峽灣之行。

「親親,起床了,一起去峽灣嘛。」

朴智旻坐在床邊的地板上輕拍著還在睡覺的冥洛,聲線輕柔的試圖把對方喚醒,其他成員都已經醒了在外面收拾整理著行李,準備出發去坐船先到弗拉姆那兒觀光一下。

「不去。」

冥洛皺著眉,眼睛也沒睜開的小聲回應了一聲,便拉高被子蓋頭阻隔開朴智旻的騷擾,繼續睡覺。朴智旻卻不死心的伸手扯下了冥洛的被子,一下一下的戳著對方的臉蛋。

「起來,一起去嘛。」

過了數分鐘以後,冥洛終於再也忍無可忍的半坐起來,隨手拿過了一個抱枕便向著對方用力扔過去,明顯帶著怒氣的開了口。

「朴智旻!你要我一起去,那你昨晚不讓我睡覺?!!」

「我不是只做了一次嘛?」

朴智旻被扔抱枕了也不介意,只是把抱枕抱在懷裡,伸出一隻手勾上了冥洛的手指,微微笑著的開了口哄著對方。

「聽說峽灣的景色很美的,洛,陪我一起去嘛,這種地方一起去才有意思啊。」

「真想我陪你一起去?」

「嗯,去嘛。」

「好啊,船票和車票的錢,你付。」

「我知道了,你去就行,待會就把信用卡給你。」朴智旻站起來朝著冥洛的嘴巴親了一口「換件衣服梳洗好就出來吧,我去幫你收拾東西,順便開始拍攝了。」

「嗯。」

坐著船抵達了弗拉姆以後,他們走進一家飯店吃了午飯以後,便各自各散開的在這個小鎮裡閒逛起來,開始屬於各自一個短暫的自由時間。

朴智旻拉著冥洛慢悠悠的隨意走著,感覺到冥洛有點被動的被他走在前方拉著走的時候,便乾脆停下了腳步,轉過身看向神色有些冷冽的冥洛。

「怎麼,還沒有消氣嗎?」

「你晚上讓我折騰一夜,再讓我一大早把你吵醒試試看。」

「昨晚哪有一夜 .... 明明才做了一次 ....」

「這是重點?」

「別氣了,今晚不做,嗯?」

「朴智旻,你不知道你這句話在我這裡已經毫無承信可然?」

冥洛挑了挑,皮笑肉不笑的輕聲開了口,朴智旻每次把他折騰狠了也拿這話哄他,可結果呢?總是會因各種的情況又被勾得發情了,然後還不是又變著花樣折騰他了?!

朴智旻無奈的笑了笑,走上前把冥洛拉進懷裡,讓對方背靠著自己的胸膛前不鬆不緊的摟抱著,微微低頭在對方的耳邊語氣輕柔的開了口。

「我知道你累,可這裡的景色真的很美,所以才想要拉著你一起過來。」

「昨晚我是一時忘了是今天來這地方了,要是記得也不會折騰你。」

「別氣了,陪我好好享受一下這美麗的地方,嗯?」

看著眼前美麗的景色聽著耳邊溫柔低聲的話語,冥洛的嘴角不自覺的微微往上勾,朴智旻總是有法子讓他氣消了的。冥洛就那樣靜靜的呆在朴智旻的懷裡,片刻以後,才聲線清冷的開口吐出了兩個字。

「混蛋。」

朴智旻聞言也不惱,只是微笑起來收緊了一隻摟抱著對方的手,另一隻手裡褲子的口袋裡摸出了手機,點開了拍照功能,把屏幕舉到兩人的前方。

「親親,我們自拍一下吧。」

「笑。」

待調查鏡頭的角度後,朴智旻便按下了快門鍵,拍了幾張便放了冥洛和對方繼續隨意的逛著,沿途偷偷的拍攝了不少冥洛的獨照。

美人配美景,還有什麼比這個更棒了呢 ...

「朴智旻!你到底能不能好好拍攝!!」

冥洛有些無奈的放下了手裡的攝影機,語氣中有著一絲不易察覺的怒氣,他們現在在回去卑爾根的火車上,拍攝著對這次峽灣旅程的一些感想,可朴智旻根本沒想要好好拍攝,那隻手一隻朝他大腿上摸好嗎?!

「不能,親親別拍了,咱們睡一會兒吧,你不是累了嘛?」

「那你倒是趕緊回答了問題啊!」

冥洛沒有再給朴智旻說話反駁他的機會,再次朝著對方舉起了攝影機,帶有警告意味的瞪了對方一眼,朴智旻這才有些不情不願的摘下了耳機,順著前方鄭號錫提起了的韓食話題幽幽的開了口。

「..... 我很喜歡泡菜炒飯,很喜歡泡菜 ....」

「.... 炒泡菜也喜歡,煮湯吃也喜歡 .... 只有泡菜跟飯也好 ....」

「....... 晚安。」

朴智旻左看右看的思考了數秒以後,隨意的吐出了兩隻字便伸手關掉攝影機,然後抽走扔到一旁,把冥洛扯過來側著身子坐在自己大腿上,抬手摟抱著對方的腰。

「拍攝完了,睡吧。」

「有你這麼隨便的嗎?」

冥洛有些無奈的看著朴智旻,他原意是想讓這人說說對這次峽灣之旅的感想好嗎?結果這人怎麼順著鄭號錫提起的韓食話題光說泡菜了?!

「反正我說了些東西不就行了嗎?快睡,你不是說睏嗎?」

朴智旻抬手把冥洛的腦袋強制性的按到肩膀上,把對方身上有些滑下去的外套重新蓋好,就那樣摟抱著對方讓對方趕緊睡覺,不消片刻,冥洛便再也抵不住睡意的靠著對方睡著了。

坐在前方的鄭號錫回頭看見這一幕的時候,有些無奈的搖了搖,所以說,經紀人大哥讓這傢伙在公眾場合注意點根本毫無作用好嗎?這傢伙分明就是越來越發肆了啊 ....

完。

 

博主的話:

 

今天有直播,大家應該也猜到會是更這個了吧(望天

他們老是丟東西,冥經紀人表示真的很累(扶額

然後,以專屬經紀人系列開始回來更新咯~

 

今天想到一個梗,

假如冥小洛是某高冷男飯兼朴先生的某站站長的話 ....?

 

Yoru.TK 2016.07.19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