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心拍攝的一天。

「.... 你說什麼?」

當聽見冥洛聲線清冷開口說出來的那句話的時候,朴智旻那正在整理著隨身背包的動作便不禁停頓下來,微微愣了愣神以後,才一臉錯愕的扭頭看向冥洛。

「阿焱他們說今天有個聚會,讓我也過去一趟。」

冥洛刷著手機頭也不抬的隨意回應了一句,朴智旻聞言卻不明所意的笑了笑,把一旁的東西隨手塞進了背包裡以後,便轉過身微微瞇著眼的走向冥洛。

「我的意思是,你剛才說你要去見誰?」

「.... 舊同學。」

「不許去。」

「我只是通知你一聲,今天不會跟著你們去拍攝而已,我還在休假中,不需要一直跟著你們的。」

冥洛抬起雙眸看向了朴智旻,挑了挑眉,這傢伙現在是怎樣?突然發什麼神經?自從當了這傢伙的經紀人以後,他都是跟著他們行程跑的,現在他不過只是想趁著休假去見一下舊同學他們而已?這也不可以?

「姓龍的傢伙不去的話,我讓你去。」

「..... 你偷看我短訊?!」冥洛緊緊皺起了眉。

「只是無意看見而已,總之,今天你得跟著我們,不許去。」

「有你這樣霸道的嗎?!」

「冥洛,我想沒有人會讓自己的戀人去見前度的。」

朴智旻的神色變得陰冷下來,語氣一改往常的溫柔,變得冷冰冰的,冥洛聞言垂下眸子輕笑了一聲,再次的抬眼看向朴智旻的時候,雙眸中沒有一絲的波動,平靜似水。

「朴智旻,你這是不相信我,是吧?既然如此,我們其實是不是沒必要在一起?」

聽著冥洛不帶一絲感情的說出口的話語,朴智旻的右手不禁漸漸的緊握成拳頭,當聽見最後一句話的時候,便再也忍不住左手揪住了冥洛的衣領,握成拳頭的右手想要朝著冥洛揮過去。

看著處於暴怒狀態的朴智旻,冥洛神色絲毫沒有任何變化,只是靜靜的直視著朴智旻的雙眸數秒後,便閉上了雙眸,任由對方要揍不揍。

『碰!』

聽見耳邊傳來的巨響,冥洛緩緩的掙開了雙眸,掃了一眼那隻揍在他腦袋旁邊的床板上的那隻手,抿了抿嘴沒有說話。

這是第一次 .... 這男人衝他發這麼大的脾氣 .... 可是 ... 這男人 ... 哪怕這麼生氣 .... 也捨不得揍他 ...?他是不是 .... 錯了 ....?

「臥槽!你們一大早的搞什麼?!」

當在酒店門外等了許久也沒等到朴智旻他們下來的時候,田柾國便找了經紀人大哥要了萬用匙卡,然後來了朴智旻的房間門前直接刷卡進去,然後卻完全沒有想到,影入眼簾的會是這樣的情形。

「你想見就見吧,想分就分吧,隨便你。」

朴智旻收回手背過身冷冷的拋下了一句話後,便伸手拿起了隨身背包摔門離去,田柾國有些擔憂的看著冥洛囑咐了幾句話以後,便跟隨著朴智旻離開準備拍攝。

「.... 智旻哥,沒事吧?」

朴智旻微微搖了搖頭,在電梯裡默默的管理好自己的神情,在電梯門打開的瞬間,便和田柾國他們一起再次投入拍攝。

「.... 剛才你上去找智旻的時候,發生了什麼?」

金泰亨趁著沒有攝影機拍攝著他的空檔,走到了田柾國的身旁小聲的開了口詢問,雖然朴智旻的表面上看不出來些什麼,可他們誰也感覺出來那傢伙明顯處於低氣壓的狀態,根本沒什麼心情拍攝。

「他想揍我哥。」

「什麼?」

金泰亨感到錯愕的扭頭看向田柾國,絲毫不敢相信自己剛才所聽見的,朴智旻可是把冥洛捧在手心裡寵著的,兩人平常也膩歪得很的,可是田柾國剛才是說 .... 朴智旻想揍冥洛 ....?

