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BYE.

少年雙手插在軍綠色長款外套的口袋裡,頭帶著那連在外套上的帽子,踩著腳上那雙黑色漆皮的馬丁靴子,邁著慵懶的步伐朝著前方不遠的一家咖啡廳的方向走去。

他站在咖啡廳的門外輕輕的把沾在外套上的雪拍掉,在原地踏步幾下把鞋底的水印在地毯上才輕輕的推門而進,咖啡廳的室溫和外面的氣溫剛好形成了一個對比。

「玧其哥。」

他站在櫃台前喚了一聲那位正背對著他擦拭著杯子,有著俐落的黑色短髮、臉上帶著一副黑框眼鏡的男子,同時伸手把帽子除下來。

「噢,你來啦。」

閔玧其聞聲回頭撇了一眼,便把手上那隻剛擦拭好的杯子放到一旁,用掛在一旁的毛巾把手擦乾,然後才轉身走向他的面前。

「今天想喝什麼?跟往常一樣?」

「不 ...」他微微搖了搖頭,停頓了約一秒鐘才緩緩的開口說,「哥 .. 我今天想喝拿鐵,還有要一件巧克力蛋糕。」

閔玧其聞言稍微愣住了一下,但很快便回過神來微笑著說,「嗯,那你先到那邊坐著,我等下拿過來給你。」

「麻煩你了,玧其哥。」

他嘴角微微往上揚,然後走到咖啡廳裡一個比較僻靜的角落坐下,把外套脫下來放到一旁後便把視線落在櫥窗外那濕漉漉的雪地上。

「你這樣子對眼睛不好的。」

從頭頂上傳來那把帶著一絲無奈的聲音把他的視線從櫥窗外扯回來,閔玧其把盤子放到桌上然後在他的對面坐下來。

閔玧其伸手拿過那杯給自己準備的蒙卡咖啡,慢慢的品嚐了幾口才開口說話。

「你今天不太對勁。」並沒有給對方開口的機會,閔玧其只是稍微停頓了一秒,便補充了一句「別騙我說你沒事。」

「我 ...」

閔玧其收起了平日嘻皮笑臉的模樣,一臉認真的看著對面的那個人,伸手指向桌上那杯拿鐵咖啡和那件巧克力蛋糕。

「這樣子的配搭,你自己說說,有多久沒出現過了。」

他聞言只是笑了一笑,伸手拿起眼前的叉子一口一口的慢慢解決著眼前的蛋糕。

閔玧其並沒有再開口說話,只是坐在對面的靜靜看著對方把蛋糕和咖啡解決掉,等待著對方開口說話。

「哥 ...」他看著杯子裡的咖啡,緩緩的開口說「真的不用擔心我,我沒事的。我再去一個地方就會回家的了。」

他把最後一口咖啡喝掉後,便重新穿上那件軍綠色的外套,然後站起來跟閔玧琪道別後便步離了咖啡廳。

閔玧其若有所思的盯著眼前那隻空杯子和碟子幾秒後,便站起來走進員工休息間裡。

少年乘著計程車來到了一個公園,慢慢的在雪路上走著,最後在一個有著數隻小鴨子的湖邊停下了腳步。

一位穿著黑色棒球外套、頭帶著一頂紅色棒球帽子的少年,站在一旁不遠處靜靜的看著他。

看著他從外套的口袋裡掏出了手機,看著他那拿著手機的手漸漸微微的顫抖著,看著他無力的靠著欄杆閉上了眼睛。

少年沉思了一會兒,最終輕嘆了一口氣慢慢走到對方的身後,輕輕喚了他一聲。

「智 ... 智旻 ..?」

「玧其哥不放心你,我也是。他還要顧著店,所以我跟過來了。」朴智旻看向身旁的人「快要三年了,對吧?」

「嗯 ...」

「所以 ... 是時候該放下了,對吧?」趁著對方不注意的時候,朴智旻伸手從對方手中奪走了手機「這個是要刪掉的吧?」

「智旻!」

他因為朴智旻的舉動而驚呼了一聲,當看到此刻手機屏幕上所顯示著的那一句『確定要刪除聯絡人』的時候,錯愕的瞪大了雙眼。

「不要 ....」

「你剛才不也是想要刪掉的吧?」朴智旻停頓了幾秒鐘,微微皺著眉說「柾國他不在了,這是事實,你自己也很清楚的。泰亨,不要再這樣下去了,柾國他在,也不會想看見你這樣子的 ...」

他停下頭沉默了數秒過後,然後向朴智旻手心向上的伸出了一隻手。感覺到對方把手機還回來後,閉上眼睛深呼吸了一口氣,最終按下了確定鍵。

『聯絡人已刪除。』

手機屏幕上所顯示著的這一句話,就像是觸碰到一個開關鍵一般。看著眼前無聲的痛哭著的人兒,朴智旻走上前輕輕把對方摟進懷內。

「哭吧 ...」朴智旻語氣輕柔的說著,就盡情的哭吧,泰亨 ...

既然當初是在這個地方開始的,那就讓一切在這個地方結束吧。

我愛你,果果。

雖然有點晚了,但我答應你,我會好好活下去。

嗯,連同果果的那一份,好好的,活下去。

謝謝你,果果。

我們那些美好的回憶,我會埋藏在心底處,不會忘記的。

吶,果果,

下輩子讓我繼續做你的泰泰吧。

不過呢,

下輩子換我來無條件地寵你吧。

再見了,果果。

說好下輩子相見,約定好了。

田柾國你不許反口哦。

結束並不是完結,只是一個嶄新的開始。

-完-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