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 [B.A.P 90LINE]

xx年01月30日,上午7時45分。

一如既往,她準時的出現在你教室裡,把準備好的早餐送到你的手上,

你在朋友們羨慕的目光下,接過了早餐,然後微笑著跟她說了聲謝謝。

 

xx年02月04日,上午10時20分。

你把課堂蹺掉,躲到天台上,戴著耳機躺在一個陰涼的地方,

感覺到手機的震動,你從衣袋裡掏出了手機撇了一眼,便擺放到一旁,

手機響了一遍又一遍,而你絲毫沒打算去理會來電的那個她,

你對她,漸漸感到厭煩了。

 

xx年02月14日,下午15時53分。

今天是西方情人節,你送了她一份很好的禮物,你跟她說分手了,

她尖叫著質問著你為什麼,而你只是一臉冷漠的看著,任由她發瘋、撤野。

 

xx年02月25日,晚上20時46分。

她不知道從哪裡聽來,最近新來的那位轉學生是你現在的戀人,

她一直偷偷的跟蹤著那位轉學生,然後趁著四周沒人的時候,把他弄昏,

接著,把他搬到了一個廢置的倉庫裡,用多根繩子把他緊緊的綁在木椅上。

 

xx年02月26日,深夜01時00分。

你在廚房裡泡著黑咖啡,心裡那不太好的預感使你毫無睡意,

你掏出了手機撥了那一連串熟悉的號碼,電話傳來的那把聲音,

令你把手上的咖啡杯掉落到地上,杯子的碎片和杯內的咖啡灑得遍地都是。

 

xx年02月26日,深夜02時37分。

被綁在木椅上那俊美的男生,身上滿佈明顯被施虐所造成的傷痕和血跡,

一個人站在木椅的後方,湊到他的耳邊輕輕的說了一些話,他驚愕的瞪大了眼睛,

伸出左手緊緊的捂著他的嘴巴,右手緊握著小刀,用力緩緩的在他脖子處畫下了一道血痕。

 

xx年02月26日,深夜03時18分。

你和警察一起趕到了這廢置了的倉庫,終究卻還是晚了,

警察在附近抓到了正在逃跑的她,而你緩緩的走到他的面前,無力的跪下失聲痛哭,

這樣的一個寂靜的晚上,讓你失去了最愛的他。

 

 

 

你撇了一眼在左方的時鐘,合上了日記本,從鎖住的抽屜裡取出了一枝針筒和一瓶液體,

熟練的把適量的液體裝進了針筒後,慢慢的走近身後那位在黑色的床上沉睡著他,

你把針頭溫柔的插進了他的脖子裡,使針筒裡的液體慢慢的流進了他的體內。

 

你把針筒放到一旁的床頭櫃上,然後撫摸著他的臉孔,眼眸裡盡是憐惜與哀傷,

你從床頭櫃裡取出了一把手術刀,用力緩緩的在手腕處畫下了一道血痕。

 

你趴在他的身上,靜靜的看著他慢慢失去呼吸,心臟停止跳動,

你感受著血液慢慢的從體內流失,漸漸無力的閉上了眼睛,嘴角卻掛著一抹滿足的笑容。

 

突然從窗外吹來了一陣強風,日記被風翻到了最後一頁 ......

 

xx年02月26日,深夜01時53分。

燦,你知道嗎?

那天之後,我遇到了一位無論是外貌、氣質,還是個性,也與力燦你一模一樣的他,

我大概是瘋了吧?我把他當成力燦你了,但卻又很清楚他不是你。

是我呢,是我親手把最愛的你殺了。

所以,我下了一個決定。

嗯 ... 時間差不多了 ...... 現在動手的話,那就剛剛好了。

 

我就,會跟你死在同一時間點上了。

xx年02月26日,深夜02時37分。

看吧,不是剛好麼?

燦,我愛你,還有,對不起。

 

Bang

- 完 -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