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甦醒。


『雅洛,以後我就是你哥哥了哦。』

『雅洛,要是沒有你,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雅洛,有你真好。』

『雅洛、雅洛 .....』

冥洛猛然睜眼坐了起來,雙眸有些茫然的看著雪白的被單,稍微平復了情緒才扭頭看向正趴伏在床邊熟睡著的人,在瞧見是田柾國的時候,不禁感到有些愕然。

「你總算醒了,」金碩珍拿著一杯溫水走近冥洛「還有沒有覺得哪兒不舒服?」

「沒有,智旻呢?」

「只能留一人下來,他讓這小子留下,跟泰亨回房了。這小子,可是守了你一夜,才剛閉眼睡著的。」

冥洛捧著杯子看著田柾國的睡顏,沒有開口回應金碩珍的話語。金碩珍走到一旁辦公桌前的椅子轉了一圈,面向冥洛的方向坐下,才緩緩的開了口。

「這小子,真的是你弟弟?」

冥洛撇了一眼金碩珍,垂頭輕笑了一聲,看向田柾國的眼眸深處閃過了一抹悲傷,伸手輕柔的撥弄了一下對方睡亂了的瀏海。

「我情願他不是。」

「你之前讓我查的,還要查下去嗎?」瞧冥洛搖了搖頭,金碩珍便試探性的問道「.... 你確定他不是瘋兔子了?」

「起初只是懷疑,可現在,可以確定他不是了。」

「就這麼確定?」金碩珍皺了皺眉,有些不解。

「好不容易才逃離開地獄,又怎麼可能親手把自己送進另一個地獄裡。」冥洛頓了一頓「而且,反應能演,可眼眸裡的純淨,是裝不出來的。」

金碩珍了然的笑了笑,冥洛把水杯裡的水一喝而盡,隨即坐在床邊把鞋子穿上,然後便下了病床。

「去哪兒呢?不等你弟醒來?」

「哥你這麼聰明,肯定能猜出來,就別問了。」冥洛微微一笑「讓他睡吧,他醒了,讓他到圖書館找我。」


冥洛回了牢房卻沒瞧見朴智旻的身影,在跟金泰亨說幾句話以後,便按照對方所告訴的走向了圖書館。輕輕的拉開門,邁步朝著最僻靜的那排書架的方向走去。

朴智旻倚著書架看著窗外的草坪,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對於冥洛的到來絲毫沒有察覺到。

看著對方右手手裡轉得飛快的把玩著一把小銀刀,冥洛微微皺了皺眉,走上前從背後摟抱上朴智旻的腰。

「朴智旻。」

朴智旻手上的動作一僵,隨後收起了小銀刀,除此以外便沒有別的動作,任由冥洛摟抱著自己,一言不發。

「我是不是沒有說過愛你?」

「你聽好了。」

「朴智旻,我愛你。」

話音剛落,冥洛便被轉了一圈,背部抵住了書架,還來不及作出任何反應,便被吻住了。

片刻以後,朴智旻才離開了冥洛,伸手緊緊摟抱著對方的腰,額頭抵在對方的肩膀上,低聲的吐出了一句話。

「冥洛 .... 我這輩子是真裁在你手上了 ...」

昨晚金泰亨的話他是聽進耳裡了,可他夢回了那時候的冥洛,於是一覺醒來,心又慌了。可現在冥洛的一句話,卻讓他的心在一瞬間便平靜下來了。

「朴智旻,」冥洛抬手輕撫著朴智旻的背「忘了那時候好不好。」

「你知道,我忘不了。」

「你傻。」冥洛皺了皺眉。

「就當我傻吧。」

聽著耳邊傳來的那聲輕笑,冥洛眼眸裡的神色變得暗淡下來,沒再開口說話。

那時候,龍雅亦傷的是他的人,可卻也傷透了朴智旻的心。那個時候的冥洛,是朴智旻這輩子也無法抹去的噩夢。

緩了一下情緒,朴智旻抬起頭直視著冥洛,開口轉換了話題。

「田柾國,真的是你弟弟嗎?」

「嗯,他是。」冥洛的嘴角微微上揚「他晚些睡醒了便會過來這裡。」

「那等他過來了,我再離開。」

「不留下來?」

「還是你跟他兩個人好好談談吧,那小子,心裡估計有話要問你的。」


待續。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