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意外的訊息。

田柾國在收了徒弟後便馬上關掉了遊戲,穿上外套便離開了臥室,跟隨著冥洛來到附近的一家日式餐廳,兩人默默的跟隨著服務員來到餐廳二層的一間小房間,冥洛輕聲的向服務員道了謝,兩人在門外脫下鞋子並整齊擺放好後,才踏上小台階走進房間裡。

「已經點好菜了,坐吧。」

金碩珍拿起一旁擺放在小爐灶上的茶壺,在冥洛他們面前的空杯裡注滿了熱騰騰的花茶,把茶壺放下後便抬眼看向田柾國,感到好奇的詢問了一句。

「剛才炒餅在群裡說你收了徒弟,是怎麼回事?你不是一向不收徒弟的?」

「.... 就突然想收了。」

面對金碩珍的提問,田柾國只是隨意的回應了一句,對於冥洛剛才的那番行為隻字不提,金碩珍看著田柾國挑了挑眉,隨後撇了一眼旁邊正微微笑著的冥洛,決定不再追問下去。

.... 看來這事冥洛這傢伙也脫不了干系,得,他不問了,反正也不可能從這兄控的口裡問出內情了。

「官網的更新你看了嗎?有新的副本。」

「看了,新副本的獎勵挺吸引的,就是感覺挺難的。對了,哥,你回來玩吧,不是已經忙完了嗎?」

聽見金碩珍提起了更新公告,田柾國才想起了些什麼,扭頭看向冥洛聲線柔和的詢問了一句話,冥洛聞言只是挑了挑眉,坐在對面的金碩珍聞言嘴角往上一勾,帶有笑意的開了口。

「很遺憾的告訴你,你打的主意沒希望了,因為我今早已經把限時任務的消息告訴他了。」

對於金碩珍的那番話語,田柾國顯然有些不相信的瞪圓了眼睛看向冥洛,冥洛聞言嘴角淺淺的往上勾了勾,喝了一口花茶後才聲線清冷的開了口。

「我已經答應碩珍哥填他的帳戶編號了,反正你也不差那些獎勵吧?」

他們此刻正談論著的,是這次更新裡的一個限時活動,活動內容是讓現有的活躍玩家去召回舊有玩家回歸遊戲,不管是召回或被召回的一旁都會獲得相應的獎勵,若被召回的玩家為封測時期的玩家,而在公測開始後一直沒有創建帳號,更將獲得額外的神秘獎勵。

對於一些只參與了封測的玩家來說,這神秘獎勵無疑是一個極具吸引力的誘餌。

在三人聊天的期間,服務員把一盤盤的小菜和刺身擺放到餐桌上,待服務員退出房間後,金碩珍才再次開口繼續剛才的話題,並拿起筷子開動起來。

「你們猜這次的限時活動會牽起多少場腥風血雨?」

「難說,但我總覺得排行榜會出現挺大的變動,尤其是隱者的。」

「我聽說公測後出了不少好東西,我這戰力怕是很難追上去。」

感覺到田柾國投過來的目光,原本默默聆聽著的冥洛便聲線清冷的開了口,雖然說在封測時期他也是榜上有名的大神之一,可公測跟封測不同,多了許多封測時期沒有的裝備,先撇開那些限定活動的,就算是去刷副本、刷BOSS也不一定會爆出好的裝備。

「主武器的話阿洛你可以放心,據說驀回給你留了件很好的裝備。」

「驀回?你說封測時期的驀回?」

當聽見金碩珍提起一個熟悉的帳號的時候,冥洛正準備夾刺身的動作一頓,感到疑惑的抬眼看向金碩珍詢問了一句,金碩珍聞言點了點頭。

「就是那個驀回,在冥源那邊有個野外BOSS是有一定機率掉落職業的專屬裝備的,但這個BOSS不旦攻高血厚,還沒固定時間和位置出現,而且聽聞掉落的機率也很低,所以也沒什麼玩家特意去找。」

「但驀回去了,對吧?」

「對,還連續刷了很長一段時間,在刷的期間掉落了一個隱者用的專屬裝備,當時便有好幾個在榜上的人想跟他收購,結果驀回都一一回絕了,說那把武器他要留給封測時期的一位朋友,雖然他沒有明確的把帳號說出來,但我們這些封測的老玩家都知道他說的朋友是你。」

聽著金碩珍的這番話語,冥洛不著痕跡的皺了皺眉,並沒再開口說些什麼,金碩珍隨即便把話題轉移到明天的幫戰上,和田柾國開始商討著一些細節問題,冥洛若有所思的吃著眼前的食物,雙眸深處的色彩逐漸變得暗淡下來。

.... 如果驀回不是龍雅亦,那麼,驀回到底是誰?

待續。

 

小註解:

 

註解一)

封測是指遊戲在正式開跑前的內部測試,參與測試的玩家會向遊戲的工作人員回報問題(比如卡屏、數據出錯、閃退等),也會提供一些改善的建議。封測一般分兩種,刪檔和不刪檔的,通常參與封測的玩家,在公測的時候也會獲得一些的獎勵以表謝意。至於公測,很明顯就是遊戲正式開跑的時候啦。

 

註解二)

遊戲裡的BOSS一般分為副本裡的或是野外的,野外是指在地圖上的妖怪集中地,至於BOSS的屬性每一個也有不同的屬性,具體要看遊戲的簡介,而BOSS也有強弱或大小之分。

 

小夜的話:

 

文章的結尾,相信大家也看出來,龍少到底耍了什麼樣的手段來欺騙了冥美人了(朴先生:宰了他!

下周便是新年了,小夜在這裡提前和大家拜個年。

恭賀新禧,祝各位萌寶拿到滿滿的紅包(咦?

 

YORU.TK 2019.02.01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