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脫離現實篇,我們來養一隻小精靈吧。

「起床啦 ~ 起床啦 ~ 呀﹗快點起床﹗起床﹗」

現在是早上八時,一隻聒噪鳥在客廳中央一邊飛來飛去,一邊吱吱喳喳的叫喊著。臥室裡靠近門邊的那張床上的主人皺起眉把被子拉過頭頂,過了幾秒鐘過後便揭開被子,一把抓過枕頭往角落那張床上的人扔過去。

「呀﹗力燦哥﹗﹗讓你家學淵安靜點啦﹗現在才幾點還讓不讓人睡啊?﹗﹗」

「鄭大賢你好吵 ....」在對面床舖的劉永才睡眼惺忪的坐起來,打了個呵欠。

鄭大賢見金力燦一點反應也沒有,便抓起一旁的抱枕朝著對方扔過去了「呀﹗﹗金力燦﹗﹗﹗」

金力燦坐起來一臉煩躁的抓了抓頭髮,然後拿著鄭大賢剛才扔過來的枕頭離開了床舖,瞇著眼的慢慢走向鄭大賢。看著眼前的金力燦,鄭大賢突然覺得背後涼涼的。

「那個 ... 力燦哥 ... 你 ... 別過來 ....」

「我們可愛的大賢,一早起來就想念哥的拳頭了麼?」金力燦微笑的看著鄭大賢。

「哥我錯了嘛 ~ 但那學淵真的很吵啊 ....」

「嘖 ...」

金力燦把手上的枕頭用力的扔回去,然後頭也不回的離開了臥室去梳洗了。劉永才看了看手機,然後也離開了床舖起床了。

「永才,你不睡了?」鄭大賢一臉疑惑的看著劉永才。

「現在其實也八點多了。」

「今天難得休假耶 ~ 你就不睡晚點麼?」

「反正被你吵醒了。」劉永才瞪了鄭大賢一眼,然後頭也不回的離開了臥室去梳洗了。

鄭大賢欲哭無淚的看著劉永才離開臥室的背影,明明吵的是學淵好麼 ......

