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LAST.
 
 
在一間荒廢已久的學校裡,偶爾隱隱弱弱的傳出了一些因恐懼而發出的叫聲,在這寂靜無聲的空間顯得異常的刺耳,亦讓這原本就陰森的空間,多添上了幾分詭異幽深的味道。
 
整橦學校內也漆黑一片,然而在三層走廊盡頭的一個教室中卻傳出了微弱光線和一些悅耳的歌聲。
 
朴智旻的腳步一頓,更加收緊了握著一把手電筒的雙手,隨後便繼續有些微微發抖的繼續往前走,朝著那個散發著可怕氣氛的教室走去。
 
.... 媽的,他到底為什麼要跟金泰亨那傢伙打賭 ....
 
越是靠近那間教室,裡面所傳來的歌聲便變得更加明顯,朴智旻的身體越發變得僵硬起來,再也忍不住的停下了腳步,臉色因為恐懼而變得有點蒼白起來。
 
.... 萬一裡面真的如傳聞一般 .... 是很可怕的鬼神那 ........
 
『.... 我們智旻記得給我發認證照哦,要不然我去告訴冥洛你暗戀他。』
 
朴智旻才剛轉過身想要往回走,卻又因腦海裡浮現出在出發前金泰亨說的一句話而停下了腳步,僵住了數秒以後便咬緊牙關、硬著頭皮的再次轉過身,緩緩的走向那間教室。
 
可惡的金泰亨 .... 早就猜到他可能會臨陣脫逃嗎 ....?!
 
「.... 不好意思,打擾了 ....」
 
在推門而進的瞬間,朴智旻小聲的開口說了一句話,先禮貌的說一聲的話,至少 .... 至少那些鬼神們不會對他怎麼樣吧 .......
 
隨著推門而進的瞬間,教室內的歌聲也停止下來,坐在角落處那張桌子上、正看著窗外的少年疑惑的扭頭看向門口的方向,對上了朴智旻那雙充滿著驚愕的雙眸。
 
與傳聞中那些恐怖的鬼神或七孔流血的女鬼不同,在朴智旻眼前的只是一位有著黑藍色短髮、有著一雙墨黑色的大眼睛、皮膚白晢卻有血色,長相俊美的少年。
 
更重要的是,這人正是他暗戀著的那個人,冥洛。
 
「朴智旻?」冥洛聲線清冷的開了口,微微皺起了眉頭「你怎麼來這裡?」
 
「.... 跟朋友打賭輸了,來這裡拍一下照片。」
 
朴智旻走近冥洛身旁的桌子上坐下,看向窗外那美麗的夜空,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內心的恐懼感早已在看見冥洛時消失不見。
 
「那你又怎麼來這裡了?」
 
「這裡景色美。要喝嗎?我剛才多買了,喝不完。」
 
冥洛把手上的瓶子遞給對方,朴智旻說了聲「謝謝」以後,便伸手接過瓶子,扭開了瓶蓋喝了一口,才好奇的開口詢問了心裡的疑惑。
 
「那些傳聞 .... 你 ..... 不怕 ...?」
 
「傳說中的鬼神,或許也沒人心來得可怕。」
 
在看見冥洛的神色有些暗淡下來時,朴智旻的心揪了揪,反射性的抬起手想把眼前的人擁進懷裡,卻又因想到自己與對方的關係只不過是朋友而止住了動作,有些不自然的開口轉換了話題。
 
「.... 你剛才唱的 ... 很好聽呢,不過還沒唱完吧?」
 
「嗯,想聽?」
 
朴智旻微微點了點頭,冥洛微微一笑,便垂頭在手機上按了數下,在音樂緩緩響起時,便把視線放向前方那幽美的景色,幽幽的開了口 .......
 
「...... 마지막 니 모습이 보여, 여전히 넌 예뻐 또 예뻐, When I look at you, When I look at you, This might be the last time we say goodbye ......」
 
朴智旻看著冥洛靜靜的聽著對方唱歌,漸漸也跟隨著對方看向了窗外的景色,心臟隱隱約約的有些悶悶的感覺 ....
 
.... 是他的錯覺嗎 ... 還是因為這裡的氣氛 ... 總覺得冥洛的歌聲好寂寞、好悲傷 ......
 
片刻以後,朴智旻便緩緩的閉上了雙眸,在要倒下的瞬間,冥洛便伸手接住了他,歌聲亦隨之停止。冥洛跳下了桌子,小心翼翼的讓朴智旻躺臥在桌子上,伸手撥弄了一下對方額前的瀏海。
 
「智旻啊 ....」
 
「我其實是無意中聽見到你和泰亨的對話了 .....」
 
冥洛清冷的聲音染上了幾分哭腔,眼眸中滿是悲傷的情緒,如果不是聽見到他們的對話,他也不知道朴智旻原來也喜歡他 .....
 
可是 .... 已經晚了 ....... 像他這樣的人 ..... 怎麼配得上這麼好的一個人 ...?
 
