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相見。

「... 聽說去一些鬧鬼的地方,便能看見心裡想再次見到的已逝之人。」

「真的假的?但一般會鬧鬼的地方,不都有著一些很可怕的傳聞嗎?」

「誰知道呢,我又沒去驗證過,怎麼,你想去試試?」

「.... 才不要呢,想想都已經覺得可怕了 ....」

在聽見了附近兩位女生正討論著的事情的時候,原本正往自修室的方向走著的金泰亨便不禁停下了腳步,若有所思的撇了她們一眼,隨後默默的改變了腳步的方向,並掏出手機發了一個短訊。

『智旻,我突然想起有點事要辦,今天不來自習了。』

金泰亨急步的朝著宿舍的方向走去,把手裡的課本隨意的扔到一旁後,便在書桌前坐下並把筆記本電腦的電源開啟,在等待電腦啟動的期間,金泰亨的手指有些焦躁的敲打著書桌。

.... 只要到鬧鬼的地方便能見到他嗎 ......?

待電腦完全啟動好後,金泰亨便急不及待的打開了網頁,並快速的在搜尋欄裡輸入了「鬧鬼之地」四個字進行搜尋,看著顯示出來的結果,金泰亨拿過一旁的筆和便條紙,把地點逐一記下,隨即連電腦也沒關上便離開了宿舍。

.... 他不是不害怕 .... 只是比起恐懼,他更想賭一把,賭這傳聞是真實的 .....

金泰亨利用手機上的照明系統把前方的路照亮,緊緊的握著手機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往前走著,聲音因為恐懼而有些顫抖著的開口說了一句話,說出他只要每到一個鬧鬼的地方也會說的那句話。

「.... 田柾國,你在的話出來見我,好嗎?」

金泰亨每往前走一段路也會重覆這一遍這番話語,然而每一次也得不到半分的回應,在尋找田柾國的這些路上十分寧靜,沒有半分怪異的聲響,更不用說傳聞裡的那些鬼怪,連影子也沒半個。

.... 這已經是最後一個傳聞裡鬧鬼之地 .... 可是 .... 依舊找尋不到田柾國的身影 ......

越是往前走,金泰亨內心的恐懼便越是被失望感給取替,也不自覺的放慢了腳步,不想離開這個地方,不想接受那傳聞根本是假的這個事實。

「田柾國!你為什麼不肯出來見我?為什麼?!是我找不到你,還是 ... 你已經不存在了 ....?」

當走到盡頭的時候,金泰亨便有些失控的大聲喊了一段話,一直緊繃著的情緒正面臨著快要崩潰的危機,正當金泰亨感到絕望想要離開的時候,身後卻傳來了一陣幽幽的聲音。

「.... 若沒有我,你以為你能從那些鬼地方安全的離開嗎?」

金泰亨聞言心裡頓了一拍,微微楞了楞神後才轉身看向後方,當看見了田柾國的身影的時候,金泰亨的淚線在瞬間便斷掉,眼淚止不住的從臉上滑下。

「... 田柾國 .... 真的是你嗎 ....?」

「嗯,是我。」

金泰亨有點不敢相信的詢問了一句,田柾國的嘴角微微往上一勾,聲線有點低沉卻溫柔的回應了一聲,得到了確實的答覆,金泰亨便再也忍不住的跑上前伸手緊緊擁抱著眼前的田柾國。

..... 傳聞是真的 ....... 是真的 ...... 田柾國 ..... 田柾國真的在這兒 ......

「別哭了,我不是來和哥見面了嗎?」

「.... 我想你回來,你回來好不好?回到我身邊好不好?」

面對金泰亨的問題,田柾國選擇沉默不語並收緊了摟抱著對方的雙手,放任金泰亨在他的懷裡哭泣著,他和金泰亨心裡都明白那是絕不可能的事情。

..... 已逝之人又怎麼可能重活 ..... 他們這樣相見,其實也是不應該的 .......

