay.


完。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