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GS PT.3 - 傷疤

夜深人靜,本該像其他少年一樣回家複習或是睡覺的金泰亨,卻獨自一人站在空無一人的大街上、其中一家店的閘門前,手裡握著一把銀刀在閘門上一筆一劃的刻畫著些什麼。

當聽見了後方傳來了警車的聲音的時候,金泰亨手裡的動作不禁頓了一頓,愣了一秒以後才轉過身扭頭看向了身後。

看著從不遠處駛來停下的警車,還有車頂上交錯著閃爍的藍、紅光線,金泰亨微微垂下了腦袋,鬆開手讓小刀隨意的掉落到地板上,雙手緩緩的舉高及頭頂的位置。

「.... 別動!!」

聽著從眼前那位長得英俊的刑警,用著清冷的聲音怒吼出聲的的話語,金泰亨的腦袋保持著微微垂著的姿勢,抬眼看向了對方,嘴角似笑非笑的微微往上一勾。

「砰!」

金泰亨冷不防被那位刑警用力的往後一推,在這寧靜的環境,背部與後方的閘門碰撞時所產生出來的聲響格外刺耳,背部同時亦傳來了一陣劇痛,金泰亨臉些的笑意卻明顯加深。

「.... 現在正式逮捕你。」

看著金泰亨那有些詭異的笑容,刑警的神色只是變得更加冷冽起來,冷冷的吐出了一句話後,便有些粗暴伸手揪住金泰亨的衣領往警車的方向走去。

在刑警轉過身背向金泰亨的瞬間,金泰亨的神色便瞬間便得陰沉下來,當走到警車門前的時候,金泰亨便抬手用力的甩掉對方的手,看也不看對方一眼便坐進了警車之中。

..... 嗯,他被捕了呢,哈,被捕了啊 .... 被 ... 捕了。

「.... 名字?」

金泰亨和刑警面對面的坐在一個在廢置了大樓裡進行著審訊,聽著耳邊刑警那些詢問著的提問,金泰亨臉無表情的一字一句的順從的回答著,手指卻一直不自覺的摳著桌子邊緣的突起。

..... 為什麼這人要帶他到這種地方來進行審訊 ....?這裡根本不是正規的審訊室吧 ....?

「.... 父母呢?」

突如其來的提問,把金泰亨愣了神的思緒一瞬間便拉扯回來,他不自覺的抿了抿嘴,神色有些閃避的看向了別處,沉默了片刻以後,才再次看著刑警幽幽的開了口。

「... 沒有那種東西。」

金泰亨的雙眸微微垂下,有些過長的前瀏海遮擋著那染上了悲傷情緒的雙緒,掐住桌子邊緣的手指的骨節用力得有些發白,彷彿在努力抑壓著些什麼。

.... 為什麼 ... 身邊的人都非要這樣 ... 硬生生的撕破他的傷疤 .....?就非要讓好不容易才結疤的傷口 ... 再一次的鮮血淋漓 ...?

.... 父親酗酒 ... 然後每次也會虐打母親 ... 拿母親來發洩 ..... 後來 ... 母親就被那樣活生生的 ... 打死了 ....

聽見刑警突然沉默了下來,金泰亨便感到有些好奇的抬眼掃向了對方,在看見刑警正拿著一個水瓶在緩緩喝著水,腦海裡不受控制的浮現出了父親喝酒的身影的時候,金泰亨便再也忍不住的撇過了頭。

..... 該死的 .... 該死的!!!!為什麼非要讓他想起這些?!!

