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FECT CRIME (四)

※

當田柾國再次步入臥室時,藥效已經結束,助手早已承受不住藥效而昏倒過去,他無力地垂著腦袋,整個後背被汗水打濕,田柾國對於這樣的結果毫不意外。

他伸手在助手的身上摸索著,從衣服的口袋中翻出手機並利用助手的指紋解鎖,他轉身走向床邊坐下,一隻手放在大腿上撐著腦袋,另一隻手則查看著助手的手機。

田柾國點進助手和冥洛的聊天室翻看著兩人的對話記錄,隨著兩人從一開始只談公事,到後來助手對冥洛的噓寒問暖,他的神色逐漸變得陰冷。

他退出聊天室並點進相冊查閱照片,看著一張又一張的偷拍,一股怒氣漸漸地在他的心底處冒出,他最終定格於一段冥洛在辦公室裡更換上衣的視頻上。

視頻中的冥洛正背向鏡頭,他因為打翻了化學藥物到自己身上,而不得不馬上更換衣服並擦拭身體,絲毫沒有察覺到正有人站在門邊偷拍。

田柾國把手機隨意地掉到一旁,站起來邁步走到助手面前,伸手用力地掐住他的脖子,使助手因將窒息的感覺而清醒過來,他痛苦地皺起眉頭,想要抬手拿掉田柾國的手卻動彈不得。

「你還說我嘔心,你自己又好到哪裡去?」

田柾國聲線冷冽的開口,語氣中帶有滿滿的怒氣,他不自覺地加重手中的力度,伴隨著窒息的感覺越來越強烈,助手艱難的開口。

「放、放手 ......」

眼瞧著助手的臉色越來越難看,田柾國猛然地鬆開手,助手咳了幾聲並大口地呼吸著。在助手緩過來前,田柾國拿過昨天隨意掉在桌上的雕刻刀,狠狠地刺進他的左手,讓助手因為疼痛而悶哼了一聲。

「我哥知道有你這樣的助理嗎?」

田柾國把助手曾向他提出的質問奉還給對方,他握住雕刻刀的手悄悄加重了力度,緩緩地在助手的左手劃開一道缺口,助手承受不了痛楚而叫出聲。

助手的臉色因為田柾國的折磨而變得有些蒼白,並沒有開口回應對方的質問,看向田柾國的眼神中夾雜著不甘心和恨意。

「我可沒有你恐怖。」

感覺到田柾國把雕刻刀的刀鋒又刺深了些,助手才忍著疼痛感低聲地開口,看向對方的眼神漸漸地從不甘心轉變成憐憫。

「其實你也挺可悲,因為不管你做些什麼,你也無法成為他的戀人,畢竟你可是他的親弟弟。」

「你給我閉嘴!」

助手不怕死的說著挑釁的話語,田柾國聞言把雕刻刀猛然抽出並丟到地上,抬手狠狠地摑了助手一個耳光,助手被打得腦袋側向一旁,嘴角湛出血絲。

「我說錯了嗎?這可是你這輩子也無法改變的事實。」

助手輕笑了一聲,直視著田柾國的雙眸再次說出挑釁的話語,田柾國聞言卻突然變得冷靜下來,盯著助手看了數秒後,才幽幽地開口。

「故意把我惹怒,想讓我殺了你?」

被揭穿心思的助手心裡不禁頓了一拍,他從沒預料過田柾國會察覺到的,甚至能在一瞬間冷靜下來。田柾國微微俯身靠向助手,在他的耳邊一字一頓、低聲地說了句話,便離開臥室。

「別做夢了。」

當聽見大門被打開的聲響時,田柾國感到有些錯愕的暫停遊戲並抬眼撇了一眼掛在牆壁上的時鐘,扭頭看向正朝自己走過來的冥洛,感到疑惑的詢問道。

「哥今天怎麼這麽早就回來了?」

「過來陪我練練手。」

冥洛並沒有回答田柾國的提問,只是聲線清冷的扔下一句便走進用來練拳的房間裡,田柾國聞言眉頭微微一皺,一言不發的跟著進房間。

「哥,你先換身衣服吧?」

眼看著冥洛把衣袖捲起,然後扯下領帶纏繞到手上並解開襯衫頂方的兩個鈕扣,田柾國忍不住開口,然而回應他的卻是對方那毫不猶豫的揮拳。

田柾國側身閃躲,也因冥洛動了真格而忍不住皺了皺眉,卻也沒有說些什麼,只是默默地躲避冥洛的攻擊,腦海裡卻思考著冥洛突然心情不好的原因。

會是因為他的助手無故礦工並無法連繫上對方嗎?

「專心點。」

眼看著田柾國走神,冥洛略為不快的朝著他的臉頰揍了一拳,並語氣淡漠地提醒道,疼痛的感覺讓田柾國瞬間扯回思緒,嘴角湛出了一抹鮮紅。

田柾國忍著疼痛默默地抬手把鮮紅抹去,冥洛卻沒有給予田柾國喘息的機會,攻擊甚至變得更加猛烈。儘管田柾國沒有任何的還擊,但他臉上的神色卻變得認真不少。

隨著時間流逝,眼看著冥洛沒有停止下來的想法,田柾國看準時機並悄悄地出腿絆倒冥洛,卻又在冥洛要倒地前伸手勾住對方的腰,與對方一同倒下,讓冥洛倒在自己的身上。

「你實習的工作,找到了嗎?」

在田柾國開口說話前,冥洛先一步開口詢問道,田柾國聞言先是感到錯愕的愣住,隨後才低聲地開口回應道。

「還沒。」

終於意識到兩人此刻的姿勢有多曖昧的冥洛,默默從田柾國身上離開並站起來,沉思數秒後,才垂眸看向坐在地上的田柾國,聲線清冷的詢問道。

「要不要來當我的助手?」

「嗯?」

田柾國聞言感到驚喜地瞪大了雙眸,但隨即又想起臥室裡的那位而感到有點低落,垂眸看著地板幽幽地開口。

「但哥不是已經有助手了嗎?」

「他過幾天會被調往別的部門,你若來的話,我就告訴他們不用給我找助手了。要嗎?」

「要!」

冥洛語氣平淡地向田柾國解說著情況,田柾國聞言之際深怕冥洛改變主意的馬上點了點頭,站起來一臉高興地走向冥洛,伸手摟抱著他並在他的臉頰上親了一口。

「哥最好了!」

冷不防地被親了一口的冥洛不禁愣住了一秒,扭頭看向田柾國微微張開嘴想說些什麼,卻又看見對方那張笑得燦爛的臉頰而止住話語。

「我去擦個藥。」

田柾國收回摟抱冥洛的手,語氣輕快地拋下一句話後邁步離開房間,直到田柾國的身影在視線範圍裡消失,冥洛雙眸裡的神色才變得複雜。

怎麼覺得這次練完手後反而更煩躁了?他這輩子,只怕要栽在田柾國的手裡了。

待續。

 

小夜的話:

 

這篇比想像中要長太多了。

 

YORU.TK 2020.02.29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