金泰亨在抱著田柾國哭了一會兒後,便稍微拉開了和對方的距離,抬手撫摸上田柾國那依舊英俊的臉頰,雙眸裡滿是不捨的情緒。

「.... 是不是只有來這裡,我才能見到你?」

「泰亨哥,這種地方不要再來了,危險。」

眼看金泰亨想要開口反駁些什麼的時候,田柾國便微微側頭吻上了金泰亨的嘴唇,沒有深入、只是淺淺的一吻,卻載滿了不捨和留戀的情感。

「金泰亨,聽話。」

田柾國神色認真的吐出了一句話,金泰亨聞言沒有答應卻也沒有反駁,只是靜靜的注視著田柾國的雙眸,片刻以後,在察覺到田柾國的身影變淡了幾分的時候,便有些驚慌的開了口。

「.... 柾國 .... 你是不是要消失了?是不是又要離我而去了?」

「看來是時間到了,哥,別哭了,國兒會一直守護著泰亨哥的。」

田柾國低頭撇了一眼漸漸變透明了的身體,臉上掛著一絲笑意的輕聲開了口,抬手擦拭著金泰亨臉頰上的淚水,金泰亨的嘴裡反覆的說著「別走」、「不要」的字眼,淚水一直往下滑。

『金泰亨,我愛你。』

「不要離開我!!田柾國!!!!」

田柾國在身影徹底消失前利用嘴型向金泰亨說了一句話,金泰亨伸手想要抓住田柾國,卻只抓到了空氣,在田柾國的身影徹底消失的那一瞬間,金泰亨那一直緊繃著的情緒便徹底崩潰,失控的喊了一句話後,便放聲的大哭起來。

「.... 田柾國 ..... 你給我回來 .... 回來 ......」

此刻的金泰亨哭得像個孩子一樣,因有些缺氧的關係眼前突然一黑,身體也在那一瞬間失了重心的要往後倒,卻被急急忙忙尋找而來的朴智旻從後方接住,兩人一起跌坐在地上。

「.... 智旻 ..... 傳聞是真的 ..... 可是 .... 柾國他 .....」

嗅到了熟悉的氣味,金泰亨頭也沒回的斷斷續續吐出了一句話,隨後便抬前手臂遮擋著眼睛再一次放聲大哭起來,儘管金泰亨那番話並不完整,但朴智旻還是聽明白了,卻沒有開口回應半句,只是任由金泰亨靠著自己放肆的哭泣著。

『.... 泰亨不來了?智旻 ... 我突然想起一件事,之前那個傳聞最近不知道怎麼又開始傳我沸沸揚揚的,我怕泰亨他聽見後 .....』

若不是鄭號錫的提醒,他也想不起來這個傳聞,這個說只要到鬧鬼之地便能見到心裡想念之人的傳聞,本想著沒這麼巧合,卻在回到宿舍看到金泰亨那電腦上的搜尋資料時徹底打消了那個想法。

..... 事實就是如此巧合,那個被遺忘了一段時間的傳聞,被金泰亨給聽見了 .....

當金泰亨終於哭得暈倒過去以後,朴智旻才嘆了一口氣,隨後默默的把人背起,邁步離開了這個地方,雙眸的深底處閃過了一絲難過。

..... 對於金泰亨見到了田柾國,他一點也不感到錯愕,因為他知道傳聞是真的,金泰亨便是兩年前的他 ......

.... 兩年前冥洛意外死了,他無意間也聽見了這個傳聞,於是硬著頭皮去了每個鬧鬼之地 .... 他最後也是如願的見到冥洛了 .... 可是 .... 他也後悔了 .....

「.... 泰亨,你也會和我一樣,後悔今天這個決定吧?」

『田柾國,汝該明白這樣做的代價是什麼,值得嗎?』

『嗯,我已經考慮清楚了,哪怕灰飛煙滅也無所謂,只要是他所願的,一切便都值得。』

『田柾國,汝讓吾想起了兩年前的某個人,也只有汝等在聽見代價後仍要執意而行 ....』

完。

 

小夜的話;

 

只是因某張圖而生出來的腦洞。

 

YORU.TK 2018.06.13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