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切り.

朴智旻透過金泰亨的關係來到了一家只招待會員的酒吧,坐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處,一邊靜靜的品嚐手裡的調酒,一邊觀察著酒吧裡的每一角落。

「... 泰亨啊,那人是誰?」

朴智旻的視線最終定格於那位慵懶的靠著吧檯站著的美男子,好奇的開口詢問著坐在身旁隨著音樂小聲的哼著曲子的金泰亨。

那人身穿著一件黑色、有點歐式復古風的正裝,修長白晢的手指拎著一直裝有鮮血般的液體的酒杯,慵懶卻誘人,神色淡漠卻又隱隱約約有種悲傷的感覺。

「他?他叫冥洛,是這裡的紅牌,也是閔少身邊的人。」

「怎麼?你可別告訴我你看上他了 .....」

金泰亨察覺到有點不太對勁,便從那人的身上收回了視線,扭頭看向身旁的朴智旻,在看見朴智旻一言不發的模樣的時候,神色變得認真起來。

「他是彼岸花,不是你這樣的人能碰的。」

「你不是說他是閔少身邊的人嗎?」

「智旻,我是認真的,這個人你真的碰不得,因為在道上根本沒有人知道他跟閔少真正的關係,包括柾國。」

「我也是認真的,泰亨。」

「朴智旻!」

金泰亨有些著急的瞪大了雙眸吼了一聲,然而朴智旻所給予的回應只是微微一笑,把酒杯輕輕的擺放到桌子上後,站起來整理了一下衣服,便緩緩的走向冥洛。

「美人,陪我一晚吧,多少錢我也給得起。」

冥洛聞言只是淡淡的撇了一眼朴智旻,輕輕敲了敲吧檯,不過片刻,調酒師便調了一杯跟冥洛他手裡那杯一模一樣的酒,擺放到吧檯上。

「一口氣喝掉沒醉,我今晚就屬於你。」

冥洛把調酒輕輕推到朴智旻的面前,嘴角似笑非笑的往上勾著,聲線清冷的吐出了一句話後,便抬手把自己酒杯裡的液體悉數喝光,有些挑釁的意味把空空的酒杯反轉了在朴智旻的面前搖晃了一下。

「好,你說的哦。」

對於冥洛故意的挑釁,朴智旻也不生氣,只是微笑起來,聲線溫柔的回應了一句以後,便拿起酒杯一口氣把裡面的液體喝光,把空空的酒杯在冥洛眼前晃了晃才放回吧檯上。

「我喝完了,現在換你跟我回家。」

朴智旻笑瞇了雙眸的伸手摟抱上冥洛的腰,微微用力的讓他貼近自己,對於朴智旻的舉動,冥洛絲毫沒有抗拒,嘴角一直淺淺的往上勾著,乖順的跟著朴智旻離開了酒吧。

調酒師一臉錯愕的看著朴智旻帶著冥洛離開的背影愣了神,待兩人的身影消失以後,才回過神轉身走向裡間那員工休息的地方,掏出了手機撥打了一個電話,視線一直落在吧檯上那兩個空杯子。

「玧其 .... 有人把那杯調酒喝完了 .... 阿洛他跟著那人走了 .......」

『知道那人的身份嗎?』

「金泰亨帶進來的朋友,叫朴智旻。」

『我們知道你很想他,可是,不止朴智旻他一人會跟他一樣,能陪你一起喝那杯特製的調酒的。』

『冥洛!我拜託你醒醒好不好?他是警察,他只是為了查我和南俊的事情,才會接近你的!』

冥洛坐在酒吧裡的一個包間,微微皺著眉的回想著閔玧其前不久跟他所說的話,感到有些煩躁的拿起了眼前的酒瓶,灌了一口又一口。

在那天之後,原本的一夜情一發不可收拾的演變成正式交往,可原來 ... 朴智旻根本就在騙他嗎?打從一開始,便是有目的的接近嗎?呵 ..... 可笑。

「你還來幹什麼?」

聽見包間的門被推開的時候,冥洛只是淡淡的撇了一眼,聲線清冷的吐出了一句話後,便抬手繼續向自己灌著酒,朴智旻臉色有些陰沉的走上前,用力的抓住冥洛的手腕,阻止了他的舉動。

「怎麼?你又要開始作賤自己了嗎?」

「就算是,也跟沒有關係,我倆已分手了,朴先生,你忘記了?」

「冥洛,那是你單方面提出來的,我可沒有同意!」

「你到底還要騙我騙到什麼時候?朴、警、官!」

冥洛聞言便用力的甩開了朴智旻的手,站起來有些激動的朝著朴智旻吼了出聲,在聽見「朴警官」那三個字的時候,朴智旻不禁感到錯愕的愣了神。

...... 為什麼冥洛突然會知道他的身份 .....?

