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莫須有。
 
 
「放 .... 放開 .....」
 
龍雅亦抬手拍打著鞭子,艱難的開了口,臉色因為逐漸缺氧而漲紅。然而冥洛卻彷彿沒聽見似的,抬眼看向眼前的龍雅亦,再次幽幽的開了口。
 
「醒來以後,我想過回龍家的,是你打消了我這個念頭。」
 
冥洛的眼眸深處在一瞬間閃過了一抹憂傷,那時候聽著這人親口和別人說著設局一事,要不是當時朴智旻在身旁陪著,他恐怕已經崩潰了。
 
他信任過這個人,可這個人卻把他推進深淵 .....
 
冥洛垂眸猛然的抽回鞭子,鞭子上那些微小的倒勾,在龍雅亦的脖子上劃出一道道淺淺的冒著血珠的缺口,龍雅亦吃痛的悶哼了一聲,隨後雙手撐著地板的咳嗽起來,大口大口的吸入著空氣。
 
剛才他以為 ... 他以為他真的要死在這鬼地方了 ....
 
「亦。」
 
冥洛把鞭子隨手的扔回床上,在龍雅亦的面前蹲了下來,語氣輕柔的開了口。
 
就在龍雅亦感到錯愕仰頭看向冥洛的瞬間,便感到背後傳來一陣劇痛,臉色刷白,痛得無法說話,只能靜靜的看著眼前那握著一把染上了鮮血的軍刀的冥洛。
 
「這一刀,是我以龍雅洛的身份,還你的。」
 
冥洛神色再次恢復冷冽的站了起來,隨手把染著血的軍刀扔在龍雅亦的面前,這是剛才對方用來偷襲朴智旻的軍刀,只是一般貨色,他沒興趣據為己有。
 
這麼大的動靜,沒把獄警們給引過來,倒是把守在附近的小軍警給吸引過來了。
 
前來的小軍警跟冥洛和金泰亨兩人同屬一個軍區,再加上是閔玧其底下的人,多少對這兩人也有點印象,所以當他看著這牢房內的情景時,不禁在心裡抹了一把冷汗。
 
我的天 .... 這兩人就不能消停一會兒嗎 ......?!
 
「把他帶去禁閉室吧。」
 
冥洛抬眼看向小軍警語氣清冷的下達了命令,小軍警不禁感到有點懵,雖然他知道這人進來是因為有任務在身,可是 ... 可是這情況,怎麼看也是他要進禁閉室,而不是跪在地上一臉痛苦的龍雅亦吧?
 
「喂,冥洛。」
 
金泰亨終於再也忍不住的微微皺起眉頭開口喚了對方一聲,這傢伙現在是想幹什麼?難道就不知道這種行為會暴露自己的身份嗎?龍雅亦那傢伙可是清醒的好嗎?!
 
冥洛沒有理會對方,只是看著小軍警幽幽的補充了一句。
 
「就以私藏武器和襲擊軍官的罪名。」
 
「哈?」
 
小軍警徹底懵了,冥洛的說話他聽得懂,可是 .... 誰來跟他解釋一下,襲擊軍官這條罪名是怎麼回事?怎麼看也是龍雅亦被襲擊了吧?兩位軍官不是完好無缺的在眼前嗎?!
 
「抱歉,得委屈你一下了。」
 
小軍警還沒能理解冥洛這句話又是什麼意思,便感到眼前銀光一閃,反射的抬手擋住,緊接而來的便時一陣劇痛,手前臂就這樣突然被劃出了一道長長的缺口,血液順著手臂滑落到地上。
 
「他面前的是武器。」冥洛收回匕首,再次語氣清冷的開口下達了命令「讓Dr.Kim去禁閉室替你們倆人處理傷口。」
 
小軍警這下總算明白剛才對方那句襲擊軍官的罪名是什麼意思,扭頭看向地上的龍雅亦,心情有些不爽,先是彎腰撿起了刀子,然後用沒傷到的那隻手略為粗暴的把人揪起來,壓著那人就要往外走。
 
媽的,都是因為這傢伙,他才莫名其妙的挨了一刀,這傢伙在禁閉裡可別想好過了!
 
