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叛。

『朴智旻,如果有天你發現我欺騙你了,你會生氣嗎?』

『會,可是如果是你,就算被你欺騙了,我也心甘情願。』

當被人用冷水潑到身上的時候,冥洛便迷迷糊糊的甦醒過來,有氣無力的抬眼撇了撇前方那蒙著面的男子,沒有開口說話,也沒有理會男子的一切舉動。

男子把攝影機設置好以後,便拿過擺放在一旁的牌子緩緩走向冥洛,把牌子掛到冥洛的脖子上後,便伸手揪住了冥洛的頭髮,強迫他抬起頭看向鏡頭。

男子粗暴的舉動讓冥洛不禁吃痛的皺了皺眉,卻因為身體十分虛弱而發不出半點聲音,男子朝著鏡頭比比劃劃的、利用手勢說著什麼。

男子在把攝影機關掉後,便再次走向冥洛,把掛在他脖子上的牌子取下扔到一旁,然後伸手用力掐住冥洛的下巴,迫使他抬起頭看向自己,打量了片刻以後才冷笑著的開了口。

「..... 確實是長得挺好看的,難怪會讓焱皇少主如此著迷。」

冥洛沒有回話,看著男子的雙眸裡的神色一如既往的冷冽,男子見狀便狠狠的扇了冥洛一個耳光,冥洛的嘴角邊再次流出了一抹鮮血。

「我就看看你能逞強到什麼時候!」

男子惡聲惡氣的拋下了一句話後,便拿著攝影機摔門離開,就在大門關上的瞬間,冥洛便無力的垂著腦袋,因為身上那些缺口所傳來的疼痛而微微皺起了眉頭。

.... 朴智旻 .... 會來救他嗎 ...... 他快要撐不下去了 ........

「... 醒醒,喝口水吧。」

一個蒙著臉的男子靜悄悄的走進了房間,抬手拍了拍冥洛的肩膀,壓低了聲線的幽幽開了口,冥洛皺了皺眉便甦醒過來,看了男子一眼後又無力的垂下了腦袋。

「先喝口水吧。」

眼看冥洛的情況不太好,男子便伸手扶著了冥洛的身子,把手裡的水瓶遞到他的嘴唇邊,嘗試把水餵給冥洛,當意識到男子的舉動的時候,冥洛卻緊抿起嘴巴,抬眼瞪向了男子。

「不用這麼戒備,我跟你是一樣的身份,先喝口水吧,再不喝一點你的身體會吃不消的。」

冥洛聞言絲毫沒有放下半點戒備,男子感到有些無奈的輕嘆了一口氣,收回扶著對方的手拉下了臉上的口罩,在看見了男子的樣子的時候,冥洛便不禁感到有些錯愕。

..... 怎麼會 .... 是鄭大賢 .......

「那現在可以安心喝水了嗎?」

鄭大賢有些無奈的詢問了一句,隨後便再次伸手扶著冥洛,嘗試把水餵給對方,冥洛這次也沒再拒絕,藉著鄭大賢的幫忙微微喝了幾口水。

「... 你怎麼在這裡?」

「上緩讓我混進來的。」

冥洛聲線虛弱的詢問了一句,鄭大賢把口罩重新戴上了以後,才低聲的回應了冥洛的話語,看著冥洛的雙眸裡滿是擔憂的情緒。

「..... 容國哥本來打算把你救出去的,可上面在商討過以後,決定利用這次機會把焱皇的主要成員一網打盡 ....」

「... 我能做得只有這些了,你再撐兩天吧,聽他們說已經約了在後天交收贖金。」

眼看冥洛並沒打算回話,鄭大賢在把話說完以後,便轉身邁步離開了房間,看著鄭大賢離去的身影,冥洛雙眸裡的神色卻變得複雜起來。

..... 上面難道就沒有想過,他很有可能撐不到交收贖金的那天嗎?不.... 他們是有想過的 ... 可是為了抓到朴智旻他們 .... 情願犧牲他一人 .....

