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他和家。

冥洛駕著一輛價格不菲的跑車來到了一個普通的小區,把車子停泊在小區外的那條街道上後,便拔掉車鑰匙並推開車門離開了車廂,待把車子上鎖後才緩緩走進小區裡。

不論是他身上所穿著的那套高級訂製的西服,還是他那副慵懶卻又不失優雅的姿態,也讓他在這個小區之中顯得有些突兀,這也讓在他身邊經過的人忍不住朝他多看了幾眼,紛紛議論著這是哪家的貴公子。

冥洛不是沒有感覺到投射到他身上的那些目光,只是他並不在意,就彷彿被盯著看的人並不是他而是旁人,他在一橦公寓大樓的前方停下了腳步,抬眼看向上方的單位樓層。

… 多少年沒回來了?結果會不會一樣?

冥洛收回視線邁步走進那橦公寓之中,走進電梯按下了某個樓層的按鈕,電梯在十三層停下並緩緩打開了門,冥洛步出了電梯後便走到一個單位的前方,從衣袋裡掏出了鑰匙並利索的門打開。

「... 回來做什麼?」

「柾國說你病了,回來看看你。」

田父在看見冥洛的時候,語氣十分不友善的開口詢問了一句,冥洛聞言臉上的神色毫無變化,聲線一如既往的清冷回應了一句。

「過來坐吧。」

「不用了,你既然沒什麼,我就回去了。」

聽見冥洛是關心他才回來的時候,田父的態度稍微有些軟化下來,然而冥洛卻毫不領情,冷著一張臉回應了一句以後,轉身便準備離開。

「給我站住,敢情你到今天還不知悔改!」

「沒有錯,又何來悔改?」

冥洛的直視著田父那雙帶有惱怒的眸子,在回應了一句話以後,便再次轉過身邁步離開,他的回應徹底燃起了田父的怒火,田父站起來拿起一旁的棒球棍,抬手便朝著冥洛的後背用力的敲打下去。

「唔 ...」

冷不防被打的冥洛因為疼痛感而悶哼了一聲,並差點失了平衡地往前踏了幾步,然而在他還沒回過神來的時候,棒球棍便再次重重的敲打到他的後背,冥洛緊緊地抿著嘴不讓自己發出半分聲響。

「... 好好的跟那些姑娘談戀愛不好,非要去找男人,你他媽的到底嘔不嘔心?就那麽喜歡跟女人似的翹著屁股被人肏?老子的臉全都被你丟光了!!你倒好你還有臉回來!!我說過你不知悔改就別再踏進這個家門步!你要丟臉你自己丟臉去,別讓我們全家陪你一起丟臉!!」

田父一邊打著冥洛一邊碎碎念著罵著他、說著一些侮辱的話語,冥洛也只是一直默默的承受著,直到聽見田父最後那幾句話語,冥洛才轉過身看向田父,抬手握住了正要敲打到他肩膀上的棒球棍,聲線冷冽的開了口。

