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並不是夢。

聽著冥洛的這番告白,朴智旻的腦袋就彷如網絡延誤似的,過了片刻才反應過來,因不敢相信自己所聽見的而瞪大了雙眸,微微張著嘴巴卻怎麼也找不回自己的聲音。

「朴智旻,我喜歡你。」

看著眼前的朴智旻,冥洛的嘴角忍不住微微的往上勾,直視著朴智旻的雙眸,聲線依舊清冷的再次開了口,臉上的神色卻十分溫柔。

「怎麼突然哭了?」

當看見朴智旻突然哭了的時候,冥洛便感到有些慌亂的用手替朴智旻擦拭掉臉上的淚水,說話的聲線裡帶有幾分著急。

在意識到自己在喜歡的人面前哭了的時候,朴智旻便感到有些不好意思的微微側過身子,抬手利用衣服的袖子擦掉淚水,吸了吸鼻子後才聲音軟綿綿的開口回應了一句,整個看上去可憐兮兮的。

「我高興嘛 ......」

冥洛聞言不禁愣住了數秒,隨後便忍不住輕笑了聲,對於朴智旻因為他的告白而哭泣這一點,他一點也不覺得對方很軟弱或是淚點很低,相反的,他莫名的感到開心。

...... 要有多喜歡他,喜歡他多久了,才會因為他的告白喜極而泣?不過,這樣的朴智旻真的很像一隻小奶狗,軟軟萌萌的 ......

「冥洛,你是真的喜歡我?」

好不容易止住了哭泣的朴智旻,看著冥洛聲音軟綿綿的詢問了一句,對於現在這突如其來狀況,他終究還是不敢相信,他害怕這一切都只是他的妄想,害怕這一切都不是真實的。

...... 如果這只是一個夢,那他希望他永遠也不要從這夢裡醒過來。

「真的。」

「我真的不是在做夢?」

「真的不是。」

面對朴智旻這些為了確認眼前狀況的問題,冥洛絲毫沒有半點不耐煩,只是淺笑著回應著對方的話語,朴智旻沉默了數秒後,才小心翼翼的輕聲詢問了一句。

「那阿洛,我可以親你嗎?」

「嗯。」

「那 ....... 可以請你閉上眼睛嗎?」

冥洛聞言並沒再回話,只是順應著朴智旻的意思閉起了雙眸,朴智旻看著冥洛那長長的眼睫毛緩緩的靠向對方,微微側過腦袋親上了冥洛那微薄卻好看的雙唇,只是輕輕的沒有深入,卻捨不得分離。

「想吻便吻吧,傻子。」

過了一會兒,冥洛突然清線清冷的輕聲開了口,隨後便抬起了雙手摟抱上朴智旻的腰間,微微張開了嘴巴伸出舌頭似有似無的舔了朴智旻的唇瓣一下,彷彿在鼓勵朴智旻勇敢的做出心裡所想的。

朴智旻隨即便再也忍不住的抬起了一隻手緊緊的摟抱上冥洛那纖細的腰,而另一隻手則放在他的後腦處逐漸把這個原本只是蜻蜓點水的吻加深。朴智旻微微張開了嘴巴伸出舌頭舔了舔冥洛的唇瓣,隨後探進了他的口中,勾上了對方那柔軟的舌頭,與之共舞。

一吻結束,兩人也不禁輕喘著氣,額頭抵額頭,彼此的雙手也不鬆不緊的摟抱著對方的腰,朴智旻看著對方的那雙墨黑的大眼睛,嘴角淺淺的往上勾著,聲線溫柔的幽幽開了口。

「這不是夢,真好。吶,冥洛,你再說一次你喜歡我,好不好?再說一次。」

「朴智旻,你聽好了,我愛你。」

待續。

 

小夜的話:

 

旻洛發糖咯。

關於回郵活動,有問題歡迎在專頁或IG私訊小夜,也歡迎留言詢問哦。

 

YORU.TK 2019.06.07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