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脾氣(上)。

「.... 冥洛,你說沒有做到最後一步,那就是你還是被他碰過是吧?」

聽見朴智旻那突如其來的提問,原本正翻找著衣服的冥洛身子不禁僵了僵,緊抿著不敢開口回應,雙手也因為內心的害怕而用力的抓住了眼前的衣服。

.... 為什麼突然又提起這個 .........

「我知道了,冥洛,你不用回答我了。」

看著眼前冥洛的反應,朴智旻在心裡也有了個答案,神色在瞬間便得有些暗淡下來,抓過平板電腦後便翻身下床準備離開房間,冥洛見狀便有些著急的上前拉住了朴智旻的手。

「朴智旻。」

「你讓我靜一靜。」

朴智旻頭也不回的從冥洛的手裡抽回自己的手,聲線冷淡的開了口回應了一句,面對朴智旻的反應,冥洛內心漸漸變得慌亂起來,在朴智旻離開臥室之前輕聲的開了口。

「你就這麼介意,我跟你在一起之前,有沒有被別人碰過嗎?」

「是不是如果我被別人碰過,你當初就不會跟我在一起?」

冥洛的聲音因為內心的不安而有些顫抖起來,朴智旻聞言神色更加暗淡下來,只是維持著一直握著門把的動作一動不動,也不開口回應冥洛的話語。

「你介意我被人碰過,可你跟我在一起之前,不也碰過其他人?」

在聽見冥洛那句話的時候,朴智旻便再也忍不住收回握著門把的手,轉過身神色陰冷的看著冥洛,帶有怒氣的開了口。

「我是碰過別人,可是,我從來沒有對你忍暪!」

「可你呢?如果不是我無意間看見了照片,你根本就沒打算告訴我你曾經跟金泰亨在一起過的事實!就算你倆沒有做到最後一步,你跟他還是上床了!」

「我一直以為我是你的初戀,我是你的第一個男人,可結果原來不是,我不是你的初戀,我更不是你第一個男人,一切都只是我自以為的。」

「冥洛,你知道嗎?我現在只覺得自己簡直就是個白痴!傻子!」

朴智旻生氣的把手裡的平板電腦摔在地上,也不管有沒有把平板電腦摔壞,便頭也不回的離開了臥室,抓過扔在客廳的外套後,便摔門離開了宿舍。

聽著門被用力關上的時候,冥洛不禁顫抖了一下,隨後便努力壓抑著情緒,彎腰把地板上的平板電腦撿起來,在看見屏幕被摔得佈滿裂痕的時候,便緊緊咬著下唇。

..... 他就是害怕朴智旻會吃醋 ... 會生氣 ... 所以才一直不敢告訴對方他跟金泰亨在一起過的事情 ..... 更何況 ... 那時候金泰亨已經跟田柾國在一起了 .... 讓他怎麼開口 .....?

「.... 阿洛 ....」

原本坐在客廳裡看著漫畫的金泰亨在朴智旻摔門離去後,便把手機收回口袋裡走進冥洛跟朴智旻的臥室裡,看著眼前的冥洛,不禁有些的擔心的開口喚了一聲。

「.... 平板不小心摔壞了,我出門拿去修理一下  ....」

冥洛神色有些閃避的不敢看向金泰亨,隨便從衣櫃了抓過了一件的外套後,便邁步準備離開,卻又因被金泰亨拉住了手臂,而停下了腳步。

「... 我沒事,放開我吧。」

「冥洛,你有沒有事你覺得暪得過我?智旻他是不是因為我倆以前的事情,而發你這麼大的脾氣?」

「既然你猜都出來了,那就放開我吧,我想自己靜一下。」

「冥洛 ....」

金泰亨不禁皺起了眉頭,冥洛這才扭頭看向了金泰亨,眼眶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已經變得通紅起來,聲音有些顫抖著的開了口。

「泰亨你放手好不好 ..... 我真的想自己一個靜靜。」

金泰亨見狀沒再開口說話,只是默默的鬆開了手,跟隨著冥洛離開了臥室,向坐在一旁沙發上的田柾國打了個眼色,田柾國見狀便站起來走向冥洛。

「哥,我陪你出去吧,我正好也要去買些東西。」

冥洛聞言只是隨意的回應了一句,思緒一直思考著他和朴智旻的事情,用力的咬著下唇,努力的壓抑著想要哭泣的情緒,哪怕咬破皮了也沒有察覺。

.... 朴智旻在知道他和金泰亨的事情那天,已經很粗暴的肏了他一遍,那天真的讓他有種被強暴的感覺 .... 今天朴智旻又這樣向他發脾氣 ...

.... 他真的不懂自己哪裡做錯了 ...... 他只是不想朴智旻吃醋生氣才不說的 ... 可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 為什麼 ....?

田柾國只是默默的陪在冥洛身邊,對於金泰亨跟冥洛曾經在一起過,他其實只是感到有些驚訝,生氣倒是沒有,畢竟那也是過去了的事情。

.... 反正金泰亨現在是他的 ... 也只有他一人能碰 ....

待續。

 

博主的話:

 

沒想到比預期中長,所以分上下兩篇了。

金先生要去找朴先生談話了。

 

YORU.TK 2016.12.11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