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霸道。

「.... 朴智旻,記住你今天說過的。」

冥洛語氣平淡的看著朴智旻吐出了一句話後,便轉過身拉開了臥室的門準備離開宿舍,朴智旻楞住了一秒後才反應過來冥洛剛才說了什麼,急步離開臥室衝上前伸手拉住了冥洛的手。

「洛!」

朴智旻一臉焦急的開了口,冥洛卻只是稍微用力的把手從朴智旻的手裡抽離開,握上門把扭頭淡淡的撇了朴智旻一眼以後,便握上門把離開了宿舍。

『砰!』

聽著門被用力關上的聲響,朴智旻卻只是楞了神的定格在原地,腦海裡全是剛才冥洛離開時看他的那個眼神,心彷彿被一根繩子狠狠綑綁著,繩子一點點的在收緊起來。

..... 冥洛對他 ..... 失望了 ........ 他剛才到底為什麼會說了那樣的話 ......

當聽見外面沒什麼動靜了的時候,金泰亨才打著呵欠從臥室裡緩緩的走出來,聲線因為剛睡醒而有些沙啞的幽幽開了口。

「... 朴智旻,一大早的,你突然跟阿洛在吵什麼?」

「喂,朴智旻,回神。」

眼看朴智旻絲毫沒有反應,金泰亨便伸手輕輕推了對方一下,朴智旻這才扯回了思緒,扭頭撇了金泰亨一眼後,便轉身走向沙發坐了下來,低聲的開了口。

「今天沒行程,你怎麼起這麼早?」

「還不是因為你跟阿洛 .... 你突然跟他在吵什麼?」

金泰亨在朴智旻的身旁坐了下來,有些無奈的再次開口詢問了一句,朴智旻聞言卻只是微微抿著唇,沒有開口回話,金泰亨見狀便若有所思的微微瞇起了雙眸。

「又是因為吃醋的事情?」

「.... 你怎麼猜出來的 .....」

對於金泰亨的猜測,朴智旻也沒有否認,只是低聲的回應了一句,金泰亨聞言只是扭頭看向朴智旻,有些無奈的開了口。

「你跟他吵架,有哪一次不是因為吃醋的?說吧,這次到底怎麼了,讓阿洛氣得都離家出走了。」

「... 我剛剛一時氣在頭上 .... 說分手了 .....」

「你說什麼?!」

聽見朴智旻支支吾吾說出口的那句話的時候,金泰亨便不禁微微楞了楞神,提量有些提高了的開了口,有些不禁相信剛才所聽見的。

「你以前才責備過阿洛每次吵架都拿分手來說事情,這次倒好,你自己向他說了這句話了?!」

「.... 氣在頭上,等他要走了才反應過來說了什麼 .....」

朴智旻有些煩悶的雙手撐在大腿上、抱著腦袋,聲音有些悶悶的開口回應著金泰亨的話,他剛才真的是氣瘋了,冥洛那失望的眼神 ......

「不對,阿洛是做了什麼讓你發這麼大的脾氣?」

「.... 他最近不是跟那小助理越走越近 .....」

金泰亨聞言只感到完全無語的抽了抽嘴角,就那麼點小事也能氣得說出分手的話語 .... 這朴智旻的脾氣被冥洛放縱得越來越大了 ..... 是說,朴智旻這傢伙的獨佔慾好像也比之前更加厲害了啊 .....

「朴智旻,只有這麼一個小助理你也吃這麼大的醋,那你想想冥洛平常是忍耐了多少?」

「.... 什麼意思?」

「冥洛身邊只有那個小助理,可你卻是有咱們的阿米們,還有其他團體裡一些走得蠻近的朋友,雖然冥洛偶爾也忍耐不了,可你應該也知道,你自己平常是真的挺撩人的吧?特別在舞台上的時候。」

金泰亨幽幽的解答著朴智旻的提問,朴智旻聞言卻不禁楞了神,金泰亨話裡的意思他懂,儘管冥洛偶爾也會因為吃醋而跟他吵起來,可大多時候都默默的忍耐下來,放任他不管了 .....

「還不趁著柾國還沒睡醒去把人給追回來,等他醒了發現他哥不見了,你就不用出去了。」

聽見門鈴響起,冥洛便從臥室裡緩緩的走出去,透過監控器撇了一眼門外後,便按下了解鎖讓門外的人走進來,聲線平淡的開口吐出一句話。

「來幹嘛?」

「.... 我錯了,對不起。」

朴智旻走上前靠向冥洛小心翼翼的開了口,伸手勾上了冥洛的手,在感覺到冥洛想要抽離開的時候,便乾脆緊緊的握住對方的手。

「親親,我真的錯了,原諒我吧。」

「怎麼?腦袋徹底冷卻下來了?」

「嗯,冷靜下來。」

「可我沒有。」

冥洛微微用力的把手從朴智旻的手裡抽離開去,轉過身打算重新走回臥室裡,卻又因被朴智旻從背後摟抱著而止住了腳步,一動不動。

「冥洛,原諒我吧,這次我真的錯了,讓你不要拿分手來說事情,自己卻犯了這個錯誤。」

「是我小氣,連一點點也忍耐不了,拿你來發脾氣。」

「是我沒有考慮過你的感受,是我不夠細心,就連泰亨也感覺出來了,我卻完全沒察覺出來你平常一直在忍耐著。」

「冥洛,你可以罵我揍我,但不可以跟我分手。」

朴智旻一邊在冥洛的耳邊低聲的說著話,一邊收緊了摟抱著對方的雙手,彷彿在害怕只要一鬆手,冥洛便會逃掉似的。

「哪有人這樣的,自己先說分手,卻又不讓人跟你分手 ....」

「我不要分手,所以你不可以跟我分手。」

聽著朴智旻這番話語,冥洛便抬手移開了對方那正摟抱著他的腰的雙手,轉過身直視著朴智旻的雙眸,有些無奈的開了口。

「朴智旻,有你這樣霸道的嗎?」

「有,我就這麼霸道的,不許分手,不許離家出走。」

朴智旻回應了一句以後,便一隻手摟抱上冥洛的腰,另一隻手按住了冥洛的腦袋後,便微微側頭吻上了冥洛的雙唇,冥洛也沒有反抗,只是抬手摟抱上朴智旻的腰,雙手揪住對方背後的衣服。

「.... 親親,你早就消氣了 ....?」

「如果我還在生氣,你覺得你進得了這個門口?」

「也是 ....」

朴智旻輕笑了一聲後便再次吻上了冥洛的雙唇,把冥洛抱起來,讓他的雙手摟抱著自己的脖子、雙腿勾住自己的腰後,便慢慢移動至他的臥室裡。

室內的氣溫逐漸升溫,漸漸的便有些曖昧的聲音從臥室裡傳出來 ......

完。

 

博主的話:

 

只是單純想寫吵架(咦

旻洛是互寵,只是寵的方式不一樣。

 

YORU.TK 2017.01.22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