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款待。

深夜,一時十四分。

田柾國站在一家酒吧旁邊那昏暗的小巷子裡,面無表情的直直盯著前方,右手的食指和中指之間夾著一根被點燃的煙,卻沒有抽半口。

.... 怎麼還不出現 .... 唉 ... 有點餓了呢 .....

當聽見一聲充滿著調戲意味的口哨聲時,田柾國淡淡撇了眼慢慢走向自己、長得還算帥氣的男子,又繼續看著前方,嘴角掛著一抹似有似無的笑容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男子臉上那色迷迷的表情,田柾國根本不用多想也猜到了對方靠近自己的意途。

「美人兒,一個人麼。」

田柾國對上了男子的眼睛,淡淡的吐出了四個字,「我是男的。」

「我知道,我又不是瞎子。」

田柾國把煙頭扔到地上踩了兩腳,雙手插進了褲子的口袋裡抬眼看向對方,挑了挑眉。

「你這麼漂亮,就算是男的也沒關係。」

男子輕笑了兩聲,伸出手想要撫摸上田柾國那張俊美的臉蛋,卻因田柾國往後退了一步而摸空了。

「真的?」田柾國再次挑了挑眉。

「當然。」

男子邁步再次迫近田柾國,伸出手探向對方的後背,田柾國也不閃躲,只是微微的瞇起了眼睛。見田柾國沒半點的抗拒,男子的手越發的不安份往下探,然後充滿暗示性的揉掐著。

「.... 我不要在大街上的。」

「那去我家,我家就在這附近。」

田柾國默默的點了點頭,看著男子高興的笑了,然後任由對方伸手摟抱著自己的腰,有點著急的把自己帶回家裡。

坐在其中一輛停泊在對面大街上的跑車內的黑髮少年,目睹眼前這一切時嘴角往上勾,充滿嘲笑意味的輕笑了一聲。

越是美麗,就越危險啊。

蠢.貨。

田柾國伸出一隻手輕輕推開了眼前那一進門就急不及待的要親上來了的男子,被制止了舉動的男子明顯有些不滿的看著田柾國。

「美人兒,你該不會是現在才來反悔吧。」

田柾國微笑著搖了搖頭,然後一臉委屈的撇嘴看著眼前的男子,一隻手擺放到肚子上方。

「我餓了。」

「真的?」男人有點不相信的挑了挑眉「真的不是想要反悔?」

「都跟你回來了還會假的?我一整個晚上沒吃過東西了。」

田柾國見男子還是一副還是不相信自己的表情,不著痕跡地輕嘆了一口氣,然後補充上一句。

「你先讓我吃飽,待會 .... 操多少遍都可以。」

男子聞言笑了笑,說「那美人兒你到大廳那兒坐著,我去廚房給你弄點吃的。」

說完還伸手輕輕掐了田柾國的臀部一下,才轉過身邁步朝著廚房的方向走去,只不過才沒走幾步,便被人從背後狠狠的勒著,同時脖子上貼上了一絲冰涼。

「其實不用那麼麻煩的,吃你,就足夠了。」

男子驚恐的瞪大了雙眼,想要掙扎無奈背後的人力氣卻大得不像話,脖子傳來了一陣刺痛隨後便被背後的人給放開了。

男子顫抖著的抬手捂上了脖子,轉過身卻只對上了田柾國那天使般的微笑。

「而且 ....」

田柾國從褲子的口袋裡掏出了手機,點亮屏幕遞到男子的眼前晃了晃,上面正顯示著『通話中』。

「真被你操的話我寶貝會抓狂殺人的。」

他收回手掛了電話過後,便慢慢的走到玄關處打開大門,把剛才一直站在外面的人放進屋子裡。

「沒操,也殺。」金泰亨撇著嘴一臉不高興的看著田柾國「他摸你了。」

「那寶貝你幫我消毒好了。」

男子趁著他們談話的期間試著動了動,才發現此刻的雙腳沉重得根本動不了半步,而且腦袋也昏昏沉沉的。他搖了搖腦袋想要讓自己變得清醒一些,卻也只是徒勞無功,甚至使情況變得更糟,連站也站不穩的。

金泰亨的手撫摸上田柾國的背後,視若無睹那男子的存在,主動吻上了田柾國的嘴唇。金泰亨微微睜開眼撇向男子,看見他的舉動忍不住輕笑了一聲。

真是蠢貨。

「果果 ...」金泰亨鬆開了摟抱著田柾國的雙手「我餓了。」

「嗯,那就開吃好了。」

男子的意識漸漸變得迷糊,在昏迷前耳邊只傳來了一句如死神般冷若冰霜,把他正式推進黑暗深淵的話語。

「謝謝款待,我們會好好吃的。」

當男子再次醒過來時,已經被帶到了一間在郊外的獨立式洋房,並被人牢牢的綑綁坐在一張黑鋼的椅子上方,而右手的前臂早已不知所蹤。

「唷,終於醒了哦。」

田柾國抱著有氣無力的金泰亨窩在沙發裡,半瞇起眼睛看向終於醒過來了的男子,表面上笑得高興,心裡卻在無限的鄙視著。

嘖嘖嘖 ...

