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S1,編號1110。
 
 
是夜。
 
那名躺臥在地下囚室中那冰冷的地板上的少年緩緩的甦醒過來,睜開雙眸,然後利用手肘把自己撐起半坐起來,隨著他的動作,寂靜的空間響起了一些由鐵鍊碰撞時產生的聲響。
 
少年垂眸看向那被特制鐵鍊牢牢束綁著、限制著行動的雙手,最終有些無力的緊閉起雙眸,扭頭看向這空間裡唯一的那扇小窗戶。
 
每天都被強制注射各種不明的藥物到體內,然後被監測著身體各種數值的變化,儘管不清楚哪些藥物到底是什麼、有多少種,但他還是能感覺得到劑量明顯在一點點的增加。
 
畢竟,每次被注射進藥物以後所產生的劇痛和副作用,也明顯比上一次的變得更加強烈。
 
.... 這樣的日子,什麼時候才會是盡頭?
 
除了咬緊牙關承受著,就再也沒有任何選擇的權利,也沒有任何逃走的方法,甚至連選擇死亡的權利也沒有。
 
『只要你點頭,我可以馬上帶你走。』
 
少年屈曲起雙腿伸手摟抱著,把腦袋抵在膝蓋上埋在兩臂之間,緊緊的咬著下唇,眼眶漸漸的泛紅起來,淚水一滴一滴的掉落。
 
.... 如果他現在點頭了 ... 朴智旻 .... 能不能來把他帶走 .......
 
每天的研究結束後,醫生也會算準了他甦醒過來的時間,前來檢查他身體的情況,今天也毫不例外,所以當少年聽見了囚室的閘門被推開的時候,仍舊一動不動的維持著抱著自己雙腿的姿勢。
 
「編號1110,今天感覺怎麼樣?」
 
穿著白袍的男子緩緩的走近少年,高舉臨下的垂眸看著對方,語氣冷淡的開了口詢問。少年聞聲不禁愣了愣神,隨後有些驚愕的抬頭看向男子。
 
..... 朴 ... 智旻 ........!?!
 
當對上少年那雙因為哭泣而變得紅紅的大眼睛,當看見那張被淚水打濕了的臉頰時,男子再也裝不下去的蹲下來伸手把人扯進懷內摟抱著。
 
剛想開口,懷裡的人便先一步抬手緊緊的摟抱上他的脖子,把腦袋埋到他的脖子間抽泣著的開了口。
 
「.... 朴 .... 智 .... 旻 .....」
 
「.... 如果我現在 .... 嗚 ..... 才點頭 .... 會不會 .... 嗚 ..... 晚了....?」
 
朴智旻聞言愣了神,隨後便有些激動的微微側頭吻上了少年的雙唇,放開以後便收緊了摟抱著對方的雙手,語氣輕柔的開了口。
 
「不會,我這不是來接你回家了嗎?」
 
「別哭了,冥洛。」
 
朴智旻輕拍著冥洛的背部,待對方的抽泣聲減退以後,便讓對方站起來,然後伸手從腰間摸出了一把峰利的軍刀,利索的把冥洛身上的束綁著都割開弄斷。
 
當撇到冥洛左手手腕處那道又長又深的暗紅時,朴智旻倒吸了一口氣,微微瞪大了雙眸,冥洛反射性的想抽回手,卻又被朴智旻有些用力的掐住了。
 
「他們弄的?!」
 
「... 不是 ....」
 
冥洛的眼神有些閃躲,不敢直視朴智旻,朴智旻見狀便沉默下來,盯著冥洛手上那道傷痕看了片刻以後,才鬆開手,改為握住對方的手掌。
 
「我們走吧。」
 
朴智旻幽幽的開了口,隨後便領著人逃離了那鬼地方,安全的上了早就在外面等候著的車輛,然後便朝著住宅的方向駛去。
 
一路上冥洛也沒有開口說話,朴智旻也沒有再繼續追問那道傷到底是怎麼回事,車廂內的氣氛變得沉默下來。
 
...... 冥洛的反應,已經讓他猜出來那道傷痕是怎麼回事了 ....
 
「.... 這傷 .... 是我自己的弄的 .....」
 
「.... 你是不是覺得我很傻 ...?」
 
冥洛打破了沉默幽幽的開了口,垂眸看著自己手腕上那道刺眼的紅痕,輕笑了一聲。朴智旻伸手把人扯進懷裡,一隻手攔腰抱著,一隻手覆蓋上冥洛的雙眸。
 
「是我來晚了。」
 
「我當初應該就什麼也不顧,也不管你同不同意,直接把你綁走的。」
 
冥洛抬手拿掉了朴智旻那覆蓋在雙眸上的手,握在手裡扭頭看向朴智旻,眼眶微紅,惹得朴智旻沒忍住的再次低頭親了對方一口。
 
「冥洛,你以後是我的了。」
 
「..... 就這樣逃出來了 ... 你不會有麻煩嗎?」
 
「守著你的那些人被我的人放倒了,監控方面我也讓人動了手腳,所以不會有麻煩。」
 
見冥洛耳朵有些泛紅的開口轉移了話題,朴智旻也只是笑了笑,順著對方換了個話題,手指輕撫著冥洛的手腕處的傷痕,眼神有點暗淡下來。
 
會有麻煩的是他們 .... 就算證據不足,他也要毀了他們這計劃。
 
「冥洛,以後不許再傷害自己。」
 
「嗯,我知道了。」
 
 
完。
 
 
博主的話:
 
終於把這篇冥小洛的番外碼出來(望天
 
Yoru.TK 2016.05.21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