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脾氣(下)。

「.... 你還要跟阿洛鬧脾氣到什麼時候?」

金泰亨推門走進了練習室,看著躺在地板上喘著氣的朴智旻直截了當的開了口,朴智旻淡淡的撇了金泰亨一眼,撐起身子半坐起來,聲線冷淡的開了口。

「我跟冥洛的事,與你無關。」

「與我無關?你不就是因為我跟他以前在一起過的事情而這樣嗎?!」

金泰亨走到朴智旻的面前,伸手揪住了朴智旻的衣領,俯身靠向對方,聲線低沉又帶有一絲怒氣的開了口。

「朴智旻我就問你一句,如果當初你從一開始便知道阿洛是被人碰過,你不是他的初戀,你還會選擇追求他、跟他交往嗎?!」

看著眼前明顯生氣了的金泰亨,朴智旻不禁楞了楞神,數秒以後才抬手撥開金泰亨那揪住他衣領的手,站了起來走到一旁拿起水瓶灌了幾口水,沒有回答金泰亨的問題。

.... 怎麼可能不會 .... 他只是介意冥洛選擇了忍暪,他只是一時之間有點不知道怎麼面對金泰亨 .....

.... 一個是他好友 ... 一個是他的戀人 ..... 現在卻告訴他們兩人曾經在一起過 ....?還發生過關係 ...?

「你知道嗎?冥洛以前會在我面前哭的,可他剛才,情願把嘴唇都咬破了,都不願意在我面前掉下一眼淚。」

「... 泰亨 ....」

「當初冥洛跟我一起的時候有跟我爭奪主導權,可他跟你在一起的時候,他有跟你爭奪過嗎?」

朴智旻聞言不禁楞了楞神,冥洛從來沒有跟他爭奪過主導權,冥洛從一開始便心甘情願的躺在他的身下 ....... 但 ... 冥洛跟金泰亨在一起的時候 ... 有爭奪過?

「冥洛有多愛你,你比任何人更加清楚。朴智旻,哪怕到了現在,我捨不得讓他痛、讓他受傷,可你呢?一次又一次讓他哭。」

「而且,朴智旻你到底在說什麼初戀?你是不是吃醋吃傻了還是瘋了?冥洛在國外的時候不也有過戀人嗎?這點你不是也知道的嗎?!」

朴智旻聞言便徹底的楞了神,這才想起在歐洲的時候,因為冥洛要去見前度戀人而跟他吵了一架的事情,他真的一時忘了龍雅亦那個混帳。

.... 等等 .... 這麼說 ..... 他是冥洛的第三任戀人?!

「不管是我還是在國外的那位,也已經是過去式了,你朴智旻才是他的現任戀人,你到底在執著什麼?」

「冥洛現在和柾國出去給你修理平板了,你冷靜完就趕緊滾回來宿舍!」

金泰亨怒吼了一句以後便頭也不回的摔門離開了練習室,有些無奈的嘆了一口氣,其實朴智旻現在這脾氣,多少也是冥洛他放縱出來的。

.... 其實有一點他對朴智旻撒謊了,冥洛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根本沒有爭奪主導權,因為他跟冥洛根本就算不上有發生過關係。

.... 那時候他確實有想過要了冥洛,可是冥洛卻害怕,聲音顫抖著的跟他說害怕,於是他停下來了 ..... 

... 嘛,就當作給朴智旻一點點考驗好了,如果真那麼介意冥河被人碰過,那根本就不該在一起。

「.... 冥洛。」

當聽見了朴智旻的聲音的時候,原本正在收拾行李的冥洛身子便不禁僵了僵,再次緊緊的抿起了嘴巴,不敢回頭看向身後的朴智旻。

「你這是要去哪兒?!」

朴智旻緊皺起眉頭走上前一把扯過冥洛,讓對方轉過身來看向自己,冥洛在對上朴智旻那雙明顯帶有怒氣的雙眸的時候,眼眶便一瞬間變得紅通通的,身體因為恐懼而微微的顫抖著。

..... 朴智旻還在生氣 .... 朴智旻 .... 還在生他的氣 ......

「..... 對不起 ...... 你不想 ... 見到我的話 ... 那我就 ... 搬走 .... 我馬上 ... 就搬走 .....」

看著眼前垂下了腦袋,雙手緊緊揪住了衣擺,聲音顫抖、又帶有一絲哭腔的吐出了一句話的冥洛,朴智旻的眉頭更加緊皺著,把冥洛扯進懷裡緊緊的摟抱著,心疼的閉上了雙眸。

.... 他才是混蛋吧 .... 他真的瘋了 .... 把冥洛都嚇成怎麼樣了 ....?

「... 對不起 ..... 朴智旻 .... 對不起 .......」

「.... 嗚 .... 可是我真的 .... 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 ...... 我只是 .... 只是不想你 .... 吃醋 ... 不想你 .... 嗚 ... 生氣啊 ......」

「.... 對不起 .... 不要 .... 不要我 ..... 朴智旻 ..... 嗚 .... 對不起 .....」

冥洛抬手摟抱上朴智旻的腰,雙手緊緊的抓住了朴智旻後背的衣服,把腦袋埋在對方的肩膀間,再也忍不住的哭泣起來,嘴裡不斷反覆的說著對不起。

「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是我沒有站在你的角度去想你忍暪不說的原因,洛,對不起。」

「不要哭了好不好?我不會不要你的,這輩子我也只要你一個啊,冥洛。」

冥洛咬著唇的抬眼看向了朴智旻,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朴智旻心疼的抬手溫柔的擦拭掉冥洛臉上的淚水,深頭親了一下冥洛嘴角處的傷口。

「... 朴智旻 ... 我跟泰亨沒真正發生過關係 .... 跟龍雅亦也沒有 ......」

冥洛抿著嘴抽了抽鼻子,然後輕聲開口吐出了一句話,朴智旻心疼的再次探頭親了親冥洛,緊緊的摟抱著對方,語氣輕柔的開了口。

「就算有也沒關係,我也一樣會要你的。」

「是我不好,對不起,親親原諒我一次好嗎?」

冥洛噘著嘴巴的看著朴智旻微微的點了點頭,朴智旻微微笑了起來,側過頭便吻上了冥洛的對唇,感覺到冥洛主動回應著,便抬手按住了冥洛的後腦把吻加深。

室內的氣氛逐漸升溫,漸漸的便發出了讓人臉紅心跳的聲響 ......

在門外路過的金泰亨,在聽見裡面隱隱約約傳來的聲響的時候,不禁抽了抽嘴角,所以說,朴智旻那脾氣根本是冥洛他自己寵出來的。

完。

 

博主的話:

 

冥小洛其實很怕朴先生生氣的。

 

YORU.TK 2016.12.1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ru 小夜 的頭像
    Yoru 小夜

    【YORU.TK】以花開始,以華結束。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