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K

在一橦廢棄了的大樓內,田柾國慌忙的在前方逃跑著,而金泰亨則把玩著手裡的小刀緩緩的跟在後方。

田柾國不時回頭看向跟緊在後方的金泰亨,眼神裡充滿著恐懼和不安。

「果果吶,別跑啊,我不會傷害你的。」

金泰亨微微皺起了眉,為什麼呢,田柾國像是絲毫也聽不到似的?

田柾國停住了腳步,前方的那堵牆使他無路可走。他慢慢的回過頭看向金泰亨,身體因為不安與恐懼而微微發抖。

金泰亨一步一步的靠近,田柾國卻一步一步的退後,直到與牆壁沒有一絲的距離。

「果果 ... 就這麼害怕我?」

「哥變了 ... 這不是我所認識金泰亨 ....」田柾國的聲音忍不住顫抖著。

金泰亨苦笑了一下,田柾國啊田柾國,你不是應該很清楚的嗎?隨著時間流逝,以前的那個我就會消失的。

「每個人,也會改變的。」

「是啊 ... 哥說得對,每個人也會改變的 ...」

田柾國低著頭,前方的瀏海使金泰亨看不清他此刻的表情,而他的語氣也不分平淡。

「可是怎麼辦 ... 現在的哥,真的讓我覺得 .... 好可怕 ....」

田柾國抬起頭看向金泰亨,眼神裡沒有了原本的不安與恐懼,取而代之的是同情。

同情 .....

田柾國同情他?他很可怕 ... 所以,田柾國就要離開他?不行 .... 不可以的 ....

「泰泰 ~ 醒醒 ~ 泰泰哥 ~」

金泰亨感覺到有人在搖著自己的身臂,腦海裡的景象漸漸變得模糊,睜開雙眼只見田柾國一臉擔憂的看著自己。

「哥一直緊皺著眉的,是做惡夢了嗎?」

金泰亨坐起來把對方擁入懷內,緊緊的抱著。

「嗯 ... 做惡夢了。夢見我的果果離開哥了、拋下哥一個人了。」

「真是的 ...」田柾國有點不滿的打了金泰亨一下「哥怎麼可以這樣想我的?我倒覺得是你金少爺玩膩了,然後拋下我一個的機率更大呢!」

「我怎麼捨得呢。」金泰亨安心的微笑起來。

「好了啦 ~ 哥你快點梳洗然後出來吧!」田柾國站了起來催促著「智旻他都在外面等著了。」

「知道了。」金泰亨抓了抓頭髮。

金泰亨努力的奔跑著,想抓住漸漸遠離的田柾國,卻只是眼睜睜看著對方越走越遠,怎樣也抓不住。

騙子!田柾國你這騙子!

不是說過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一起走到永遠的嗎?不是說過無論悲傷或喜悅,都要一起直到最後的嗎?

田柾國你給我回來啊 .... 你明明懂我的不是嗎?不要就這樣離開我 ......

如果連你也拋下我的話,我會就這樣死去的啊 ....

所以,田柾國 ... 可不可以不要走 ......

金泰亨揉了揉眉心看向坐在身旁熟睡的田柾國,不禁輕嘆了一口氣。他最近怎麼老是做惡夢的?

「智旻吶,大概還有多久才到達啊?」

「一個小時左右吧。」朴智旻透過鏡子撇了金泰亨一眼「你要不要再睡一會兒?我看你最近也沒睡好的樣子。」

「嗯 ... 那到了叫醒我吧 ...」

金泰亨語畢便再一次閉上了眼睛,補眠了。

又是那橦廢棄了的大樓,只是,田柾國卻倒臥在血泊裡,安靜的沉睡了。

金泰亨呆呆的看向手上緊握著的那把匕首,還有白色襯衫上的血跡 .....

隨著匕首掉落到地上的聲響,金泰亨無力的跌坐到地上,看著此刻滿手的鮮血。

這情景,為什麼會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泰泰啊,醒醒,我們到了。」

感覺到朴智旻輕輕的拍著自己的肩膀,金泰亨微微的皺了皺眉,便睜開了眼睛有點呆呆的坐著。

朴智旻無奈的搖了搖頭,便先一步下了車等待著對方了。

金泰亨徹底醒過來後便伸了個懶腰,叫醒了身旁還在沉睡的人兒,才離開了車子跟在朴智旻的身旁。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以那將一切扭曲的目光看我,就算他們都轉身離我而去,我也沒關係。

對我來說,最大的傷痛,就是連田柾國你也變得跟他們一樣。

不要走,不要離開我啊。田柾國你別這樣,這不像你不是嗎?

可為什麼果果你卻像聽不到似的,只離得越來越遠,留下的,就只有我對的你愛與回憶。

嗯 .... 如果現在還伸手抓住你的話,會很可笑吧?

那麼,好吧,別找我了,田柾國你不要來找我了。

就請你記著,最後這站在你面前的我的模樣,別忘了我金泰亨就足夠了。

「泰亨還是那樣子麼?」金南俊看著遠方正在挑選衣服的金泰亨問著。

「嗯 ... 情況完全沒有好轉。」朴智旻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柾國的事 ... 真的要暪著他一輩子了?」

「情況好點 ... 再找機會說吧。現在告訴他真相,真不知道他會做出些什麼來。」

I think .... I’m sick ......

完。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