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得見的。

「... 你不累嗎?」

當被朴智旻抽掉手裡的平板電腦並壓在身下的時候,冥洛感到有些無奈的詢問了一句,朴智旻聞言只是笑著低頭親了冥洛一口,然後聲線溫柔的開了口。

「比起累,我現在更想要你。」

感覺到朴智旻伸手解開自己浴袍帶子的時候,冥洛便抬手抓上了他的手臂,制止了對方的舉動,猶豫了數秒後便低聲的詢問了一句。

「... 我用嘴 ... 幫你弄出來?」

「冥洛,你有事情暪著我。」

對於冥洛有別於以往的反應,朴智旻一下子便感覺出來不對勁,微微瞇起了雙眸,聲線變得低沉起來,冥洛聞言神色有些閃避的撇過了頭,卻又被朴智旻伸手掐住了下巴而不得不直視著對方。

「是你自己說,還是,我現在去問經紀人大哥他們?」

「..... 腰受傷了 ......」

「什麼?」

明白兩者之間的後果哪個更嚴重,冥洛又猶豫了數秒後便小聲的開了口,朴智旻聞言不禁楞了楞神,看著冥洛神色閃避的模樣,朴智旻皺了皺眉後便再次伸手想要扯掉冥洛的浴袍帶子。

「鬆手。」

感覺到冥洛一直制止著他的舉動的時候,朴智旻的臉色徹底變得陰沉下來,聲線冷冽的開口吐出了兩個字,冥洛聞聲便收回了一直抓著朴智旻的那隻手,有點自暴自棄似的躺臥在床上。

朴智旻把冥洛那浴袍帶子扯掉後,便揭開了他的浴袍,當看見冥洛腰間那十分礙眼的瘀傷的時候,便不禁緊皺起眉頭,並伸手輕輕撫上了瘀傷。

「怎麼弄到的?」

「... 嘶 ... 在機場的時候 ... 不小心撞到的 ...」

冥洛因為疼痛的感覺而不禁倒吸了一口氣,眉頭也微微皺了起來,聲線平淡的回應著朴智旻的問題,機場的人太多,一不留神便被人推撞了一下,結果腰就那樣撞上了附近的硬物。

.... 昨晚洗澡的時候,不小心碰到瘀傷,就痛得他直不起身子了 .... 他現在絕對經不起朴智旻任何折騰的 .....

「冥洛,我這樣輕輕的碰了一下,你也痛成這樣,那昨天你還讓我抱著你睡?」

「... 不想你擔心。」

「總罵我是笨蛋,我看你才是笨蛋吧!」

朴智旻沒好氣的責備了一句後,便撐起身子翻身半坐起來,有些生氣的背向著冥洛,明明受傷了也不說,還放任他抱著,然後他的手就那樣一直壓在瘀傷的位置上。

.... 這冥洛 ... 是不是想他心疼死?那樣壓著的該有多痛 .....

「智旻 ... 下次我會注意點的了 ....」

「嗯 ...」

冥洛利用手肘撐起身子半坐起來,也不整理身上的浴袍,默默的移動到朴智旻的背後並伸手摟抱上對方的脖子,腦袋埋在他的脖子間蹭了蹭,聲音軟軟的小聲開了口。

對於冥洛這服軟撒嬌的舉動,朴智旻也氣不起來,隨意的回應了一聲,當聽見從對面房間裡所傳來的音樂聲響越來越明顯的時候,便感到有些煩躁的抓了抓頭髮。

「呀西!田柾國這小子大半夜的在發什麼神經?把音樂放這麼大聲是讓人別睡了嗎?!親親,他房的匙卡呢?」

朴智旻抬手拍了拍冥洛的手,示意對方鬆開後便站了起來,扭頭看向冥洛詢問了一句,冥洛聞言便伸手拿過了擺放在隔壁沙發上的那件外套,從裡面翻出了一張匙卡遞給了朴智旻。

「我過去看看他在搞什麼,你先休息吧。」

看見冥洛點了點頭後,朴智旻便拿著匙卡邁步離開了房間,看著朴智旻這煩悶的樣子,冥洛的嘴角微微往上勾了勾後,便伸手拿過平板電腦,再次看著推特上的東西。

.... 朴智旻這是捨不得氣他,沒事找事呢 ..... 隨他去吧 ....

