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殺人事件。

「哦?碩珍哥?」

「好久不見。」

『滴、答、滴、答、滴、答 ....』

朴智旻站在穿衣鏡的前方緩緩的穿戴著衣物,房間裡除了鐘針擺動的聲響外,就再沒有別的聲音,當聽見了大門被推開的時候,朴智旻便透過鏡子撇了一眼來人。

.... 閔玧其 .....

朴智旻臉無表情的收回視線,抬起了雙手扣上了衣袖上的小鈕扣,然後又整理了一下襯衫的衣領,絲毫沒有打算要向閔玧其說半句話,閔玧其也只是站在門邊靜靜的看著他。

「... 別去,算我求你了,朴智旻。」

在朴智旻要邁步離開房間的時候,閔玧其便伸手握住了他的手腕,聲線有些沙啞的輕聲吐出了一句話,朴智旻聞言停下了腳步,看著前方幽幽的開了口。

「號錫哥,也是因為他們才死的,不是嗎?」

「他不是讓我們,要好好活下去嗎?」

「那只不過是你跟他的約定罷了。」

「朴智旻,不管你做再多的事情,人也不會重新活過來的。」

「如果我說,會呢 ....?」

朴智旻聲線低沉的幽幽說了一句話後,便扭頭對上了閔玧其的雙眸,那雙眼睛就彷如惡魔一般的魅惑,讓閔玧其在一瞬間便徹底的楞了神,朴智旻嘴角似有似無的往上勾了勾,傾身靠上前在他的耳邊低聲的開了口。

「與其在這裡跟我囉嗦,倒不如去看看那小子吧,南俊哥他已經出發了啊。」

「所以,放、手、吧。」

當聽見朴智旻下的指令後,閔玧其便反射性的鬆了手,朴智旻見狀嘴角便往上一勾,頭也不回的離開了房間,當徹底反應過來朴智旻話裡的意思後,閔玧其的瞳孔便不禁微微收縮起來,隨後便連摔帶跑的轉身跑離開了房間。

.... 金南俊 .... 他忘了還有金南俊 ..... 該死的 ......!!

田柾國皺了皺眉便緩緩的甦醒過來,帶有疑惑的掃視了一圈眼前這陌生的空間,最終把視線定格於正以一副優雅的姿態坐在長餐桌對面的金南俊。

「... 南俊哥?」

田柾國有些疑惑的喚了一聲,金南俊聞言只是微微笑著的看著田柾國,並伸手拿起了前方的酒瓶和高腳杯,隨後把酒緩緩的倒進杯子裡,聲音低沉的開了口。

「柾國啊,要喝點酒嗎?」

「... 不 ... 不用 ....」

「不,你必須得喝。」

金南俊臉上的笑意消失得無影無縱,身上也散發出了一股讓人不寒而慄的氣場,眼前的情況讓田柾國徹底楞了神,腦海裡變得一片空白。

..... 這到底是什麼情況 ...... 金南俊把他帶來這裡是想幹嘛 ...?

看著眼前楞了神的田柾國,金南俊便站了起來並拿起了桌上的高腳杯,緩緩的走到了田柾國的身後,沒拿著杯子的那隻手撫上了田柾國的脖子後方。

「喝掉。」

金南俊把杯子遞到田柾國的嘴唇邊,聲線低沉的吐出了兩個字,正撫著田柾國脖子的那隻手不知何時改為微微用力的掐著,田柾國彷彿被催眠了似的,順著對方的指令微微張開了嘴巴,一點一點的把杯裡的液體咽下。

.... 喝下 ... 然後 ..... 去贖罪吧 .....