「等下,Suga有過來嗎?」
 
「嗯,在休息間裡。」
 
冥洛聞言點了點頭,撇了一眼金泰亨後,便跟隨著小軍警的腳步離開了。沒過多久,金泰亨也翻身下了床準備往外走,卻又因聽見了田柾國的那聲疑問而停下了腳步。
 
「去哪?」
 
「還能去哪?當然是去找冥洛,你哥還真的是打算速戰速決了,真是的,我還打算多玩一會兒的 .....」
 
田柾國看著金泰亨離開的身影,疑惑的皺起了眉頭,他總覺得他對金泰亨和冥洛還是不夠了解,他總覺得這兩人藏著很多的秘密 ....
 
「田柾國,你怕了嗎?」
 
朴智旻拿過冥洛前不久隨意扔在床上的鞭子,撫摸了一下替對方重新圈起來,藏到枕頭地下,抬眸微微笑著的看向田柾國。
 
「怕什麼?」
 
「剛才那副模樣的冥洛。」
 
「.... 我不是害怕,只是有點吃驚。」
 
朴智旻笑而不語,看著田柾國的雙眸中閃過了一絲狡黠,當田柾國知道冥洛和金泰亨的身份時,這傢伙會不會被嚇傻了?
 
冥洛決定速戰速決也好,畢竟早點離開這鬼地方,就能早點幫對方補身子了 .......
 
 
待續。
 
 
博主的話:
 
 
昨天晚上在親戚家裡吃飯,沒電腦碼字,所以就沒來更新了,今天早點放上來好了。
 
不經不覺這篇來到四十章了,這篇已經踏入尾聲了哦,再過幾章,這篇就完結了。
 
然後,下面送上將接檔C 214的新文,一些小小的情節。
 
一)
 
一把匕首從面前劃過,臉頰馬上便被劃出了一道淺淺的血痕,小軍官嚇得止住了腳步,不敢動彈,朴智旻卻嘴角往上一勾扭頭看向後方的冥洛。只見冥洛冷著一張臉邁著高傲的步伐走來,抬腿一腳便把小軍官踹開。
 
「敢動我的隨行家屬,不想活了?」
 
二)
 
「胡鬧!簡直胡鬧!!你給我跪下!」
 
金泰亨神色淡漠的看著眼前處於暴怒狀態的中年男子,掃了一眼身旁一臉失望的皺著眉頭看著自己的婦人,最終拋下了一段話,轉身頭也不回的踏離了大宅。
 
「既然還是無法接受,又何必讓人通知我請我回來一趟,擺出討好的嘴臉?這次不管你們同意與否,我也絕對不會再和對方分手的,別白費力氣幹些沒用的事情了。」
 
三)
 
「連你也要這樣胡鬧?!」
 
「父親,在你眼中,凡事不符合你心意的,都只是胡鬧。先是迫走了大哥和弟弟,現在,打算把我也迫走是嗎?」
 
「你這是在威脅我?」
 
「不敢,我只是希望父親你退一步,只要一步,大哥和弟弟也會回來這冷清的家裡。」
 
四)
 
「好端端的獄警你不幹,跑來這裡自己找罪受,你腦子有病?」
 
「我他媽若不是因為喜歡上你,我會來這裡自己找罪受?!」
 
五)
 
「剛才阿旻身邊的人是誰?男寵嗎?」
 
「是智旻的愛人,他們在下個月舉行訂婚儀式這麼大的一件事,你沒收到消息?」
 
「訂婚?!你別開玩笑!焱皇怎麼可能承認一個男的作為下任的當家主母?!」
 
「你覺得我像是在開玩笑?那是朴家上下早已默認的焱皇少夫人。」
 
 
有親看出來新文是什麼了嗎?(笑
 
 
Yoru.TK 2016.03.28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