「我從沒打算要回來這裡,今天會回來,純粹是因為柾國而已。」

田父用力的想要把棒球棍從冥洛的手裡抽出,卻徒勞無功,在嘗試了幾遍也不成功以後,他便有些惱羞成怒收回那隻握著棒球棍的手,抬起另一隻手準備摑冥洛一個耳光。

冥洛彷彿預料到似的,在田父收回手的同時便把棒棍球隨意的扔到一旁的地上,抬起另一隻握上了田父舉起來的那隻手的手腕,神色冷漠的幽幽開了口。

「你再動我一下,我便控告你襲擊軍官。」

冥洛用力的放開了田父的手,讓田父不禁有些失了平衡的往後退了幾步,臉上滿是錯愕的情緒,他從沒想過他這個兒子竟做了軍官。

冥洛再也沒有看向田父,忍著後背傳來的劇痛,挺著背、神色毫無變化的步離開家門,直到步出了電梯並離開了那橦公寓,他才緊緊咬著下唇,微微皺起眉頭。

一直站在不遠處等待著的金泰亨,在看見冥洛從公寓走出來的瞬間,便馬上走上前伸手扶著明顯挺直不了後背的冥洛,緊皺著眉聲線低沉的開了口。

「就算不反擊,也總該躲避開吧?為什麼每次都任由他那樣揍你?別跟老子說你打不過他,我可是看過你跟軍區某位教官對打的。」

「你怎麼知道我沒反擊?」

冥洛聲線平淡的反問了一句,金泰亨聽懂了他話裡的意思便也沒再詢問些什麽,只是任由冥洛挽著他的手臂慢慢的走回車子停泊的位置。

「... 剛才便覺得這輛車眼熟,這樣把車隨意的停泊在大街上,你也不怕被人蓄意破壞或偷走。」

「只有你才無時無刻也想破壞或偷走我的車。」

冥洛感到有點無奈的白了金泰亨一眼,從衣袋裡掏出了車鑰匙遞給金泰亨,金泰亨笑著接過車鑰匙,帶有調侃的意味笑著開了口。

「洛少,你就不怕我趁機撞壞或偷走你的車?」

冥洛撇了一眼金泰亨並沒回應些什麽,只是伸手拉開了車門坐到副駕駛座的位置上,看著眼前的冥洛,金泰亨若有所思的皺了皺眉,但隨即又恢復到平常的樣子,伸手拉開車門坐上了駕駛座。

「去一趟醫院吧?」

「不用了,來的時候已經打過給玧其哥了。」

金泰亨聞言便沒有再說些什麼,只是專注的駕駛著,車子最終駛到了一個屬於軍官地段的小區,金泰亨跟守衛打了聲招呼以後,便駛進小區裡並在一橦兩層的別墅前停了下來。

「洛 ....」

金泰亨在把車子停下以後便扭頭看向冥洛,這才發現對方不知道在何時已經睡著了,也沒有把他喚醒,只是靜悄悄的離開了車子,走向那位正站在別墅門前、穿著大白掛的金髮男子。

「玧其哥,他睡著了,先讓他睡一會兒吧。」

「他今天回家了?」

閔玧其撇了一眼在車廂裡的冥洛,抬眼看向金泰亨用著帶有煙嗓的聲音低聲的詢問了一句,金泰亨聞言點了點頭,微微扭頭看著冥洛的身影緊皺起眉頭,聲線低沉的開了口。

「每次回家也挨揍,以前沒能力就算了,現在明明有能力,卻還是選擇先挨一頓再反擊 ...」

「你還不懂他嗎?他是為了讓自己的心好過一點。」

「我情願我不懂。」

金泰亨的神色變得有些暗淡下來,在冥洛的角度來看,是他親手把那個一直以來也努力維繫的家弄得支離破碎的,也是他讓對他抱有期望的長輩失望,更是他害他的奶奶再也不能見到她的這寶貝孫子,甚至不能在所有人面前提及他。全是他,在冥洛的角度,這一切都是他的錯。

..... 正因為懂的,才更心疼對方,明明錯的根本不是冥洛。

閔玧其向著金泰亨拋下了一句話以後,便邁著慵懶的步伐走向冥洛的車子,伸手拉開了車門喚醒了冥洛,對於閔玧其的那番話語,金泰亨不禁緊皺起眉頭,卻又在瞧見冥洛醒過來的時候恢復到平常的樣子,腦海裡卻不斷反覆著閔玧其的那句話語。

『聽說他現在跟你一起總區工作?多陪陪他吧,他最近好像跟他那位分手了。』

待續。

 

小夜的話:

 

冥洛的過去會很虐,大家可以有心理準備。

然後有一點必須利申,金泰亨對冥洛只是朋友的情感,把他當成兄弟一般的情感,小受之間的友誼(不

 

YORU.TK 2018.11.04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