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子玩偶。

「哇 ......」

一陣哇哇大哭的聲音,劃破了寧靜的早上。

在廚房裡準備著早點的閔玧其,聞聲便急急忙忙的把手上的東西放下,用掛在一旁的抹布隨便把手擦乾便步離廚房。

看見小柾國站在沙發前哭泣,閔玧其急步上前把小柾國抱起來哄著。

「柾國乖,別哭。告訴粑粑怎麼了?嗯?別哭了。」

「嗚 ...... 兔、兔兔,」小柾國哭泣著伸出一隻手指向沙發「不、不見了,嗚 ......」

閔玧其把小柾國放到沙發上坐下,在茶几上拿了一張紙巾,便蹲在小柾國的面前一邊替他擦拭著眼淚,一邊哄著他。

閔玧其知道那隻兔子玩偶是小柾國最喜歡的,幾乎每天都要帶在身旁不離身的。

「會不會放到別的地方了?粑粑去幫柾國找一下,嗯?乖,不哭了。」

看著小柾國慢慢止住了哭泣,閔玧其才稍微放下心移開腳步在住宅裡翻找著那隻兔子玩偶,但無奈的是翻遍了整個住宅,還是沒有找到。

閔玧其微微皺起眉頭,奇怪,怎麼覺得有哪裡怪怪的?好端端的怎麼會不見了的?

「柾國啊。」

「粑粑找到兔兔了?」小柾國一臉期待的看著閔玧其。

閔玧其微微搖了搖頭,看見小柾國一副又快要哭出來的模樣,閔玧其便馬上蹲下來趕緊輕聲的哄著他。

「待會吃完早餐,粑粑帶你去帶一些新的兔兔回來,好不好?不哭。」

「真的?」小柾國抽泣著問。

「嗯,真的。」

閔玧其微笑著拉起了小柾國的手慢慢走到餐桌前坐下,轉身走到冰箱裡取出了一包巧克力味牛奶,打開並放到小柾國的面前。

「柾國先喝牛奶吧,早餐再等一會兒就好了。」

閔玧其伸手揉了揉小柾國的頭髮,便轉過身繼續弄著剛才在做的早餐。朴智旻梳洗好過後便抓著一頭亂髮,慢慢的從衛生間裡移動到廚房裡。

「哥,柾國剛剛怎麼了?哭得那麼厲害。」

「那隻兔子玩偶不見了,」閔玧其一邊把做的早餐盛到碟子上,一邊回答著朴智旻「等下吃完早餐我帶著他出去一下。」

「嗯?那隻玩偶不見了?昨晚明明還看見擺在沙發那兒的。」

「所以晚點另外兩個孩子起床了,你好好問一下他們吧。」

「知道了。」朴智旻走到餐桌前坐下來「玧琪哥,我好餓,你動作快一點嘛。」

閔玧其白了朴智旻一眼,然後把碟子分別擺放到小柾國、朴智旻和自己的面前,在吃好早餐過後,便替小柾國換了一身衣服,然後和他出去買一些新的兔子玩偶了。

當小柾國和閔玧其回來的時候,小柾國手上抱著一隻跟他差不多大小的兔子玩偶,而跟在他後方的閔玧其則拿著幾個裝滿了不同大小的兔子玩偶的大紙袋。

「果果。」

小泰亨拿著早上莫名其妙不見了的那隻玩偶走到小柾國的面前,小柾國一臉疑惑的看著小泰亨,然後抬頭看向閔玧其。

「這是怎麼回事?」

「是號錫那小子偷偷的把玩偶藏起來抱著睡了,他現在在臥室裡面壁思過去了。」朴智旻解釋著現在的情況,然後眨著大眼睛看著閔玧其「哥,我幹得不錯吧?」

「嗯,是不錯。」閔玧其一臉認真的點了點頭。

「哥,」朴智旻高興的撲到閔玧其的身上「你都買什麼回來了啊?」

「全都是柾國的玩偶而已。」閔玧其騰出一隻手把朴智旻從自己的身上拉開「柾國,我們回臥室把兔兔們都擺放好吧,泰亨你也跟來幫忙吧。」

閔玧其帶著小泰亨和小柾國回到他們的臥室裡去,朴智旻見狀便重新坐到沙發那兒繼續看著剛才在追看著的電視劇。

閔玧其先把那幾個紙袋擺放到地上並盤腿坐下,然後一隻一隻的把兔子玩偶從紙袋裡拿出來擺放到地毯子上,微笑的看著小泰亨和小柾國慢慢的把那些玩偶擺放好。

「粑粑,」小泰亨把最後一直玩偶遞給了小柾國後,便走到閔玧其的面前「明天可以去找南俊哥哥玩嗎?」

「柾國呢?你也想去?」

小柾國聞言把手上最後一隻玩偶擺放好,然後抱著那個大型的兔子玩偶走到小泰亨身旁,用力的點了點頭。

「嗯,柾國也想去。柾國想哥哥了。」

「嗯,那就明天過去吧。粑粑正好買了些東西給南俊,你們明天替粑粑拿過去?」

「好。」小泰亨和小柾國乖巧的回應說。

朴智旻在看完電視劇因為好奇閔玧其底買了些什麼回來,便走到小泰亨和小柾國的臥室門外,輕輕叩了兩下門才推門而進。

「哇,玧其哥你 ......」

看著整個臥室裡都佈滿著兔子玩偶的蹤影,朴智旻整個人愣在原地。小柾國早上不是只不見了一隻兔子玩偶麼?怎麼一下子就買了這麼多隻回來?

「怎麼了?」

「玧其哥,」朴智旻微微嘟起了嘴巴,看著閔玧其「你偏心。」

「什麼?」閔玧其一臉疑惑的看著朴智旻,完全反應不過來對方到底是在說什麼。

「人家也想要玩偶了啦。」

一旁跟小柾國一起玩著兔子玩偶的小泰亨,在聽見這一句話時,一臉無奈的抬眼看著朴智旻。

爸比,你到底幾歲了?

- 完 -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