「誰啊?」

聽見門鈴響起的聲音的時候,原本正跟隨著音樂唱著歌的田柾國便頓了一頓,感到疑惑的扭頭看向門口的方向,當看見朴智旻用匙卡把門打開走進來的時候,便不禁感到有點無語的笑了起來。

「啊 ... 什麼呀 ....」

「我在隔壁聽見你唱歌了,大晚上的很吵鬧好嗎?」

「我在做V LIVE呢。」

「讓人睡覺行嗎?大晚上的別唱歌!」

看著朴智旻站在門邊一直碎碎念的樣子,田柾國便忍不住笑了幾聲,並告訴對方正在做直播的事實,當想起了朴智旻的房間是在對面而不是隔壁的時候,便再次扭頭看向對方。

「哥,你的房間在對面呢,我知道你什麼也沒聽見的。」

「聽得見!」

「聽不見的,聽不見的,他不可能聽得見的 ....」

朴智旻有點無語的笑著回應了一句,田柾國卻還是不相信對方的,從朴智旻的身上收回了視線,默默看著前方的屏幕,碎碎念著對方不可能聽得見的。

「你去睡覺吧。」

「我才不要呢。」

聽見朴智旻的話語後,田柾國便再次扭頭看向朴智旻,有些挑釁的意味回應了一句,朴智旻卻沒再理會他的,轉身邁步離開了田柾國的房間,待房門關上後,田柾國便收回視線再次看向鏡頭。

「... 嚇了一跳,智旻哥說我太吵了 ... 不過呢,我還是會繼續唱的 ...」

田柾國看著鏡頭帶有笑意的說著話,對於朴智旻的話語完全不打算放在心上,眼珠子一轉便壞笑默默的翻著歌單,然後點播了朴智旻的SOLO歌曲「LIE」。

.... 說能聽得見是吧?那就播這個好了,朴智旻那傢伙絕對會再過來找他的 .... 哼,別以為他不知道他哥在朴智旻那兒,要不然怎麼有匙卡直接進來了?

「... 不過來嗎?」

當歌曲播放了一會兒,門口的方向也沒有任何動靜的時候,田柾國便忍不住說了一句話,然後笑著的撇了鏡頭一眼,然後又再次看向門口的方向,手卻不小心撤換了歌曲。

「嗯?什麼啊?」

在歌曲轉換的瞬間,田柾國便感到錯愕的楞了楞神,看了一眼屏幕後便跟著唱了一、兩句,隨後便感到有點無趣的暫停了歌曲,再次撇了一眼門口的方向。

「他不過來呢 ... 唉 .... 那我們繼續聽音樂好了,我想他不會過來了 ...」

田柾國感到有些失望的說著,默默的翻閱著歌單,挑選著下一首播放的歌曲,當聽見大門被解鎖、推開的聲音的時候,田柾國便感到高興的扭頭看向門口。

「你找死嗎?我說了我能聽的見!」

「... 我跑過來的時候摔倒了,你這小子 ....」

看著朴智旻那感到不爽的模樣,田柾國高興得哈哈大笑起來,待稍微平靜下來後,便向著鏡頭重複了一遍朴智旻在過來的時候不小心摔倒了的事實。

「我在直播中呢。」

「大家好,我現在素顏呢,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所以我會離鏡頭遠一點的 ....」

聽見田柾國說還在直播,朴智旻便走過去向著鏡頭打了聲招呼,隨後便因為素顏的關係而往後退了幾步,坐到後方的床上跟田柾國說著話。

「.... 什麼啊?大家怎麼都過來了啊?」

當突然聽見了金泰亨的歌聲的時候,田柾國便感到錯愕的扭頭撇了一眼門口的方向,隨後便繼續翻著歌單,金泰亨一邊唱著曲一邊緩緩的走到田柾國的身旁,並伸手弄了一下對方的耳朵。

... 臭小子 .... 大晚上不睡覺的唱什麼歌呢 ......