劉永才在梳洗好從衛生間出來時,只看見金力燦站在廚房裡準備著早飯,一旁站著正乖乖地幫忙的聒噪鳥,學淵。

「我不是讓你早上不要亂叫亂喊的麼?」金力燦專注的煎著雞蛋。

「聒噪聒噪 ~」

「說人話﹗平常不是說得挺流利的?」金力燦撇了小學淵一眼,又繼續專注手上的工作。

「一時忘記了 ~」

「那下次記得不要了,要亂喊在大賢那小子耳邊喊就好。」

「太壞了﹗」

「你說什麼?」金力燦瞪了車學淵一眼。

「沒有、沒有。」小學淵搖了搖頭「我什麼也沒有說。」

「弘彬他們都起床了麼?」

「嗯。」小學淵點了點頭。

「那你去讓他們過來吃早飯吧。」金力燦把裝著早飯的盤子一個一個的擺放到餐桌上「呀,永才啊 ~ 你也過來吃早飯吧。」

然後,金力燦和劉永才便率先跟六隻小精靈一起圍在餐桌前,慢慢的解決著早飯。

這期間小學淵不時跟劉永才拌嘴,後來更加上剛睡醒的鄭大賢,還有在一旁看不下去的金力燦,崔準烘早已見慣不怪的在一旁默默的解決著早飯。

最後,是因為在一旁讀著報紙的方容國的一句「安靜點」,才稍微消停了一點。

文鐘業走到餐桌前把其中一隻精靈,火伊貝抱到腿上,微笑的摸了摸牠的頭,說「植兒早安哦 ~ 昨天睡得好麼?」

「伊貝、伊貝 ~」小元植蹭了蹭文鐘業。

「待會要出去玩麼?我們去玩雪吧?」

「伊貝 ~」小元植高興的點了點頭。

「杰尼杰尼 ~ 杰尼 ~」

「弘彬你也想去麼?」崔準烘疑惑的看向身旁的杰尼龜,弘彬「那鐘業哥,我們等等一起出門吧。」

「那不如就一起去吧,反正大家今天都休假。」劉永才提議道,看著眼前幾隻小精靈一同點了點頭便說「看吧,他們都想去呢 ~ 就這麼定吧。」

「澤運吶 ... 要去麼?」方容國抬起頭看向對面的小火龍,澤運。

小澤運沒有回應,只是看了方容國一眼便繼續解決著眼前的早飯,方容國見狀便一臉無奈的轉頭看向在一旁的小學淵。

「他說隨便。」小學淵了解的馬上解答了方容國的問題。

「哦 ~ 那就一起去吧。」

在吃完早飯、穿上保暖的衣服過後,他們便帶著小精靈一起到附近的空地玩耍,堆堆小雪人、打打雪杖的。

「我們植兒會冷麼?」

儘管已經替小精靈們穿上了保暖的衣物,但這麼長時間在雪地上的,文鐘業還是有點擔心自己的火伊貝會著涼。

「伊貝 ~」小元植搖了搖頭,示意文鐘業不用擔心。

「冷了要說哦 ~ 我們馬上回家去。」文鐘業摸了摸小元植的頭「去繼續玩吧 ~」

看著跑遠了跟小弘彬還有火稚雞,小相赫高興的玩著雪的小元植,文鐘業也跟著高興的笑了起來。一旁的方容國看了看眼前玩得高興的幾人,然後看向站在旁邊的小澤運。

「澤運吶,你不去玩麼?」

小澤運抬眼撇了方容國一眼,然後別過頭的不看方容國。

「去玩一會兒吧,這樣站著多冷呢 ~」

小澤運轉過頭看著方容國,像是在詢問著對方「那你為什麼不去玩」。

「..... 不如,我帶你去你最喜歡的店裡吃東西吧?」看著小澤運猶豫了幾秒後點了點頭,方容國便把對方抱起來「走吧。」

小澤運卻一臉不情願的掙扎了幾下,然後跳離了方容國的懷裡,站在地上瞪了對方一眼。

「好啦,你自己走,不抱你就是了。」

聽見了方容國的話,小澤運別過頭不看方容國邁步離開了。方容國無奈的笑了笑,所以說,這小傢伙的脾性到底是像誰啊?真可愛。

「呀﹗弘彬﹗﹗」

突然被噴得一身濕透的劉永才,生氣又無奈的站在原地,看著早已逃進崔準烘懷裡的小弘彬。

「誰讓哥你突然嚇弘彬了啦﹗」崔準烘白了劉永才一眼,便哄著懷裡的小弘彬「不怕了哦 ~ 沒事沒事。」

看著冷得微微發抖的劉永才,小相赫見狀便馬上小跑到對方的身旁,讓對方抱起自己,暫時的取暖。

「你趕緊回去換件衣服,不然可要感冒了。」金力燦走上前說。

「活該、活該。」小學淵在一旁飛來飛去的說著。

「你閉嘴﹗」劉永才瞪了小學淵一眼,然後抱著小相赫先趕回家裡了。

「那我們也回去吧,反正也玩了蠻久的。」金力燦朝著遠處的鄭大賢喊叫道「大賢吶,咱們該回去了。」

當天晚上,被噴了一身水的劉永才果不其然感冒了,不單是這樣,還發燒了。此刻,正無力的躺在床上,抱著暖烘烘的小相赫準備睡覺。

他發誓,以後絕對不會再嚇小弘彬了。

正當劉永才快要睡著的時候,卻從隔壁傳來了鄭大賢大叫的聲音。

「啊啊啊,拜託在煥你先別唱歌了。」鄭大賢抓狂的抓了抓頭髮,看向一旁一直在唱歌的胖丁,在煥。

「胖丁?」小在煥不明白的歪了歪頭看著鄭大賢。

「我要趕報告﹗可聽著你唱歌我想睡覺啊啊啊﹗﹗﹗」

「胖丁 ....」小在煥不高興的皺起眉頭。

正當鄭大賢想要說些什麼的時候,卻傳來了劉永才的怒吼,「呀﹗鄭大賢﹗你別吵﹗﹗我要睡覺﹗﹗﹗」

「嘛 ... 在煥吶,不如你到隔壁唱歌吧。」

小在煥聽見鄭大賢的話後,便高興的一蹦一跳跑到隔壁臥室裡唱著歌了,而劉永才也慢慢的進入了夢鄉。

「永才那小子還能那讓大喊,看來也不是病的很嚴重嘛 ....」金力燦看著電視劇說。

「嗯。」方容國同意的點了點頭,然後伸手制止了正想吃東西的小澤運「你今天已經吃了很多了。」

小澤運不高興的收回了手,然後走進了臥室,在小元植和小弘彬他們的身旁,趴下來睡覺了。

「燦啊 ... 澤運那小傢伙的脾氣到底像誰啊?」

「我哪知道,反正不是像我 ~」

- 完 -

VIXX:所以說,我們怎麼就變成小精靈了啊﹗

某:因為好玩 ~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