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相認。


田柾國站在圖書館門外遲疑了數秒,最終推門而進,看著靠著坐在一起看書的兩人,頓時感到有點不知所措。

聽見了聲響的朴智旻抬頭撇了一眼來人,低頭在看書看得正入神的冥洛的耳邊輕聲說了一句話,隨後站起來退出圖書館,把空間留給他們兄弟兩人。

「果果 ....」

其實直到上一秒,田柾國對冥洛是否真的是他的哥哥還是有所保留的,可對方的這聲稱呼,卻讓他完完全全確定,對方是真的是他的哥哥。

只有他的哥哥這樣叫過他,亦只有他的哥哥會這樣叫他。

田柾國的眼眶忍不住泛紅起來,看著田柾國一直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冥洛合上了剛才一直翻閱著的書本,拍了拍身旁的空位置。

「過來坐吧。」

「.... 哥。」

田柾國走過去坐下來後便開口喚了對方一聲,聲音有些哽咽,又有幾分委屈。

「對不起 .... 哥到現在找回你。」

因冥洛的這一句話,田柾國再也忍不住哭了出來。他垂下頭緊緊抿著嘴不讓自己發出半分哭聲,冥洛伸手揉了揉對方的頭髮。

「哭夠了,咱們再好好談談,嗯?」

「我才沒哭。」

田柾國抬手抹掉臉上的淚水,覺得不好意思的撇過頭,冥洛笑了笑開口轉換了話題。

「恨過哥嗎?那時候,讓你逃走。」

「沒有,你是為了我好,為什麼要恨?」

「恨我沒有跟你一起走。」

「這點我還真的曾經恨過,不過後來想明白了。」田柾國低頭輕笑了一聲「那時候若我們兩人一起逃走,肯定會被發現的吧,那麼到最後,就誰都不逃不出去了。」

儘管也只是趁著內亂而逃出去,少了一人並不顯眼,可若一下子少了兩人,甚至更多人,便不難發現。

「哥,能不能問你一個問題?」

「哦?想問什麼?」冥洛挑了挑眉。

「你跟他 ... 真的是那種關係嗎?」

「朴智旻?」

「嗯 ....」

「哪種?這裡的人都認為的那種?」瞧田柾國點了點,冥洛才再次開口說話「不是,他是我的戀人。」

「.... 是他強迫哥的嗎?」

「你這小子到底想哪兒去了?」冥洛無奈的笑著看向田柾國。

「那為什麼 ... 你跟他會 ....?」

冥洛聞言垂頭笑了笑,過了片刻,才緩緩的吐出了一句話。

「因為,我的心,是被他那雙手,給捂熱的。」


金泰亨站在二層若有所思的看著下方正圍繞著小操場跑圈的田柾國,感覺到身旁有人靠近,淡淡的撇了一眼,發現是朴智旻便繼續思考著剛才所想的。

「在想什麼?」朴智旻背靠著窗,看著金泰亨。

「田柾國,真的是冥洛那傢伙的弟弟?」

一聽這話,朴智旻白了對方一眼,冥洛跟田柾國都相認了,還有假的?而且,不是這傢伙先說田柾國是冥洛的弟弟嗎?

感覺到朴智旻向自己身上投來那充滿鄙視的視線,金泰亨無奈的扭頭看向對方。

「我只是覺得,冥洛訓練起來,怎麼好像心更狠了。」

「哦?」

「昨天這個時間,那小子早就跑完圈回牢房裡洗澡了。可現在 ... 你看那小子,快撐不住了吧。」

「他恐怕是改變了訓練的模式了,你就不覺得,這情景有些眼熟嗎?」

「是眼熟,」金泰亨輕笑了一聲「所以才覺得奇怪。」

「正因為是他的弟弟,所以心才會更狠了。」

朴智旻微笑著看向金泰亨,金泰亨聞言了然的笑了起來,重新把視線放到還在跑圈的田柾國的身上。

對方某天那冷冽的神色,在金泰亨的腦海裡一閃而過,金泰亨微微一愣,隨後不自覺的舔了舔嘴唇。

這田柾國,恐怕日後惹不得 ... 可是,卻莫名的 ... 好像更吸引人了。


待續。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