「... 認真的,我在房間真的能聽得見。」

「這就是我的意圖啊。」

金泰亨和朴智旻陪著田柾國打鬧了一會兒後,朴智旻便再次坐到床上,然後開口讓田柾國去睡覺,當聽見田柾國說是故意的時候,朴智旻便忍不住抬手揍了田柾國一下。

三人隨後又打鬧了一小會兒,朴智旻一直坐在後方的床上,若有所思的看了看桌上那小型擴音器,又看了看田柾國。

「V哥要唱LIVE了。」

趁著田柾國的注意力在金泰亨的身上的時候,朴智旻便突然站了起來,在田柾國反應過來前伸手拿走了小型擴音器,隨後便二話不說的離開了房間。

「嘻嘻 ... 再見,我們走了哦~」

看見朴智旻的舉動的時候,金泰亨便忍不住笑了起來,隨後便跟隨著對方準備邁步離開房間,走到門邊的時候卻又突然停下了腳步,轉身看向田柾國低聲的開了口。

「呀,柾國啊。」

「嗯?怎麼了?」

「你什麼時候關掉那個啊?」

「怎了?我還要做很久呢 ....」

「哦,是嗎 ... 那你完了打給我吧。」

「怎麼了?玩OVERWATCH?」

「不是。」

「那是什麼?」

田柾國看著金泰亨有些支支吾吾的樣子,便從金泰亨的身上收回了視線,看向鏡頭轉移了話題說起遊戲的事情,金泰亨跟朴智旻兩人又重新走了過來,一起說著玩遊戲的事情。

當聽見門口的方向有些動靜的時候,金泰亨便扭頭看了一眼門口的方向,隨後便唱著歌曲走了過去,數秒後,金泰亨便轉身看向田柾國低聲的開了口。

「呀,柾國啊,快點關掉。」

「關掉?為什麼?為什麼要我關掉,我在做直播呢!」

「我們來點秘密談話吧?」

金泰亨低聲的回應著田柾國的話,意有所指的撇了一眼身後前不久走進來的冥洛,田柾國順著對方的視線看過去,微微楞了楞神後,便收回視線看向鏡頭。

「直播做多久了?三十五分鐘了呢 ... 各位,我想我得關掉了 .... 各位晚安了哦~」

田柾國他們跟觀眾道別後,便馬上關掉了直播,冥洛這才緩緩的走了過來,把剛才朴智旻拿走了的小型擴音器重新擺放到桌上,神色有些陰冷的看著田柾國。

「是真的聽得見,別再玩了。」

「... 真的聽得見?我以為智旻哥是開玩笑的 ....」

冥洛聞言無奈的白了田柾國一眼後,便拉著朴智旻邁步準備離開了田柾國的房間,朴智旻回頭撇了一眼已經跟田柾國黏在一起的金泰亨,眼珠子一轉,在門關上前朝著兩人扔下了一句話。

「喂,你們倆待會小聲,這裡隔音很差,是真的能聽見的。」

「呀!朴智旻!!!」

「你才跟我哥小聲點!!!」

金泰亨聞言耳朵瞬間便泛紅起來,有點惱羞成怒的伸手拿過一旁的枕頭扔向了門口的方向,田柾國也不甘示弱的反駁了一聲,然而回應他們的卻只有大門被關上的聲響。

至於兩人之後是怎麼進行秘密談話的?就只有金泰亨和田柾國才知道了 ......

完。

 

博主的話:

 

看直播想到的產物。

田小孩怕的只有冥小洛(咦

留言 ... 今天上午有點事出外忙了,所以明天再回了(逃

 

YORU.TK 2017.04.30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