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ffee Shop [B.A.P 90LINE]

在大街上漫無目的地走著,熟悉的咖啡香味,讓我不禁停下了腳步,

轉過身抬頭看向這家咖啡店,不經不覺,又來到了這裡。

 

推門而進,在櫃面點了一杯冰的美式咖啡後,便走到角落的位置坐下,

輕輕的抿了一口咖啡,苦澀的味道,在口腔裡漫延開去。

 

要是你在,肯定又會嘮叨一頓了吧,說我又空腹喝咖啡什麼的 ....

 

咖啡的種類很多,有拿鐵咖啡、泡沫咖啡,又或是卡布奇諾,

可是,卻偏偏喜歡這充滿著苦澀味道的美式咖啡。

美式咖啡不是不能加糖或加奶,但 ... 如果要加那些,那也不會點美式咖啡了。

 

儘管可以往裡面加一點糖,但苦澀的味道依然存在,淡淡的,

就像是我和你之間的愛情一樣,甜蜜中總夾雜著一絲絲的苦澀。

 

時間一天又一天的過去,明明很多事都改變了,

但為什麼我好像還停留在原地?還 ... 期待著你會回來嗎?

 

我帶上了耳機,看著窗外聽著那熟悉的音樂,慢慢的品嚐著手中的咖啡。

時間流逝又怎樣?周遭的事物在改變又怎樣?

和你一起的回憶,不是至今還殘留在腦海,忘記不了?

 

邁著緩慢的步伐,穿梭於這熱鬧的城市當中,慢慢的走到大海旁,

把鞋子脫下,拿在手上,在那細幼的沙子上一步、一步的走著,

最終停下坐下來,把鞋子放到一旁,面向大海,靜靜的看著那閃爍耀眼的海面。

 

在你離開過後,其實我過得很好,現在也漸漸習慣沒有了你的生活,

偶爾跟朋友聚聚,晚上能夠好好入睡,淚水也不再輕易的掉落,

嗯,得過且過的活得好好的。

 

往後躺在細幼的沙子上,閉上眼睛,靜靜的感受上那微弱的海風。

其實,這也只不過是回到了,在遇見你之前的生活模式罷了。

 

身旁突然傳來了一股熟悉的香味,那是你喜歡的香水的味道,

我遲疑了一秒睜開雙眼看向一旁,逆光的關係,讓我看不見眼前的人的模樣,

但 ..... 不會有錯的 ..... 這熟悉的身影 ......

 

我不敢相信的摘下了耳機,站起來,不知道抱著怎麼樣的心情看著你,

這 ... 是夢嗎?真的 ... 是你嗎?

 

「燦 ... 我回來了。」

 

嘴角不自覺的微微上揚,視線漸漸模糊起來,真的是你 .....

下一秒,便落入一個熟悉又溫暖的懷抱當中。

 

「燦,對不起 ... 都是我不夠勇氣、不夠堅定 ... 不會再離開了 ....」

 

我的雙手輕輕環上你的腰,在你耳邊輕輕的吐了出一句話,

「歡迎回來,Bang ....」

- 完 -


 

作者的話:

 

這完全是聽著兔子們那首Coffee Shop,然後突如其來的靈感。

最近其實沒什麼靈感,這是真的(望天

不過可以放心的是,長篇那兩個故事,絕對不會棄文的。

 

這篇大家可以聽著Coffee Shop去看,說不定會更有感覺(笑

 

最後,請大家繼續多多支持~^^

T.MinChul 2013.06.29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