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累了,所以不更新了,還有開箱文也是。

專輯已經拿到手了,實物好好看,不過也真的挺重的 (望天

 

關於國洛兄弟的小時候,其實會是虐的故事。

冥小洛內心最深處塵封的記憶會被揭開了,不管是在番外篇還是二部中。

那是一個連朴先生也不曾知道的過去。

 

冥小洛這記憶的部份完結以後,便是關於金先生那神秘的背景了。

金先生過去的戀情也會稍微的提及一下的。

 

下面送上,冥小洛塵封的記憶篇小預告:

冥洛猛然睜開了雙眸從床上坐起來,呼吸明顯不穩的喘著氣,額上佈滿了細微冷汗,身上的襯衫也被汗水弄濕了一大片。

被冥洛的動作驚醒過來了的朴智旻,利用手肘把自己撐起,疑惑的坐了起來,伸出一隻在冥洛的背後輕撫著,平復著對方的呼吸。

「.... 怎麼了?」

冥洛緊緊的咬著下唇,臉色有些發白,那藏在被子裡的雙手緊緊的抓著了床單,腦海揮之不去剛才夢見的那些滿佈腥紅的畫面。

..... 怎麼突然 ... 會想起來 .... 突然的 ... 怎麼會 ......

「洛?」

冥洛有些僵硬的扭頭看向正一臉擔憂的看著他的朴智旻,垂下頭搖了搖頭,更加用力的咬著了嘴唇,哪怕流血了也沒鬆口。

朴智旻緊緊皺起眉頭抬手輕輕掐住了對方的下巴,低頭吻掉了對方那滑落到下巴的血液,讓對方鬆口。

「冥洛,到底怎麼了?」

 

明天會更開箱的。

Yoru.TK 2016.0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