當閔玧其趕到田柾國的公寓的時候,田柾國已經在跪在衛生間裡抱著馬桶乾嘔著,閔玧其見狀便馬上衝上前抓住了田柾國的肩膀,聲音失去了往常的冷靜,著急又急速的開了口。

「柾國,你沒事吧?田柾國?田柾國你醒醒!!」

看著田柾國那彷彿掉了魂似的模樣,閔玧其便更加著急的叫喚著田柾國,並感到慌亂的搖晃著他的身體,田柾國卻突然回過神來,用力的揮開了閔玧其的手,並帶有怒氣的瞪向對方。

「你這殺人兇手!!!!」

田柾國突然像瘋了似的站了起來走向閔玧其,抬手便是朝著對方狠狠的揮了一拳,閔玧其瞬間便失去了重心往後摔了幾步,有些錯愕的看著眼前的田柾國。

.... 金南俊到底 .... 對田柾國做了什麼 ....?!

「先是把號錫哥殺了!又把泰亨哥給 ....... 啊啊啊!!!!我要殺了你!!!!」

閔玧其在意識到眼前的情況已經不是在他能控制的範圍內的時候,便轉身想要邁步離開,卻又馬上被田柾國給拉扯回去,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腰腹間便傳來了一陣劇痛。

「殺人兇手!下地獄吧!!」

田柾國把不知道從哪兒變出來的利刃抽出又狠狠刺進閔玧其的體內,嘴裡一直唸唸有詞的反覆著手上的舉動,鮮血從閔玧其的嘴角邊緩緩的流出,氣息漸漸的娛得薄弱起來。

.... 朴智旻 .... 原來他也是朴智旻的目標 ....... 呵 ..... 鄭號錫 ... 看來他還是不能遵守約定 ... 好好活下去了 ......

閔玧其失去氣息的瞬間,田柾國也無力的閉上了雙眸,隨同閔玧其的屍首一同倒臥在衛生間的地板上,昏厥過去,手裡那沾滿了鮮血的利刃亦掉落到一旁的地板上。

片刻以後,一抹身影便無聲無息的走進了衛生間,撇了一眼閔玧其的屍首後,便在田柾國的身旁蹲了下來,毫無猶豫的把手裡握著的針筒插進到田柾國的脖子上,並把裡面的液體緩緩的推送進去。

.... 好孩子 ..... 去地獄報到吧 ...... 他很快也會下去的了 .......

「為什麼你們救了柾國後又要設局殺了他?為什麼啊?!」

金泰亨情緒有些失控的質問著眼前的金碩珍,當被告知田柾國因服食過量藥物而失救致死的時候,他根本沒往金碩珍他們的身上想去,要不是因為覺得事情有點奇怪而去調查,他恐怕這一輩子也不會知道真相。

「說話啊!金碩珍你倒是回答我啊!!!」

金泰亨衝上前揪住了金碩珍的衣領,行為快於思考的,抬手便是狠狠的一拳,金碩珍把嘴角邊湛出來的血絲擦拭掉後,便用力的把眼前的金泰亨推往地上,隨後跨坐到他的身上,一拳又一拳的狠狠揍在他的臉頰上。

「對不起。」

金碩珍突然停下了舉動,直視著金泰亨的雙眸小聲的吐出了一句話,隨後便再次抬手想要繼續剛才的動作,卻被金泰亨猛然的用力一推,失了平衡的跌坐到後方的地板上。

「你是我的哥哥,為什麼要這樣對我?!你明知道我很愛他的不是嗎?!!!」

金泰亨不知道何時哭了出來,隨手抓過了旁邊那一把放在刀架上的刀後,便朝著金碩珍刺去,金碩珍感到恐懼的微微瞪大了雙眸,反射的往後移動了一步。

「唔!」

金泰亨的脖子間突然感到了一陣刺痛,還沒來得及反應半分,眼皮便已經變得沉重起來,不受控的緩緩合上,身體乏力的倒臥於地上,而手上的刀子亦隨之落下。

「真狼狽啊,碩珍哥。」

朴智旻把玩著手裡的槍,臉上帶有笑意的緩緩從陰暗處裡走出來,身後跟隨著一名粉髮男子,當看清楚那名男子的臉孔的時候,金碩珍只感到驚愕的瞪大了雙眸。

.... 龍 .... 龍雅洛 .... 怎麼會 ..... 怎麼可能 ......?不是死了嗎 ....?

