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墜天使 - 三。

「才剛醒來就急著去哪兒?也不多躺一會兒 ...」

朴智旻捧著一杯溫水推門走進臥室,在看見冥洛披著一件外套、手上拿著一件乾淨的浴袍的時候,便微微皺起眉頭。

冥洛聞言卻只是冷冷的撇了一眼朴智旻,繞過對方便想離開臥室,朴智旻見狀便有些著急的轉過身伸手拉住冥洛的手。

「洛?」

「兩兄弟都一個性子。」

冥洛聲線冷淡的開了口,再次冷冷的撇了一眼朴智旻便移開了視線,用力的甩開對方拉住他的那隻手,朴智旻微微愣住了一秒以後,臉色便有些陰沉下來。

「所以一直以來,你也有在氣我當初把你的羽翼折斷?」

「沒有。」

「沒有?那你剛才那番話是什麼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

「冥洛,你心裡根本一直還想著要回去是不是?!」

看著眼前神色淡漠的冥洛,朴智旻的神色也不自覺的跟著便得冷冽下來,冥洛聞言有些錯愕的愣住了一秒鐘,隨後便皺了皺眉,幽幽的開了口。

「如果我說是,那你是不是放我離去?」

「終於說出心底話了?行,你想走就走,連著肚子裡的那個一起帶走!滾!」

「朴智旻,是你說的。」

冥洛撇開了視線,冷冷的吐出了一句話後便摔門離去,看著冥洛離去的背影,朴智旻用力的把手裡的水杯摔到地上,杯子被摔成碎片,水灑遍地板上。

..... 他明明只是在說氣話而已 ........

「.... 金泰亨。」

已經甦醒過來的金泰亨用被子包著自己赤裸的身體,抱著雙腿縮在床邊的一角,在聽見一把清冷的聲音的時候,便扭頭看向了門口的方向。

「.... 真的是你 .... 我還以為是我感應錯了 ....」

在看見冥洛的時候,金泰亨不禁愣了愣神,隨後便垂下了腦袋苦笑了一下,聲音有些沙啞的開了口。冥洛緩緩的走向床邊,在床沿邊坐了下來,把手裡的浴袍放到金泰亨的身旁。

「是我害了你,對不起。」

冥洛的神色變得暗淡下來,他知道天界的一直在尋找著他的下落,金泰亨也是因為感覺到他的氣息,才會走進這裡。

他不是沒有感覺到金泰亨的氣息,可是他也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天界的人,所以他才放任田柾國去把人趕走。

一直以來,田柾國也很討厭天使,所以他再怎麼也沒預料過田柾國居然會對金泰亨產生興趣 .... 是他害了金泰亨 ... 是他讓金泰亨被田柾國折斷了羽翼 ....

一切,都是他的錯 .... 是他的錯啊 .....

「這不是你的錯,阿洛,是我太輕易信任別人而已。」

金泰亨抬頭看向冥洛,伸手握上了冥洛有些冰涼的手,輕聲的開了口,安慰著對方,讓對方不要那麼責怪著自己。

「... 泰亨 ....」

「好了,既然你安然無恙,為什麼一直不回來?大家都很想你。」

「... 我 ... 回不去了 ....」

冥洛微微愣了愣神,隨後便抽出了手,撇開了視線不敢看著金泰亨,他早被朴智旻折斷了羽翼,他早就不再是天使,更何況現在肚子裡還懷了隻小魔鬼 ....

「冥洛,這段期間,到底發生了些什麼?」

金泰亨緊緊的皺起了眉頭,神色變得認真起來,聲線低沉的詢問出口,情緒徹底冷靜下來的時候,他才感覺到冥洛的氣息跟以往不太一樣。

「我愛上朴智旻了,現在也懷了他的種,大概三個月了。」

聽著冥洛語氣清冷的吐出了事實,金泰亨只感到一陣驚愕,冥洛一直不回天界,他曾經想過很多種可能性,卻唯獨沒想過對方會愛上了天敵的這一點。

.... 朴智旻是魔鬼他知道,因為這魔鬼一直以來也總是有事沒事的便去天界找冥洛鬧一趟,每次也非要惹怒了冥洛才肯離去,可以是冥洛的天敵,天界蠻顧忌的對象。

.... 可現在這冥洛 ..... 居然說愛上他 ... 還懷了他的種 ....?!

「天界不會接受我這樣的天使的。」

「... 所以你沒想過要回去。」看著冥洛微微點了點頭,金泰亨便輕嘆了一口氣「我真的搞不懂你,你這算是斯德哥爾摩症後群嗎?」

「或許吧 ....」

冥洛微微的笑了起來,不自覺的抬手覆上了肚子,神色柔和下來。看著眼前的冥洛,金泰亨便放棄了勸對方跟他一同離去。

「那你放我離去吧,你住在這裡這麼久了,你肯定知道有什麼地方可以離開又不會被人追蹤到下落的。」

「.... 嗯,這裡出門右拐直走到盡頭的那間房間,陽台底下便是大海。」

「... 朴智旻 ....」

冥洛站在臥室的門前猶豫了許久,才抬手握上門把推門而進,在嗅到一股香菸的味道的時候,不禁皺了皺眉,強忍著想嘔吐的感覺,走到陽台前,伸手從背後摟抱上朴智旻的腰。

「你不是說跟他一同回去嗎?」

「你捨得?」

朴智旻聞言嘴角往上一勾,轉過身伸手掐住了冥洛的下巴,便狠狠的吻上了對方的雙唇,直到把冥洛吻得身子發軟,才鬆開對方。

「捨得的話,就不會斷了你的雙翼。」

「那你還趕我走?」

「你明知道我那只是氣話。」

「我也只是氣話而已。」

冥洛噘著嘴,眨著一雙大眼睛有些委屈的看著朴智旻,朴智旻見狀便抬手揉了揉冥洛的腦袋,心情終於變好了一些。

「天使的翅膀哪怕被折斷也能重生長出來的。」

「哈?」

朴智旻被冥洛突如其來的一句話弄得有些懵了的,冥洛卻只是嘴角微微往上勾,往後站了一些,把忍暪已久的實情告訴對方,在對方眼前展露出一雙嶄新的翅膀。

「可我對你動了情,所以哪怕有了新的羽翼,我還是回不去。」

看著眼前的冥洛,朴智旻不禁有些失了神,他已經許久沒見過冥洛這副模樣,但更重要的是,現在冥洛背後那雙羽翼,卻不再是耀眼的白,而是誘惑的黑 .....

待續。

 

博主的話:

 

又一次超出了預想#

下章大概是最終章了#

 

YORU.TK 2016.10.15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