『... 呀!冥洛!你給我小心點!!受傷了我心會痛的。」

.... 朴智旻 .... 他突然不想朴智旻來救他了 ..... 他不想 ..... 朴智旻被抓到 ..... 可是 .... 他又有什麼辦法可以阻止 ...?

冥洛的嘴角微微的往上勾了勾後,便再次緩緩的閉上了雙眸,雙手被反綁於椅子的背後,身上那白色的襯衫早已被鮮血染紅,原本俊美的臉上也有著數道深淺不一的缺口 ......

當車子駛達了相約好的地點後,一名蒙著面的男子便粗暴的把冥洛扯下了車子,因為對方的舉動而牽動到傷口的冥洛,不禁吃痛的皺了皺眉,原本就沒什麼血色的臉蛋瞬間又刷白了幾分。

「.... 洛!!」

「馬上放了他!!!」

在看見冥洛被人拉扯著走過來的時候,早已到達了的朴智旻和田柾國他們瞬間便提高了警覺,注意到冥洛那差得很的臉色的時候,朴智旻便聲線陰冷的吼了出聲。

「贖金,先把錢給我們,我們點算無誤後自然會放了他。」

男子幽幽的吐出了一句話,同時從腰間掏出了一把匕首擺放到冥洛的脖子前方,眼看朴智旻他們沒有動彈的時候,便把匕首貼到冥洛的脖子上,輕輕的劃出了一條血痕。

冥洛吃痛的微微皺了皺眉,直視著朴智旻的雙眸,利用口型的吐出了兩個字,朴智旻不著痕跡的皺了皺眉,沉思了兩秒後最終還是示意身後的助手把錢箱交到對方手上。

「.. 數量正確。」

男子身後的手下接過錢箱並點算好數目後,便抬眼看向男子恭敬的吐出了一句話,男子輕笑了一後便用力的冥洛推往朴智旻的方向,冥洛踉蹌的往前摔了幾步。

正當朴智旻想要走上前接住冥洛的時候,一群穿著便衣、舉著槍的人卻從入口處闖了進來,朴智旻他們不禁感到錯愕的楞在原地,男子那邊卻早已害怕的舉起了雙手、放在了腦袋的後方,表示投降。

「... 洛,這次任務辛苦了。」

在把兩邊的人也控制以後,當中為首的男人便緩緩的走向,向著對方行了個禮,聲線冷冽的幽幽吐出了一句話,並從衣袋裡取出了屬於冥洛的警徽遞給了冥洛。

冥洛強忍著手上傳來的疼痛伸手接過了警徽,微微垂下了腦袋看著手裡終於正式拿到的警徽,雙眸裡的神色卻變得複雜起來。

「... 冥洛?你 ....」

對於冥洛的真正身份,讓金泰亨忍不住感到錯愕的開了口,冥洛聞聲便扭頭看向了金泰亨他們的方向,當對上朴智旻那神色同樣複雜的雙眸的時候,冥洛不禁楞了楞神。

.... 朴智旻 ...... 這樣的結局 .... 不是他想要的 .....

「等這次的任務報告出來後,你就能正式恢復警察的身份了。」

「... 這不是我想要的。」

冥洛聲線虛弱的輕聲吐出了一句話,沒等眼前的人反應過來,便扔掉了警徽並從衣袖裡變出了一把小小的軍刀,直接刺進了對方的要害,隨後又狠狠抽出,鮮血沿著刀尖滴落到地上,也沾污了鮮血。

眾人對於眼前這突如其來的情景也不禁楞了神,朴智旻率先反應過後便用力的掙脫開身上的禁錮,從腰間拔出了手槍射向最就近的一名警員,室內頓時展開了一場混戰。

看著眼前的混戰,冥洛卻突然眼前一黑,在要無力的昏倒在地上的時候,朴智旻卻先一步衝上前接住了對方,冥洛的嘴角微微往上一勾後便徹底的失去了意識 .....

『... 那時候為什麼那樣做?』

『因為我願意隨你墜進地獄深淵。』

完。

 

博主的話:

 

留言明天回覆。

這裡的叛,一指背叛,二指叛徒。

 

YORU.TK 2017.04.18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