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聲。

田柾國他們一如既往的在演唱會正式公演前進行彩排,此刻正輪到朴智旻的順序,其他成員則坐在一旁的地板上觀看著並稍微休息一下,而冥洛則因為正在拍攝的關係而站在遠處一個不起眼的角落靜靜的注視著,看著朴智旻舞動著的身影微微皺了皺眉。

..... 是不是他的錯覺?總覺得朴智旻的狀態有點不太對勁 ....

當一曲結束後,,鄭號錫他們才開口稱讚對方的舞台很酷,朴智旻慢悠悠的走向鄭號錫他們面前蹲了下來,拿過放在一旁的水瓶,微微垂著腦袋低聲的開口吐出了一句話。

「..... 我的聲音讓我感到失望。」

「我們只是說你很酷。」

「沒關係的,你待會便可以做得更好的。」

「如果我必須在這裡選擇一個最酷的,我絕對會選擇你,智旻。」

「這就是我們排練的原因 ....」

眼看著朴智旻的狀態不對勁,大家便你一言我一語的嘗試開解、安慰著朴智旻,朴智旻卻彷彿一句也聽不進去的,雙手抱著自己的雙腿,把腦袋埋在兩臂之間,最終忍不住抽泣起來。

時間有限,剩下的彩排仍雖繼續,看著朴智旻這副樣子,大家也便沒再說些什麼,金泰亨抬手輕輕拍了拍朴智旻的肩膀給予安慰,隨即他們便再次開始了排練。

為了不阻礙著其他成員的排練,朴智旻便走到燈光器材的附近盤腿坐了下來,手一直觸碰著前方的水瓶,腦袋卻一直微微的垂著,額前的瀏海遮擋著他此刻的表情。

.... 聲音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 他剛才甚至連音控的聲音也根本聽不清 ..... 糟透了 ..... 好好的演出被他這嗓子給毀掉了 ......

看著眼前的朴智旻,冥洛不禁往前邁了一步,卻又因想起了正在拍攝中的關係而止住了腳步,因為焦急而抿起了嘴巴,眉頭緊緊的皺著,雙眸不斷看向那一直拍攝著朴智旻的攝影機。

.... 他的感覺果然沒錯,朴智旻這人今天的狀況真的不對勁 .... 該死的,到底還要拍多久才肯放過朴智旻 ....

或許是冥洛的目光過於熾熱,沒過多久攝影師便沒再繼續拍攝朴智旻的身影,而是轉向拍攝別的成員,冥洛見狀便馬上邁步走到朴智旻的身旁,然而才剛蹲下、還來不及開口問上半句,便被朴智旻伸手緊緊的摟抱著。

「別說話,就讓我這樣一會兒。」

聽著朴智旻那有些有氣無力的聲音,冥洛再次皺了皺眉,卻也按照對方所願的沒有開口說話,只是變換了一下姿勢跪坐在地上,一動不動的,方便朴智旻摟抱著他。

..... 倘若冥洛不走過來不在身旁的話,他便能控制著自己、顧忌著攝影機而不去找對方 .... 可冥洛就在身旁 .......

朴智旻腦海裡那些負面的想法,一直到排練暫時結束也沒消失,反而還變得越來越多,他戴著一副墨鏡坐在休息室的小沙發上反覆的哼唱著歌曲,而田柾國則站在一旁默默的整理著衣物。

「... 啊 ...... 總好像是在打呵欠似的,我該怎麼解釋呢 ...?你需要把你的舌頭背面降低然後唱歌 ....」

朴智旻唱著唱著便停了下來,突然開口詢問著田柾國很多關於聲樂部分的問題,田柾國先是感到微微錯愕,隨後便因為兩人唱歌的方式有蠻大的差異的關係而感到有點苦惱,思考了數秒才聲音清澈的開了口。

「就把你的舌頭放低,就像是打呵欠一樣。你用這種聲音唱這樣的歌,說實話這有一點 ....」

「它聽起來不應該是像這樣,而是當你運用那技巧的時候,你得緊著它聽起來必須清晰。」

田柾國一字一頓的慢慢向朴智旻解釋自己的想法,回答著對方的問題,希望朴智旻能好好利用他的聲音,用他的方式、他的聲音去把歌曲唱得更好。朴智旻聽著聽著臉上便展現出一抹笑容,帶點笑意的開口回應了一句。

「.. 好的。」

「傻瓜!聲音聽起來不該像那樣的 .....」

田柾國慢慢的開解著朴智旻,示著把對方從那負面的情緒裡拉出來,沒過多久便和朴智旻一同離開了休息間,去準備著接下來要排練的部分。當看見冥洛從不遠處走過來的時候,田柾國便撇了一眼跟隨在後方的朴智旻。

「他好像有好些,哥在看看吧。」

「嗯,你先過去吧,我和他很快就過來。」

在經過冥洛身旁的時候,田柾國便壓低了聲線小聲的開了口,冥洛聞言便點了點頭,讓田柾國先過去舞台那邊後,便停下了腳步,待朴智旻走到身旁後才陪對方慢慢的走回舞台那兒,一路上安安靜靜的。

「... 你怎麼都不講話了?」

「不是你讓我別說話的?」

走著走著朴智旻便感到奇怪的停下了腳步,微微歪著腦袋看向冥洛疑惑的開了口,冥洛聞言便扭頭看向朴智旻,聲線清冷的幽幽開口反問了一句,朴智旻微微愣了愣神,隨後便笑了笑伸手把冥洛摟抱進懷裡。

「總覺得嗓子不太好,聲音聽著很奇怪,剛才跟柾國稍微聊了一下,原本想參考一下柾國唱歌的方式的,但他也沒告訴我,不過還是稍微有好了一些些。」

「你和他唱歌的方式有很大的差異,他的那種不適合你的。」

「可我總覺得我的聲音跟那首歌搭不上 ....」

朴智旻說著說著便把腦袋埋到冥洛的脖子間,臉上的笑意再次消失得無影無蹤,那些負面的情緒又一次一點點的跑回來,當冥洛感覺對方又開始不對勁的時候,便抬手把朴智旻的雙手拿掉,轉身直視著朴智旻聲線冰冷的開了口。

「...... 朴智旻。」

「嗯?」

「既然一直覺得聲音不太對,那就參考看看柾國給你的意見去稍微改善一下唱歌的方式,只在這兒一直想著做不到、全都毀了,有用嗎?那個在舞台上充滿著自信、撩妹撩得老讓我生氣吃醋的JIMIN去哪兒了?那個在我面前既勇敢又霸道、開心追著夢的朴智旻又去哪兒了?」

冥洛有些激動的說了一大段話,讓朴智旻不禁有些愣了神,等冥洛說完的時候,朴智旻便猛然伸手把冥洛扯進懷裡,微微側著腦袋吻上冥洛那柔軟的雙唇,片刻以後才放開了對方。

「.... 聽懂了嗎?」

「嗯,親親果然是我的定心丸。不過我剛剛聽見,有人老是在偷偷吃阿米們的醋?」

「閉嘴,懂了就趕緊滾去舞台繼續排練。」

「遵命,我的經紀大人。」

完。

 

小夜的話:

 

小夜其實還沒去看BURN THE STAGE,因為不敢看,最近淚點太低(望天

所以只是看了這部分的CUT,可能有些地方會有一點點的偏差。

 

YORU.TK 2018.04.23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