「怎麼?沒話說了吧?讓開吧,別阻礙我工作了。」

冥洛冷笑的吐出了一句話後,便利用肩膀撞了一下朴智旻,邁步準備離開包間,卻又在握上門把的瞬間因聽見了背後傳來的那句話語而止住了腳步。

「只要有錢就好了嗎?」

「是不是只要有錢就能肏你?!冥洛!你回答我!!!」

冥洛聞言扭頭看向了朴智旻,雙眸中一片寂靜,沉默了片刻以後,才不帶一絲感情的幽幽開口吐出了一句話。

「是,只要有錢,這副身體,誰都可以觸碰。」

「你滿意了嗎?朴警官。」

冥洛把話說完以後便用力的摔門離開,對於冥洛的反應,朴智旻感到有些錯愕的愣了愣神,數秒以後才急步走上前拉開了包間的大門。

當看見冥洛被一個陌生的男人壓在吧檯處親吻著脖子,手也探進了冥洛的衣擺撫摸著對方的時候,朴智旻那垂在身旁兩側的雙手不自覺的緊握成拳頭。

感覺到朴智旻注視著的視線,冥洛便抬眼對上了朴智旻的雙眸,雙眸裡卻一片寂靜,仍舊一動不動的放任著身上那男人的舉動。

.... 一個、兩個都這樣 .... 反正都不相信他的愛 ... 反正都只是利用他 .... 那誰來愛他都一樣 ... 誰都 ... 一樣 .....

看著冥洛自我放縱的模樣,朴智旻緊緊的皺起眉頭,最終感到煩躁的抬手揉了揉頭髮,急步走上前用力的扯開了壓在冥洛身上的男人,抬手便是狠狠的一拳。

「冥洛,算是我敗給你了。」

朴智旻轉過身看向冥洛,低聲的吼了一句後便伸手掐住了冥洛的下巴,微微側過頭便狠狠的吻了上去,冥洛嘴角淺淺的往上一勾,抬手摟抱上朴智旻的腰身。

.... 或許一開始是利用這人 ... 可後來 .... 是真的動心了 .....

「朴智旻,我殺了人 ....」

原本正跨坐在朴智旻身上主動的挑撥著對方情欲的冥洛,突然停下了動作,聲線清冷的幽幽開口吐出了話。

「..... 你 ... 在說什麼 .....」

「我的初戀龍雅亦 .... 是我殺的 .... 智旻 ..... 你會拘捕我嗎 ....?」

冥洛的雙眸不知道在何時再次變得一片寂靜,朴智旻剛想開口回答,卻只感覺到腦海有些昏昏沉沉的甩了甩頭,矇矓間只看見了冥洛的嘴角淺淺的往上勾了勾,便失去意識的昏迷不醒了。

「金泰亨警告過你,我是彼岸花吧?你為何不聽呢?」

「朴智旻,我很愛你,可是為什麼偏偏要是你來調查玧其他們的事情?」

冥洛輕撫著已經失去了呼吸的朴智旻的臉頰,輕聲的吐出了一句話,隨後便從腰間掏出了一把刀子,利索的割掉了朴智旻一小撮的頭髮以及左手小指。

冥洛拿著斷髮及小指小心翼翼的裝著一旁早已準備好的小小的玻璃瓶子裡,看著裡面那根指頭和斷髮,嘴角勾起了一個美麗弧度,把瓶子裝到衣袋裡後,便頭也不回的離開了屬於閔家的一家酒店房間。

.... 只有這樣,這份愛才會永恆不變 ......

嗚呼(ああー)

あたし貴方(あなた)なら

髪(かみ)切(き)りも 爪(つめ)剥(は)ぎも 超(こ)えて

指(ゆび)切(き)りするわ

交(か)わして 変(か)わらぬ愛を

完。

 

博主的話:

 

最後的是出自初音的指切り的歌站詞,中文是『啊啊-- 我如果是為了你,我會超過斷髮拔甲,切下小指的,將交織而不變的愛。』

 

YORU.TK 2016.11.29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