剛才把人搞到這裡來交給玧琪哥他們處理,然後讓碩珍哥隨意的煮了點吃的喂飽了金泰亨,便跟金泰亨回二層的臥室裡滾床單了。

他都操了金泰亨不知道多少遍,結果在抱著金泰亨下樓時,這人還遲遲沒有醒過來,搞得他都以為自己下藥太重讓對方一睡不起了好麼。

但現在看來,分明就是這男子的身子太弱了點啊。

「..... 唔唔唔 .......」

男子聞聲驚恐的瞪大了雙眼開始掙扎起來,想要開口說話才發現自己的嘴巴被人用毛巾給塞著。

金碩珍從廚房裡捧著一盤熱騰騰,散發著誘人的香氣的菜餚出來走到男子面前,騰出一隻手粗暴的把毛巾扯掉,然後拿起筷子夾起一塊肉片遞到男子的嘴邊。

「我想你也餓了呢,來,吃吧。」

見男子一直緊緊的閉著嘴巴不肯張開口,金碩珍臉色一沉把盤子放到一旁的餐桌上,然後隨手拿過旁邊的生果刀架到男子的脖子處。

「老子怕你餓肚子,這麼辛苦的為特意為你做了道菜,你他媽的到底吃不吃。」

田柾國他們一臉看戲的笑了笑,卻沒有開口說半句話語。

碩珍哥打從他那名義上的母親死了過後就漸漸的本性盡露了,果然是被打壓得太久的後遺症啊。

「... 我 .... 我吃 .... 吃 ....」

男子的聲音因為驚恐而變得十分顫抖,聽見了滿意的答覆,金碩珍才放下了刀子,微笑起來重新拿起筷子夾起一塊肉遞到男子的嘴邊。

「啊 ...」

生怕金碩珍會再次拿起刀子指向自己,男子這次順從的張開了嘴巴把肉吞進去。

「... 好吃嗎?」金碩珍一臉期待的等待著答覆。

「好 .... 好吃 ....」

學聰明了的男子連忙的點了點頭,給金碩珍一個會讓他感到滿意的答覆。

「那要再來一口麼?」

看著男子又連忙的點了點頭,那驚恐卻又不得不順從的模樣,使金泰亨跟田柾國他們再也忍不住的大笑起來。

「哈哈哈 ... 我說你是真餓了還是怎麼樣的 ....」

「我看是碩珍哥的新菜譜很不錯吧 ....」

「噗 .... 可是 ... 自己手臂的肉就那麼好吃嗎。」

「誒,泰泰,他這不是不知道那是什麼肉來著嘛。噗 ...」

聽見了二人的話語,男子腦海裡瞬間一片空白,在消化好那番話語過後便毫無預兆的嘔吐起來。金碩珍連忙後退了好幾步,然後惡狠狠的瞪了窩在沙發裡的二人。

「你們好歹也先讓我走遠點才說那麼惡趣味的話語啊。」

「嘿嘿,哥的反應不也很快嘛。」

終於寫好論文的閔玧其從書房裡慢慢的走出來,身後跟著拿著一隻手前臂的朴智旻。看到吐了一身的男子時,閔玧其一臉嫌棄的皺起眉頭。

「.... 臭死了 .... 朴智旻你趕緊去清理清理。」

「知道了。」

朴智旻把手前臂隨意的擺放到餐桌上,便拎起了被綁得像粽子一般的男子朝浴室的方向帶去,把他身上的嘔吐物給徹底沖洗乾淨後才拎著他出來扔到地上去。

「金南俊還沒有回來嗎,他今天去哪裡了。」

「去接他那變態表弟去了,我看這點子也差不多回來了吧。」

「唷,這不是崔海前輩嗎。」

男子抬頭看向正一臉挑釁的看著自己的黑髮少年,少年蹲下來伸手戳了戳了男子,眼珠子一轉,回頭看向站在後方的表哥,金南俊。

「南俊哥,這人能給我玩玩麼。」

「這個 ....」

金南俊有點支支吾吾的看向田柾國他們,畢竟人是他們抓回來的,他不好拿主意啊。

「玧其哥的論文完成了,所以不用問我們意見。」朴智旻微笑著說。

「拿去吧,」田柾國生怕吵醒了懷內的人而降低了聲線「就當作是我們送給號錫哥的見面禮了。」

「那就謝謝你們了啊。」

鄭號錫笑得一臉燦爛的,站直身子高居臨下的看著滿臉驚恐、微微發抖的男子。

「前輩,過去你欠我的帳,咱們該好好算一下了。」

所以說 ....

你招惹錯人了啊。

I am Dangerous, you know?

- 完 -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