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存的記憶。

田柾國在蹺課後一如既往的走往了在舊校社那邊的練舞室,來到門前抬手想要推門而進,卻因裡面的音樂聲而止住了腳步。

他透過門上的那扇長方形的玻璃悄悄往室內偷看,他很好奇是誰佔用了他平常蹺課時用來休息、練習的專屬空間。

室內只有一位穿著制服的深棕髮少年,他正專注的看著鏡子重複的練習著一些舞蹈動作,然而在數秒過後,少年卻突然停止了動作,一動也不動的。

「那個 ....」田柾國推門而進,有點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後腦袋「我不是故意在門外偷看的。」

少年轉過身子來,先是一臉錯愕的看向田柾國,隨後又皺了皺眉頭。

「我是不是打擾到你練習了?如果是的話那不好意思吶 ... 我這就離開,你繼續。」

「... 不是,你不用離開也可以 ...」少年緩緩的開了口「我只是 .. 有點驚訝。」

田柾國在得到留下來的允許後便走到在鏡子旁邊的角落坐下來,然後笑著看向少年「我是蹺課的哦,還得拜託你一下不要告訴老師呢。」

「... 哦 ... 好的。」

田柾國盤著腿專注的看著少年反覆的練習著,偶爾開口告訴一下對方有哪些地方需要改善一下,又或是乾脆起來陪著對方練習。

練習了大概半個小時,少年停下了動作盤著腿坐到地上輕喘著氣,田柾國把音樂按停然後拿著一瓶水走到對方的對面坐下來,隨後把瓶子扔到對方的懷裡。

「喝點水吧。」

「... 謝謝。」少年扭開瓶蓋喝了一口水「我說 ... 你老這樣子蹺課好麼?」

「你不也一樣。」

「啊,也是哦 ...」

田柾國輕笑了一聲,忽然想起了些什麼開口說「想起來,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好像是呢 ...」

「所以說,你叫什麼啊?」

「金泰亨。」

「我叫田柾國呢。」田柾國向金泰亨伸出了右手,感覺到對方眼眸裡的那絲疑惑,便補充了一句「正式認識了就握一下手嘛。」

「哈?這算什麼啊 ....」

金泰亨雖然有點小抱怨但還是伸出了右手,輕輕握住了對方的手,但很快便抽回了手。田柾國皺了一下眉便從衣袋裡取出了一個暖寶寶,塞進了金泰亨的手裡。

「... 嗯?」金泰亨一臉疑惑的看著田柾國。

「你的手很冰,暖寶寶你拿去用吧。」

「謝謝你 ....」

「果果,你今天怎麼了?心情不好嗎?」

「.... 金泰亨。」

「嗯,我在呢。」

「我愛你,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嗯?可是 ... 我 ...」

「金泰亨,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田柾國一大早便拿著一個大袋子來到了練舞室,悉心的把練習室佈置好,眼看著時間差不多了,便從冰箱裡拿出了一個蛋糕,然後插上蠟蠋。

按照約定時間來到了舊校社的金泰亨,在推門而進的瞬間便聽見了來自田柾國動聽的歌聲。

「..... Happy Birthday to my love, Happy Birthday to you ...」

田柾國捧著蛋糕笑得一臉燦爛的看著感動得眼眶有些泛紅的金泰亨,緩緩的走到對方的眼前。

「泰泰,生日快樂。趕緊許願吹蠟蠋,然後我們拆禮物。」

金泰亨抽了抽鼻子高興的點了點頭,閉上雙眼許了一個願望便把蠟蠋給吹熄了。田柾國把手上的蛋糕擺放到一旁的桌子上,便拉起金泰亨的手走到一個大大的箱子前方。

「.... 泰泰,拆禮物吧,我保證你一定會喜歡的。」

金泰亨疑惑的撇了田柾國一眼,便小心翼翼的把箱子拆開,隨後便驚愕得瞪大了雙眼。

「這是 .....」

箱子裡只有一個正昏睡著的人牢牢的捆綁在一張木質的椅子上,而這個人不是別的,正是金泰亨一輩子也不可能忘記的混蛋。

「... 他任憑泰泰處置哦,包括泰泰想要把他殺掉,也是可以的。」

「果果你 ....」金泰亨遲疑了一秒鐘,才試探性的開口問「你 ... 知道了?」

「嗯 ... 我都知道了 ... 不對 ... 應該說,都記起來了 ......」

「.... 柾國今天晚上又不來了嗎?」

「是啊 ... 說是要留在舊校社那邊,」鄭號錫把手機收回口袋裡,抬眼看向旁邊的閔玧琪「替人慶祝生日。」

「又去舊校社?替誰慶生啊?」

「金什麼呢 .... 啊!金泰亨!」鄭號錫倒是不感到有什麼奇怪「柾國小子最近是一得空就去陪著人家啊。」

原本正專注的解決著眼前的論文的朴智旻,聞言不禁抬起頭一臉詭異的看向鄭號錫,說「.... 哥你剛才說什麼 ....?」

「嗯?我說柾國他今晚不過來,說是要在舊校社那邊替一個叫金泰亨的人替祝生日。」

「所以說 .... 哥到底在說什麼啊 ......」

「智旻,」閔玧其感覺到朴智旻有點不太對勁「你這是怎麼了啊?」

「..... 泰 .... 泰亨他 ... 兩年前就已經 .... 不 .... 不在了啊 .....」

「..... 朴智旻,這個一點也不好笑。」

「我沒有開玩笑 .... 泰亨 .... 泰亨是我竹馬來著 .... 我怎麼可能拿他來開玩笑?」朴智旻的聲音越發變得顫抖「泰亨他 .... 他兩年前被 ... 被個混帳強 ... 強暴後 ... 就自殺了啊 ....」

「什 .... 什麼 ....」

「而且 ... 柾 ... 柾國他 ... 是知道的啊 .....」

田柾國一口一口的慢慢餵著懷裡的金泰亨吃著蛋糕,兩人甜甜蜜蜜的景象,與一旁角落處那血腥嘔心的畫面形成一個強烈的對比。

「泰泰 ... 你剛才許了什麼願望呢。」

「不告訴你。」

「說嘛,泰泰哥 ~」

「... 就,希望果果你幸福一輩子。」

田柾國聞言眼神變得暗淡下來,手上的動作也隨著停止,說「哥不在 ... 我哪能幸福。」

「.... 果果 ...」

田柾國的表情很快又變得明亮起來,說「不過不要緊的,泰泰的願望很快便會實現了。」

「嗯?」

朴智旻捧著兩束鮮花來到了兩座緊緊牢靠著的石碑前,把鮮花放下靜待了一會兒便轉身離開。

其實他一直也知道,金泰亨的自殺對田柾國來說打擊很大,要不然田柾國也不會在那之後突然大病一場,然後醒來便忘記了和金泰亨有關的所有記憶。

田柾國到底是有多不能承受,才會選擇去逃避、去忘掉。正因為如此,他也知道對方一旦記起來,很有可能會發生些什麼。

可是預想中的,終究還是發生了。

他從沒想過田柾國會看見金泰亨的鬼魂,然後那失去了的記憶就那樣跟著回來了 ...... 所有的事情都發生得太突然,以至於他根本無能為力去阻止。

金泰亨傻,沒想到田柾國更傻。

朴智旻抬眼看向藍藍的天空,眼眶不知道何時已經變得紅紅的。

你們兩個傻瓜,在那邊,要幸福。

- 完 -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