「親親,沒有利用價值的人,就該處理掉吧?」

朴智旻微笑著扭頭看向了身旁的男子,聲線溫柔的低聲開口詢問了一句,男子只是隨意的回應了一聲,臉上的神色並沒有一絲波動。

「那麼 ... 再見了,親愛的 ... 碩珍哥。」

朴智旻再次把視線看向前方的金碩珍,把手槍交給了身旁的人後,便利用正戴著手套的那隻手,彎腰撿起了剛才金泰亨掉落到地板上的那把刀子,無視了金碩珍的求繞,把刀子反覆的刺進了金碩珍的體內。

...... 除了他 ..... 所有人都該死 .......

一輛車子緩緩的駛進了一個寥無人煙的停車場裡,原本正慵懶的靠在一旁的柱子上的金南俊見狀便站直了身子,含著一根棒棒糖緩緩的走上前。

車子在金南俊的前方停了下來,並往車子裡探頭張望了一下,車子裡的人隨即才緩緩的搖下了少許車窗,向金南俊遞出了一個打火機,金南俊感到疑惑的伸手接過,低頭打量著手裡的打火機。

「哦?碩珍哥?」

當聽見車窗被搖下來的聲音的時候,金南俊便抬眼看向了車子裡,在看見眼前那張熟悉的臉孔的時候,便不禁感到驚訝的喚了一聲,『金碩珍』微微笑了起來,輕線輕柔的開了口。

「好久不見。」

「難道見面,不如一起去旁邊的餐館裡坐坐吧?哥請客。」

聽見對方的邀請,金南俊思考了數秒後便欣然答應,『金碩珍』見狀便把副駕駛座那邊的車門打開,待金南俊坐上來並關好車門後,車子便一駛而去。

「.... 那個 ... 碩珍哥 .... 我們不是去餐館嗎?」

看著車子正駛往的方向根本不是往餐館的方向的時候,金南俊的內心深處便漸漸湧現上一股不安的感覺,帶有試探的意味小聲的開口詢問了一句。

「金南俊,我不是金碩珍。」

聽見身旁的『金碩珍』說出口的那句話的時候,金南俊的心裡便頓了一拍,內心深處那恐懼的感覺越發擴散開去,然而還沒來得及仔細思考對方的話語,便感覺到脖子間傳來了一陣刺痛的感覺,不過數秒便

昏厥過去。

『金碩珍』把車子駛到了一個僻靜寬敞的地方後,便把車子停了下來,從抽屜裡掏出了一瓶液體後,便拿著瓶子邁步離開了車廂並把液體灑落到車裡。

他站在車子的旁邊盯著金南俊看了數秒後,便頭也不回的轉身離開,從衣袋裡掏出了一個打火機並點燃起來後,便朝著後方的車子拋過去,車子隨即便一點點的燃燒起來。

「親親,給我獎勵。」

「你確定,要用這張臉?」

早就在這地方等著的粉髮男子,在車子被點燃的瞬間便從一個昏間的角落處邁步走出來,看著眼前那人的模樣挑了挑眉,『金碩珍』聞言便笑了笑,隨後便抬手撕下了臉上的人皮面具。

「現在可以給了吧?」

「嗯,你做得很好。」

看見對方恢復了自身的樣子,粉髮男子便微微笑了起來,抬手摟抱上他的脖子並探頭在他的唇上落下一吻,朴智旻高興的笑了起來,抬手摟抱上男子的腰,聲線溫柔的開了口。

「告訴我,你現在叫什麼?」

「冥洛。」

「嗯,我家親親真乖。」

完。

 

博主的話:

 

看完日版血汗淚生出來的腦洞(咦

明天早班,所以留言有空再回覆。

 

YORU.TK 2017.05.10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