「嗯,想揍我哥,可是好像又心軟了,揍在床板上了。」

「臥槽!他們怎麼每次吵起來,也這麼厲害的 .....」

「誰知道 .... 反正,比起他們這樣,我情願看著他們倆黏在一塊。」

「你去跟他說說話吧,我怕再這樣下去,我們走著走著就把他給丟了。」

田柾國默默的點了點頭後,便改變了腳步的方向,走到了神色明顯有些疲憊的朴智旻身旁,眼看沒有攝影機在側,朴智旻便也不偽裝起來,冷冷的吐出了一句。

「幹嘛?」

「你跟我哥,怎麼了?」

「你哥說要分手,隨便吧,他想分就分,以後愛見誰就見誰,我朴智旻管不著,也不想管了。」

「智旻哥,你覺得你現在這副樣子,是一副隨便的樣子嗎?」

「不然我能怎樣?」

「我哥那只是氣話。」

「氣話?我知道,可我就是心裡難受,覺得不安了啊 ....」

看著眼前的朴智旻,田柾國只是抬手拍了拍對方的肩膊,輕嘆了一口氣,他哥和朴智旻果然還是不適合吵架,不止他倆自己難受,他們身邊這些人看著也覺得難受 ....

『田柾國:哥是傻瓜嗎?總是說些傷人傷己的說話!還有!沒有一個男人會同意自家戀人去見前度的!!』

朴智旻握著匙卡站在房間門外猶豫了片刻以後,才刷卡推門走進了房間裡,然而才剛關上大門連背包也沒來得及放下,便被一熟悉的氣味給包圍著。

「..... 對不起 ......」

冥洛緊緊的摟抱著朴智旻的脖子,埋首在對方的脖子間,聲線明顯因為大哭過而變得有些沙啞的可憐兮兮的開了口。朴智旻聞聲感到心疼的皺了皺眉,然而卻還是忍住手沒有回抱對方。

「你又沒錯,幹嘛道歉?」

「..... 我以後不見他了 ..... 對不起 ....... 是我沒仔細考慮 ....... 對不起 .....」

「為了這個的話,也沒必要道歉吧,你不是說分手?」

「.... 嗚 ..... 不分 .... 旻 .... 對不起 ..... 嗚 ......」

冥洛聞言收緊了摟抱著對方脖子間的手,再一次忍不住的哭了出來,他獨自一人在酒店裡思考了許多,是他沒仔細考慮清楚對方的感受,還因為生氣說出了最不該說的那句話,是他傻,田柾國罵得他對的 ....

每次都是他 .... 每次都是這男人在讓步 ......

「別哭了,分手?我怎麼捨得 ....」

朴智旻抬手回抱著冥洛,騰出一隻手輕拍著對方的背部,語氣輕柔的哄著對方別再哭泣,再生氣,也被這人這服軟的舉動哄回來了 .... 而且,他也捨不得氣對方 ....

「.... 我餓了 .... 我今天什麼也還沒吃 .....」

「你啊,跟我吵架也得吃飯啊?」朴智旻無奈的親了一口對方的雙唇「走吧,陪你去吃東西。」

完。

 

博主的話:

 

其實沒想到這麼快就完結了瑞典之旅QAQ

WULI南俊先生可怎麼辦QAQ 什麼也能丟護照真的不能丟啊QAQ

小夜難過了,所以來虐大家(不是

其實是覺得這一集朴先生感覺真的有點心不在焉,真的很慢吞吞啊 ....

嗯,原來是跟冥小洛吵架了(誤

 

YORU.TK 2016.08.02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