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疑點。

「這次的咖啡豆比上次的要好。」

當聽見咖啡店的門被推開的時候,龍雅洛便放下杯子頭也不回的輕聲吐出了一句話,鬼徹抬眼朝著一旁的監控器打了個暗號、讓人去把草叢裡那屍首處理掉後,才邁步走向龍雅洛並在他對面的位置坐了下來。

「那我改進這咖啡豆吧。他的身份有點可疑,要不要徹查?」

「怎麼說?」

「像是替死鬼,跟來竊聽的不像是同一個人。」

鬼徹低聲的回應著龍雅洛的提問,他剛才去把人處理的時候,有那麼一瞬間感覺到對方的氣息變了,可也只有那麼一瞬間,就彷彿是他的錯覺而已,可他的直覺告訴他絕對不是錯覺。

「你若覺得有可疑,那便查吧,順便也替我查一下前陣子是誰向我開暗花的。」

「龍雅洛,你為什麼不用龍家的人?」

在聽見龍雅洛讓他去調查暗花一事的時候,鬼徹先是沉默了一下,隨後便幽幽的開口詢問了心底裡的某個疑問,龍雅洛聞言只是輕描淡寫的反問了一句。

「那像你這樣的人,又是為什麼要替我辦事?」

「鬼徹,我們還是好好遵守不會去過問對方任何事情的這個約定吧。」

眼看鬼徹並沒打算回答,龍雅洛便垂眸輕笑了一聲,隨後抬眼對上鬼徹的雙眸幽幽的說出了一句話,待把眼前的那杯咖啡都喝光後,才站了起來邁步離開了咖啡店。

.... 為什麼嗎 .....?

直到龍雅洛離去的身影徹底的在他的視線範圍裡消失,鬼徹才收回了視線,從外套裡側的小口袋裡掏出一張有些殘舊的照片。

他垂下的那隻眸子裡在一剎那閃過一抹悲傷,但隨即便恢復了平常的樣子,把照片放回口袋裡後,便轉身朝著地下室的方向走去。

.... 剛才那張照片裡的其中一人,那樣子竟與龍雅洛極為相似 .......

洗澡過後,朴智旻便半躺半坐的在床上翻閱著一本書,當感覺到窗外有些動靜時候,朴智旻只是停止了閱讀,看也沒看從窗戶那兒翻身進來的那位黑髮男子,聲線冷冽的開了口。

「... 暗,你這次太失策了。」

「抱歉,少主 ....」

「你知不知道,你今天差點把我整個計劃給毀掉?」

朴智旻帶有怒氣的合上了書本,扭頭看向走到他身旁的暗,在對上朴智旻那雙沒有一絲情感的雙眸的時候,暗的心裡便不禁頓了一拍,雙腿一軟的直直跪在地上,一陣恐懼的感覺打從內心深處湧現出來。

..... 少主真生氣了 ..... 死定了 ......

「我讓你混進龍氏,是要你替我關注龍氏集團的動向、有沒有在背後搞什麼小動作,是誰讓你自作主張的跟蹤龍雅洛的?」

眼看暗被他嚇得連話也不敢回了,朴智旻的氣便也稍微消掉了一點,輕嘆了一口氣後,便聲線平淡的開了口。

「你起來說吧,這次為什麼這麼失策?不像是你的作風。」

「... 我也不知道,我到現在還想不透龍雅洛是什麼時候和怎麼發現我的存在的。」

當回想起前不久在咖啡店那兒的情景,暗便微微皺起了眉頭,朴智旻聞言便若有所思的瞇了瞇眼睛,暗的能力他是知道的,很少會像今天那樣失策,就算是失策也不會像這樣不知道原因。

「少主,我覺得龍雅洛比我們預想中要複雜很多,基至於連他身邊的人也不簡單。」

「繼續說。」

「他身邊的人的資料都過於簡單、平凡,我有嘗試過進行更深入的調查,可是什麼也查不出來,就彷彿是在刻意忍暪些什麼,就跟之前調查龍雅洛一樣。」

「那今天跟你交手的那位呢?」

「只查到他以前是特種兵,別的一切都查不出來,包括本名,但阻攔著的勢力並不是之前的那股,而是來指軍部的,至於是哪個軍部無法查出來。」

「嗯,時間不早了,你先退下吧。還有,暗,死罪可免,活罪難饒。」

「我明白了,少主,我這就去淼那兒領罰。」

暗隨即便離開了朴智旻的臥室,直到房間的門被關上,朴智旻才穿上拖鞋緩緩的走向窗邊,若有所思的看著窗外那皎潔的月色,微微瞇起了雙眸。

..... 這龍雅洛到底是什麼人 ......?

待續。

 

小夜的話:

 

一點一點的把謎團揭開(才沒有

 

YORU.TK 2018.08.03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