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AR.

「我要結婚了 ...」

朴智旻臉帶羞澀的笑著朝大家宣佈他即將結婚的消息,背後站著難得安安靜靜、眼眸裡帶著明顯笑意的金泰亨。

朴智旻回頭看向金泰亨,對方嘴角往上一勾便走上前站到他的身旁,並輕輕的握上了他的右手。

「嗯,和泰亨他。」

田柾國聞言瞬間愣住,抬頭看向就在前方不遠處的金泰亨。

大家都忙著恭喜朴智旻和金泰亨兩人,在這喜悅的氣氛當中並沒人發現在一旁沉默不語,與這氣氛有些格格不入的田柾國的異樣。

「柾國啊,」金泰亨走到田柾國的面前,溫柔的笑著道「你還沒恭喜我呢,你這個弟弟的祝福對我來說可是很重要的。」

「嗯,恭喜你,泰亨哥。」田柾國語畢附上燦爛一笑。

田柾國坐在公園裡的一個鞦韆上,一邊看著天空那皎潔的月色小幅度的前後蕩著,一邊一口接一口的解決著手裡的酒,腳邊早已堆著一堆空罐子。

『..... 你這個弟弟的祝福對我來說可是很重要的。』

聽著自己所愛的人宣佈結婚,再被對方討著說聲恭喜,這真是一件多麼苦澀的事情啊 ....

金泰亨,有沒有人說過,你其實是個很殘忍的人。

田柾國輕笑了一聲,抬手準備一口氣的把罐子裡的酒灌下,卻不料被一雙白晢的手制止了舉動。

「又想到醫院走一趟?」

冥洛神色淡漠的看著田柾國,田柾國淡淡撇了一眼對方沒有說話,手仍舊握著罐子,卻已經放棄了繼續喝下去的念頭。

「金泰亨 .... 要結婚了 ....」

「我知道。」

「..... 我不想恭喜他的,一點也不想 ...」

「可你更不願看見他不開心。」

田柾國沉默不語,冥洛伸手從對方手中奪過了罐子,一副慵懶的姿態倚靠著旁邊的柱子。隔了許久以後,田柾國才抬眼看向冥洛,幽幽的開了口。

「冥洛,如果是你,你會怎樣?」

「嗯?」冥洛微微瞇起了眼睛,田柾國想說的肯定不是這個。

「金泰亨的結婚對像,是朴智旻。」

突如其來的訊息,讓冥洛冷不防收緊了握著罐子的手,罐子瞬間被掐得變了個形狀。看見對方的反應,田柾國笑了笑站起來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田柾國站在鏡子面前,看著鏡面中反映出來那臉色蒼白的人,嘴角微微往上一勾,輕笑了一聲。

不就一個金泰亨,你瞧瞧自己成了一副什麼鬼模樣?

不就一個金泰亨 .... 不就一個金泰亨 ...... 金泰亨 ..... 金泰亨 .... 金 .... 泰亨 .......

「啊!!!」

田柾國低吼一聲,把架子上那堆大大小小的藥瓶一下子全部掃落到地上,雙手撐在梳理台上,低著頭粗喘著氣,淚水不控制的一滴一滴的滑落。

他一直也很努力的壓抑著自己的感情,很努力的說服自己不要哭,甚至一遍又一遍的告訴著自己要祝福對方。

因為愛他,所以沒關係,即使離開他也沒關係。

只要金泰亨幸福就好,只要他高興就好,就把這當作是為了他付出的最後一點心意。

可是現在 .....

田柾國抬眼看向鏡子中的自己,用著口型幽幽的吐出了一句話語。

『金泰亨,我後悔了。』

『喂。』

「洛,跟我合作吧。」

『好。』

五天後,金泰亨、朴智旻宣佈分手,原因不詳。

一個月後,田柾國傳出結婚的消息,對象不明。

田柾國拿著一杯紅酒慢慢的回到書房裡,然後向一旁的書架走去,他在一個小擺設上摸了摸,那排書架忽然向兩邊平移而去,露出一間巨大的房子。

房間裡擺放著一個巨大的、奢華無比的籠子,籠子裡放著一張占據了三分之二面積的大床,透過大床四周層層的紗幔,隱約能看到那上面躺了一個穿著一身純白色正裝的男子。

「恭喜你結婚了哦,我親愛的泰亨哥。」

田柾國輕輕吐出了一句話,嘴角微微上勾,形成一抹充滿著邪氣的微笑。

完。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