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八,易主。
 
 
當朴智旻和冥洛離開醫院回到冥源的時候,已經是三天的事情,而那些因為鬧事而被關禁閉的囚犯,亦已經悉數被放回各自的牢房裡,當然也包括了田柾國和金泰亨。
 
「哥,你怎麼不多待醫院裡幾天?」
 
看著冥洛的臉色還些病態的雪白時,田柾國擔憂的皺起了眉頭,隨後神色略微不滿的撇向在冥洛身旁的朴智旻,彷彿在責備對方為什麼就同意他哥就這樣出院了。
 
朴智旻卻一臉無辜的聳了聳肩,他已經盡力把人留在醫院裡整整三天了,要不然冥洛早出院了好嗎?
 
「討厭醫院的味道。」
 
「哥胡鬧。」田柾國更加緊皺著眉。
 
「我沒事,真有什麼醫生也不會讓我出院的。」
 
冥洛像小貓似的往後靠向朴智旻窩在對方溫暖的懷裡,向著田柾國微微一笑,他的身體他知道,舊患加新傷所做成的傷害,這臉色短時間好不起來的,反正離開冥源後朴智旻也會幫他慢慢補回來。
 
一想到只要離開冥源就又得被這男人迫著喝各種難吃的補品,就突然有點不想完成任務了 ......
 
「不過,你們是不是有什麼該跟我們解釋一下?」
 
朴智旻看著田柾國和金泰亨兩人笑著挑了挑眉,視線定格於金泰亨脖子上那曖昧的痕跡。
 
冥洛聞言扭頭撇了一眼朴智旻,隨後順著對方的視線看過去,愣了愣神後便瞇起了雙眸,田柾國跟金泰亨什麼時候在一起了?
 
「你都看出來了,還有什麼好解釋的。」
 
金泰亨白了朴智旻一眼,耳朵卻因為害羞而微微泛紅,見這兩人看出來了,便乾脆懶洋洋的靠向田柾國,田柾國撇了一眼金泰亨,有些不安的看向冥洛。
 
他哥會同意他跟金泰亨在一起嗎....?
 
「你怕我不同意?」看見田柾國點了點頭後,冥洛垂頭輕笑了一聲「我只是有點好奇,你跟泰亨怎麼會在一起了。」
 
「你就別問原因了,就像你和智旻為什麼會在一起,我也沒搞懂一樣。」
 
金泰亨首先開了口回應冥洛的話,朴智旻聞言笑了笑,沒有開口說話,掃視了一圈牢房後,才終於想起了某位的存在。
 
「龍雅亦呢?」
 
龍雅亦的傷勢雖重,可大多都只不過是皮外傷,所以早就出院回來冥源這邊了,這時間應該在牢房裡的,可他人呢?
 
「有人來探訪他了,應該差不多回來了吧。」
 
「哦,是嗎?」
 
朴智旻毫不感到意外的笑了笑,察覺到好友眼眸中那一閃而過的狡黠和殺氣,金泰亨若有所思的挑了挑眉。
 
「你在醫院三天,偷偷的幹了什麼?」
 
朴智旻笑而不語,聽著逐漸靠近的腳步聲,便扭頭看向回來了的龍雅亦,當看見對方一臉陰沉的走進來的時候,臉上的笑意變得更深。
 
當對上朴智旻那雙充滿著嘲笑意味的雙眸,龍雅亦的瞳孔微微收縮,生氣的走上前想要揪住對方的衣領,無奈冥洛正窩在對方的懷裡,便只好改為伸出一根手指指著對方。
 
「是你幹的對不對?!!」
 
「哈?」
 
「朴智旻你少裝傻!你讓人把龍家搞得翻天覆地的!迫著老頭子把我這少主換掉!全是你幹的吧!?」
 
朴智旻聞言輕笑了一聲,鬆開了摟抱著冥洛的手,離開了床舖站起來抬手甩開了龍雅亦那一直指著他的手指,冷著一張臉直視著對方幽幽的開了口。
 
「我給你的預告,你忘了?」
 
「我說了我會把龍家搞得翻天覆地的,也把你這個龍家少主換下來,在醫院三天的時間,足以讓我搞定這些。」
 
「可是,你知道,你家老頭子決定要把你換下來的原因嗎?」
 
看著龍雅亦一臉茫然的,朴智旻嘴角往上一勾,靠上前在龍雅亦的耳邊,小聲的道出了龍家老頭子並沒告訴對方的事實。
 
「這是為了把龍家的損失降至最低。」
 
「我利用朴氏企業的名義,把你們家旗下的咖啡廳收購了,我讓人傳話給你家老頭子說,不把現任少主撤換掉的話,朴氏企業將會繼續收購龍氏其他的資產。」
 
「你們家那咖啡廳的總部,是你們的秘密槍械倉庫,對吧?」
 
龍雅亦聞言瞳孔因為驚愕而猛然收縮,看向坐在床上的冥洛,情緒變得有些複雜,咖啡廳總部是秘密倉庫這件事,只有龍家重要核心的人才知道的 .....
 
「你出賣我?」
 
龍雅亦終究有點不願相信冥洛會出賣龍家,冥洛聞言垂眸淡淡一笑,神色冷冽的抬眼對上龍雅亦那神色複雜的雙眸。
 
「龍雅亦,我只不過是以牙還牙,以眼還眼。」
 
「再者,我早已不是龍家的人,又哪來出賣一說?」
 
「我現在,只不過是朴智旻的冥洛而已。」
 
 
待續。
 
 
博主的話:
 
 
這幾天休假,所以可能會來得有點晚QAQ
 
 
Yoru.TK 2016.03.25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