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八,冥炎。
 
 
麒麟的話,冥炎並沒有回答,只是抬手拿起了眼前那杯咖啡默默的喝著,儘管臉上的神色還是一如既往的冷淡,但雙眸裡的色彩卻明顯變得暗淡下來。
 
「你不想回去?」
 
對於好友一言不發的模樣,麒麟有些不懂的皺起了眉頭,他感覺得到對方有點抗拒他這個提議,可是 ... 兒子要結婚了,再怎麼說,不是也該回去看一下嗎?
 
「難道你是覺得,那孩子會想見到我?」
 
「你是他父親。」
 
「可我也是殺了他爸的兇手。」
 
冥炎放下了杯子,抬眼看向麒麟淡淡的笑了笑,用回母語向著好友道出了事實,雙眸深處閃過了一絲哀傷,親手殺了閻霜,是他這輩子無法抹去的傷痛。
 
「洛兒那時才四歲。」
 
「麒麟,他曾經是你的愛徒。」
 
冥炎聲線清冷的開了口,麒麟聞言愣了一秒以後,便無奈的笑了笑,冥炎的意思他懂,那孩子曾經在他眼底下長大的,他便該知道那孩子的思想比同齡的孩子更為成熟。
 
儘管如此,可他從沒能猜摸得透那孩子的心思 ......
 
「所以,要回去嗎?」
 
「我怎麼覺得,你比我更想回去見他?」
 
「我不想你後悔。」麒麟有些無奈的白了對方一眼「你心裡明明就很想見回,甚至是認回那兩個兒子,為什麼就一直不肯回國?」
 
「你就不怕你回國會惹上麻煩?」
 
冥炎挑了挑眉,若他沒有記錯,這麒麟可是跟他不一樣,還沒有跟所屬的家族解除合作關係,而是因為某件事而鬧得不愉快,單方毀約逃了出來的。
 
「冥炎,那是我的事。」
 
「老子都不怕回去會被找麻煩,你到底怕什麼?真怕兒子不願見你,那躲起來看看他不就好了?」
 
冥炎白了麒麟一眼,把咖啡喝光以後便重新戴上墨鏡,站起來便邁步離開了。麒麟見狀也不介意,拿起眼前還沒喝光的咖啡便邁步跟上。
 
「真不回去?」
 
「你不是已經訂了機票?」
 
「嗯,是訂了。」
 
「既然你都決定好了,那你還問我意見幹嘛?」
 
「你要是答應回去了,我就不用想法子把你綁上飛機了啊。」
 
「你要是覺得海關會讓你通行的話,你可以試試。」
 
 
「.... 想去這家嗎?」
 
朴智旻擦拭著頭髮走向床舖,在冥洛的身旁坐了下來,看著冥洛對著手上的那份資料走了神,便帶有笑意的開了口詢問。
 
冥洛聞聲才回過神來,微微搖了搖頭示意不是,再次低頭翻閱起手裡的資料。
 
「剛才怎麼走神了?」
 
「..... 總覺得,有點不真實。」
 
冥洛翻閱著資料的動作一頓,扭頭看向朴智旻微微的笑了笑,聲線清冷的開了口,把心裡最真實的想法告訴了對方。
 
他到現在還是有點不敢相信自己是真的要跟這男人結婚了 ....
 
又或許該說,雖然他跟這男人已經交往了那麼多年,可他從沒想過有一天會跟對方舉行婚禮,還要是那種高調得不行的婚禮。
 
「可我覺得我們應該更早一點結婚的。」
 
冥洛沒有回應朴智旻的話語,只是再次翻閱起手裡的資料,朴智旻只是坐在旁邊靜靜的看著冥洛,片刻以後才幽幽的開了口,詢問出心底裡的一個疑惑。
 
「冥洛 ... 你見過你另一個父親嗎?」
 
冥洛聞言心裡頓了一拍,抓著資料的雙手明顯僵硬起來,數秒以後才微微皺著眉扭頭對上朴智旻的雙眸,聲音有些顫抖的開了口。
 
「為什麼突然問這個問題 ....?」
 
朴智旻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直視著冥洛的雙眸,冥洛這反應明顯還有事情忍暪著他,他想這人親口告訴他一切,他想知道這個人到底獨自一人默默的承受了多少。
 
冥洛神色暗淡下來,從朴智旻的身上移開了視線,垂眸看向抓著資料的雙手,沉思了片刻,才幽幽的開了口。
 
「.... 見過,可他並不知道,我知道他是父親。」
 
「.... 如果我說,我親眼看著他殺了爸爸,你信嗎?」
 
冥洛的語氣十分平淡,聽不出半分感情,朴智旻一瞬間只感到驚愕,回過神來的時候,便朝著冥洛生氣的怒吼了一聲。
 
「冥洛!!你是傻瓜、是笨蛋嗎?!!」
 
突然被兇了的冥洛不禁愣了神,抬頭有些懵了的看向朴智旻。
 
而下一刻,朴智旻便有些粗暴的伸手把冥洛扯進懷裡緊緊的摟抱著,閉起雙眸輕聲的開口說了一句話。冥洛聞言嘴角微微往上勾了勾,抬手回抱著朴智旻,摟抱著對方的腰。
 
「冥洛 .... 你是不是真的想讓我心疼死了 ....?」
 
 
待續。
 
 
博主的話:
 
大家希望冥小洛跟父親見面嗎?(笑
 
旻洛夫夫結婚一事,對金先生那邊多少會有些影響的哦,
 
所以大家別心急,柾泰夫夫的情節很快會出來的了(笑
 
Yoru.TK 2016.05.23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