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那藏於心底的。

朴智旻拿著一杯溫熱的牛奶站在窗戶旁邊看著宿舍大樓下的景色,腦海裡回想著一些過往的事情,從在街上遇見冥洛到後來愛上對方,再到後來看著對方的身旁有了龍雅亦的存在,再到昨晚發生的事情。

...... 五年,快要五年了。在遇見冥洛以前,他從不知道自已原來可以對一個人這般著迷,一種近乎執著的迷戀。

金泰亨總說他傻,明明這麼喜歡冥洛卻一直不向對方告白,其實金泰亨不知道的是,他曾經是想過要和冥洛告白的,就在高中快畢業的時候。

忘了那時候是從哪兒聽來的傳說,說從前戰爭來臨男生需要強制服役的時候,因為不知道有沒有重逢的機會,於是男生便會將身上軍服的第二顆鈕釦給予喜歡的女生,說是有著「見此物如見我」的意思,給女生一個思念的寄託,而到後來便慢慢演變成在畢業典禮時,向喜歡的人送出自己的第二顆鈕釦,若對方也願意交出自己的第二顆鈕釦,便代表願意和對方正式交往。

還記得那天的天氣很暖和,藍天白雲的,那時候他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扯下了制服上的第二顆鈕釦後便在校園裡尋找著冥洛的身影,準備和對方告白,卻只迎來了失戀的結局。

他那時候躲在一個儲物櫃的後方,聽著龍雅亦那算不上浪漫的告白,也聽著冥洛用著那清冷的聲音所給予的回應,然後在不知不覺中紅了眼眶,那隻握著第二顆鈕釦的手漸漸的握緊,緊緊咬著下唇讓自己不發出半分聲響。

...... 他想不透為什麼冥洛會答應和剛認識不久的龍雅亦交往,他也不想去想明白。

不過,金泰亨老說他傻,其實也說得沒錯,一點也沒有錯,若他不傻,便不會在這之後向家裡人坦承自己喜歡了一個男生的事實,而且還是在明知道家裡人絕對不會接受,以及坦承以後會有什麼結果的前提下。

就為了這個不會有結果的人,哪怕被父親揮動著棒球棍威脅也不肯低頭認錯,而不肯低頭的結果便是被打到重傷昏迷,當他在醫院裡甦醒過來的時候,他已經被徹底趕出了朴家,而在住院的期間,也就只有金泰亨和弟弟來探望自己。

...... 這是他預料以內的結果,後悔嗎?不後悔。而且,當身體痛了,心便不疼了。

朴智旻微微垂下了雙眸淺淺的笑了笑,然後舉起了杯子把杯中溫熱的牛奶一喝而盡,當視線再次往下方看過去的時候,影入眼簾的只有那再也熟悉不過的身影。

...... 這時間點過來,是來找龍雅亦復合嗎?

當想到這個可能性的時候,朴智旻那雙眸裡的色彩瞬間便暗淡幾分,視線卻捨不得從冥洛的身上移開,在看見對方從褲子的口袋裡掏出了手機並準備致電給某人的時候,朴智旻的神色徹底暗淡下來。

....... 還真的是找龍雅亦嗎?

朴智旻不禁輕嘆了一口氣,當聽見自己的手機響起來的時候,他才從冥洛的身上收回了視線,把杯子放到書桌上並伸手拿過擺放一旁的手機,撇了一眼手機屏幕後,便帶有疑惑的接聽了這則隱藏了號碼的來電。

『驀回,三年前我約你見面,你為什麼不出現?』

聽著從手機裡傳來的那把清冷的聲音,朴智旻便不禁楞了神,當他回過神來的時候,通話早已結束。朴智旻有點不敢相信的再次看出窗外,然而,宿舍大樓外卻早已沒有冥洛的身影,就彷彿剛才的通話不過是他的錯覺。

「咚、咚、咚。」

宿舍門外的敲門聲把朴智旻的思緒給扯回來,朴智旻把手機放下後便走去把宿舍的大門給拉開,當看見門外的人是誰的時候,朴智旻便再一次楞住了。

「我問你的,你為什麼不回答?」

冥洛直視著朴智旻的雙眸,聲線清冷的幽幽開了口,朴智旻聞言只是微微張開了嘴巴,卻說不出半隻字詞去回應對方。

冥洛隨後便走進宿舍並順手的關上了門,在朴智旻回過神來以前,伸手抓上了對方的衣領並往自己的方向用力一扯,然後微微側過腦袋,吻上了對方那柔軟的雙唇。

對於突如其來的情況,朴智旻只感到驚愕的瞪大了雙眸,腦海變得一片空白、無法思考,鼻翼間漸漸充斥著屬於冥洛身上那淡淡的薄荷香氣,當徹底反應過來眼前的情況的時候,朴智旻的耳尖便逐漸變得紅紅的。

「驀回,我心裡的人,是你。」

待續。

 

小夜的話:

 

久違的更新,恭喜朴先生終於可以抱得美人歸(咦?

613活動開跑中,表單鏈結可以於相關文章或專頁裡找到哦(比心

 

YORU,TK 2019.06,05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