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章,蠍子。


「十五分鐘後,鄭號錫會來接班。」

一身軍官裝扮的粉髮男子撇了眼時間,抬眼看向身旁的冥洛開了口,見冥洛點了點頭,便邁步走到一旁守著,給冥洛和在禁閉室閘內的尹商言一個小小的獨處空間。

「... 你到底是什麼人?」

尹商言皺著眉看著冥洛,這人跟他所獲得的訊息裡有著很大的出入。

跟金泰亨關係要好先撇開不說,光是跟朴智旻有著那層關係便已經讓他有夠驚愕的,而且,這人跟剛才那軍官分明也不太尋常,再加上前不久兩人打鬥時那身手 .....

是有哪裡出錯了吧?這人真的是因為依附金泰亨,才能在這裡安然無恙的生存?

「你覺得呢?」

冥洛抬眼看向尹商言,似有似無的笑著,聲線依舊的清冷,此刻卻也多了一分魅惑。

「他們會把你關上三天,然後你會被調往A117。」

「你 ... 到底 .. 想怎樣 ...?」

尹商言心中一凜,臉色變得有點蒼白,因為恐懼連說話也變得顫抖起來。

他若沒記錯,狐狸就是在A117的。誰都知道狐狸這人最討厭像他這樣的一類的,只有不怕死的才會往那人跟前湊,更何況,他跟那人可是有過過節的 .....

「我只是轉達消息給你聽,不過,你看起來很害怕。」冥洛微微瞇起了雙眼「是狐狸吧。」

尹商言雙眸的瞳孔猛然收縮,倒吸了一口氣,激動的衝到閘門前,雙手緊緊握上了鐵欄。

「冥洛!!你都知道些什麼?!你到底想怎樣?!!」

冥洛笑了笑卻沒有說話,隨即便轉過身邁步朝著一旁的粉髮男子走去,男子撇了一眼時間,眼裡帶有笑意的看向冥洛。

「比我想像中要快了些。」

「是嗎,我回去了。」

「送你?」

「不用了,智旻等著呢。」冥洛抬了抬下巴指向遠處的一個角落處「倒有件事,想要問你。」

「說。」

「昨天圖書館的那人,大概什麼時候離開醫院。」

「五天後。」男子眼珠子一轉,猜到了對方的想法挑了挑眉「到時候找人給你送去。」

「嗯,那就勞煩少校了。」


田柾國坐在飯堂的角落默默的用著晚膳,吃著吃著,思緒卻不自覺的飄向了遠處。

現在的C214只有他們四人,尹商言因為私藏武器和意途傷人而被關了禁閉,被放出來以後估計也是被換到別的囚室,至於另外那人,今早便被送往了軍事醫院,短期內是回不來了。

只是,他是真的想不透冥洛為什麼會說教他打架啊 ... 他會... 打架嗎?而且,他其實真搞不懂為什麼他們非旦沒把他趕出去的,對他還挺不錯的。

朴智旻沒被趕出去,是因為跟冥洛有著那一層關係,可他呢?跟他們什麼關係也沒有,所以這樣的原因是什麼?

「喂,能專心吃飯嗎?」

金泰亨單手托腮一臉無奈的看著田柾國,終於忍不住伸手敲了敲桌子,讓對面那吃著吃著飯便走了神的人回過神來。

「嗯?啊,對不起 ....」

田柾國反應過來後,看見對方已經吃好了,便急急忙忙的專注解決著眼前幾乎沒動半口的飯菜,腦袋暫時不敢再放空想些有的沒有。

「到底在想些什麼?」金泰亨有點好奇的問道。

「沒 ... 沒什麼 ...」

「跟冥洛有關係的?」已經猜到對方的回答,金泰亨在對方開口之前便補上了一句「再撒謊我就親你了。」

田柾國驚恐的瞪大了雙眼看著金泰亨,雙手也因害怕對方真的會親上來而緊緊捂住了嘴巴。

「怕就說實話。跟冥洛有關係的?」

田柾國放下了雙手,緊緊抓著衣擺處,因為害怕和不安而抿緊嘴唇,他是真不知道到底該不該說出口。金泰亨見狀挑了挑眉,站起來俯身靠近田柾國裝作要吻上去,嚇得田柾國馬上別過頭並伸手抵抗著對方。


「別別別,我說,我說就是了。」


田柾國慌慌張張的開了口,就差沒舉起雙手投降了。金泰亨輕笑了一聲,也不繼續逗對方了,重新坐下來單手托腮的等著對方開口。

「..... 我只是不懂你們為什麼這樣待我 ....」

果然。

「因為冥洛,是他說要把你留下的。」

「..... 為什麼?」

金泰亨突然沉默下來,想起了下午金碩珍跟他和朴智旻說的話語,更是微微皺起了眉。田柾國見狀也沒敢開口說話,只是默默的繼續解決著晚膳。

他好像,問了不該不問的 .....

「田柾國。」金泰亨突然一臉正色的開了口「你是獨生子嗎?」

「嗯?」田柾國有點跟不上對方的思維,怎麼忽然就跳到這話題上去了。

「是、嗎?」

「.... 不算是。」

「什麼意思?」金泰亨皺了皺眉「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什麼叫不算是?」

田柾國看著金泰亨沉默了一會兒,最終放下了筷子,皺著眉吐出了一句話。隨著對方的話語,金泰亨瞬間覺得整個人也不太好了。

「我有哥哥,但,這僅限於我五歲以前。」


待續。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