「金泰亨。」

刑警突然直起了身子,微微俯身靠向金泰亨,並伸出手微微用力的掐住對方的下巴,強迫對方扭頭看著他。當對上了金泰亨那雙充滿著悲傷的眸子時,刑警的嘴角不禁往上的勾了勾。

「你一直在努力壓抑忍暪著些什麼,這點讓老子我很不爽。」

「.... 那你想怎麼?刑警先生,迫供?揍我?還是 .... 肏我?」

「呵,都不是。」

「哦?」

看著刑警面對著他明顯帶有挑逗成分的話語,也一副從容不迫的樣子,金泰亨心裡莫名的有一種不爽的感覺,微微瞇起了雙眸,挑了挑眉。

「金泰亨,承認吧,是你殺了你的父親。」

「你恨他每次也虐打你的母親,把你的母親當成出氣包,甚至活生生打死了你的母親。」

「你亦恨他在你的母親死了以後,把視線轉移到同母異父的姐姐身上,你更恨他對你 ....」

「夠了!!!!!你他媽的給我閉嘴!!!!!!!!」

金泰亨突然朝著刑警大吼了出聲,抬手用力的打掉對方那掐住他的下巴的手,用力的站了起來,力度大得把椅子摔到地上,放出了刺耳的聲響。

「為什麼非要把別人的傷口強行撕開?!!!」

「對!!那人是我是殺的!!所以呢?!!你現在不就已經把我抓回來了嗎?!!!」

「那渣滓難道就不是該死的嗎?!!!他害死的母親你們為什麼不抓他?!!!」

「他強暴了姐姐你們為什麼不抓他啊!!!!!!姐姐就那樣在我面前跳下來了啊!!!!!!!」

「他幹了那麼多混帳事,你們不懲治他,那我自己動手不就好了嗎?!!!!」

「我不動手,下一個死的就是我了啊 ... 就是我自己啊 ..... 我有錯嗎 .... 我有嗎 ....」

金泰亨說著說著便無力的雙膝直直跪倒在地上,一瞬間便崩潰的像個孩子的大哭了起來,嘴裡一直反覆的哭嚷著最後的那一句話。刑警的雙眸不禁暗淡下來,抿了抿嘴,神色深處閃過了一抹心痛。

..... 這並不是他想要的審問結果 .....

「.... 讓我逃跑吧?」

當眼淚止住,金泰亨便紅著眼眶的抬眼看向了前方的刑警,帶著哭腔的開口輕輕吐出了一句話,刑警微微愣了愣神,最終轉過身背向了對方,算是默許了對方的要求。

『砰!』

當感覺到金泰亨冷不防從他的腰間奪走了手槍,刑警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便聽見了耳邊傳來了一聲巨響。

刑警倒吸了一口氣,驚愕的瞪大了一雙兔子眼扭頭看向了金泰亨,只見對方幽幽的吐出了一句話以後,身體瞬間便發軟的緩緩倒下,刑警連忙走上前伸手抱住了對方跌坐到地上。

金泰亨嘴角微微往上勾,有些艱難的抬手想要撫摸上刑警的臉頰,卻突然吐出血來,最終無力的垂下了手,緩緩的閉上了雙眸。

「金泰亨!!!!!!!啊!!!!!!!!!!!!」

在金泰亨失去了氣息的那一瞬間,刑警便再也忍不住大聲叫喊了一聲,隨後便緊緊摟抱著金泰亨那逐漸變冷的軀體失聲痛哭起來,腦海裡不斷回放著對方最後的一句話語。

『謝謝你讓我逃脫,田柾國,可我不能累你失職。』

.... 田柾國 ...... 其實我一直以來也想從你那張冷冰冰的臉上看到別的表情 ....

....  嗯 .... 幸好到最後 ... 我也看見了 ..... 真好 .......

「... 真的決定辭職?」

「嗯,對不起,辜負你的期望了。」

田柾國抱歉的回應了一句以後,便頭也不回的離開了警局,看著泛藍的天空,垂頭苦笑了一聲,神色變得難過來起來。

.... 破案了又怎樣?卻失去了這輩子最愛的人 .....

.... 當金泰亨倒在他面前的時候 ... 他才發現自己原來早已動了心 .... 可惜一切都已經太晚了 .......

.... 金泰亨,下輩子,咱倆別再是犯人和刑警的關係,做比較相似的人吧?

.... 金泰亨 .... 我後悔讓你逃脫了 .......

完。

 

博主的話:

 

以為不更了?(逃走

 

YORU.TK 2016.09.08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