冥洛俯身吻上了朴智旻的雙唇閉上了雙眸,淺淺的一吻,一滴淚水就那樣從臉頰滑落到,冥洛緩緩的睜開了雙眸看著朴智旻,幽幽的說了一句話以後,便頭也不回的離開了教室。
 
『朴智旻 .... 我愛你 .... 可是 .... 對不 ... 起 ....』
 
 
朴智旻緩緩的睜開了雙眸,當聞到了一股醫院獨有的消毒藥水的味道的時候,不禁愣了神,他怎麼會在醫院裡?
 
「醒了?有沒有覺得哪兒不舒服?」
 
朴智旻聞聲才回過神來,扭頭看向坐在一旁的兩人,只是金泰亨神色抱歉,而田柾國則一臉陰沉、抿著唇的坐在一旁。
 
「.... 我怎麼會在醫院?」
 
「有人打電話報警說發現你昏迷在廢校了 ......」
 
「昏迷 ....?」朴智旻突然想起了些什麼「阿洛呢?他跟我在一起的呀 ....?」
 
金泰亨聞言一愣,隨後便閃避開了朴智旻的視線,抿了抿嘴沒有回話,神色有些暗淡下來。當朴智旻再次詢問出口的時候,田柾國便再也忍不住站了起來,衝到朴智旻面前,抬手便是狠狠的一拳。
 
朴智旻吃痛的悶哼了一聲,嘴角湛出了一絲血跡,正想開口大罵,卻又因對方吼出來的話語而愣住了。
 
「你不是喜歡我哥嗎?!」
 
「那你為什麼沒有保護好他?!!為什麼啊 .......?!!!」
 
田柾國的雙手緊緊的揪住朴智旻的衣領,吼完以後便有些無力的鬆了手跪倒在病床旁邊,哭了出來。金泰亨走到田柾國的身後,把人擁進懷裡眼眶也泛紅起來。
 
「這不能怪智旻啊 ....」
 
「..... 冥洛到底 .... 出什麼 .... 事了 ....?」
 
 
朴智旻推開了冰冷的存屍庫的大門,雙腿像是被鑲嵌上沿鐵似的,每走一步都需要很大的氣力,看著眼前那被白布覆蓋著的人,朴智旻靜靜的看了片刻才抬手掀開了一角。
 
「.... 冥洛啊 .....」
 
「..... 你為什麼要 ... 這麼傻 ....」
 
朴智旻的眼眶不自覺的泛紅起來,緊緊的抿著嘴不讓自己發出半點哭聲,警官告訴他,冥洛是在廢校的天台跳樓自殺的 .......
 
『..... 根據檢驗報告,死者的身上有多被束綁、毆打的傷痕,另外,也有被撕暴的痕跡 .........』
 
朴智旻閉上了雙眸仰起頭,努力讓淚水不會從雙眸中滑下,他從來沒有想過,那天碰面之前在冥洛的身上竟然發生了那種事 ...... 
 
他明明就不會 .... 嫌棄他的 .........
 
 
朴智旻坐在浴缸之中,靜靜的看著手裡的照片,那是他和冥洛唯一一張的合照,直到現在,他才從這照片冥洛的神色中看見了一絲羞澀 ....
 
『...... 마지막 니 모습이 보여, 여전히 넌 예뻐 또 예뻐, When I look at you, When I look at you, This might be the last time we say goodbye ......』
 
當腦海裡浮現出了冥洛那晚的歌聲時,朴智旻嘴角微微往上勾,苦笑了一下,冥洛那天這歌,早就給了他暗示 .....
 
...... 冥洛 ..... 你這傻瓜 .....
 
朴智旻抬起另一隻握著打火機的手,把照片點燃,在照片差不多燃盡的時候,便鬆開了手任由還未燃盡的照片掉落到一旁的地上,閉上了雙眸,把整個人也浸泡於冷水之中 ....
 
 
當看著冥洛坐在桌子上靜靜的看著窗外那幽美的景色時,朴智旻微微一笑,走上前從背後一把扯過冥洛,把人擁進懷裡。
 
「冥洛啊 ....」
 
「.... 朴智旻 ... 我 .....」
 
冥洛愣了愣神後便微微轉過身扭頭看向朴智旻,有些不知所措的開了口,卻被朴智旻低頭封住了雙唇。
 
「不管怎樣,你還是冥洛,還是我朴智旻愛著的冥洛。」
 
冥洛雙手緊緊的揪住了朴智旻的衣服,再也忍不住的放聲大哭起來,朴智旻只是收緊了摟抱著對方的雙手,語氣輕柔的開了口。
 
「.... 冥洛,我們在一起吧 ....」
 
 
This is not the last ......
 
 
完。
 
 
博主的話:
 
今晚早點放上來,因為待會有點事忙。
 
冥小洛在裡面唱的,其實是引用GD的WINDOWS,
 
沒聽過的也可以去聽聽,一邊看一邊聽(笑
 
「마지막 니 모습이 보여, 여전히 넌 예뻐 또 예뻐」這一句的意思是「最後一次看著你的臉龐,你依然如此美麗」,
 
就是冥小洛其實是在跟朴先生道別而已。
 
今天小虐一下,長篇明天再更(逃
 
Yoru.TK 2016.06.01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